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水上鄉 結果共269筆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嘉義輔選海線獲贈憲法! 韓國瑜:許願換假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南下嘉義水上鄉,替海線女戰將詹琬蓁助選,日期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也是耶誕節,詹琬蓁送出憲法給韓國瑜做為禮物,不過禮物還沒拿到手,韓國瑜就先開口,可不可以換送假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3/12/25 23:15
  • 嘉義男酒駕自撞電杆衝木瓜園 害死友人自己酒測高達1.33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村三界埔附近,昨(16)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何姓男子酒駕開著貨車載著友人羅姓男子返家,沒想到快抵達住家時,車子失控自撞路燈再衝進路旁的木瓜園,雖然駕駛何男無大礙,但友人羅男卻傷重不治,全案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法辦,至於車禍發商的詳細事故仍待釐清。
    2023/12/16 18:00
  • 有錢快領!這地方加碼「發放6000元」 明年開跑

    近年少子化問題愈趨嚴重,新生兒人數連連跌至新低,為挽救低迷生育率,嘉義縣水上鄉公所自明(113)年1月1日起加碼發放每位新生兒6000元生育津貼,減輕家庭負擔。
    2023/12/06 07:59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快訊/嘉義21歲母車禍!3歲兒「站腳踏板」 夾擊身亡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母親騎著機車載著3歲兒子外出,卻失控撞上前面停在路邊的汽車。兒子疑未戴安全帽站腳踏板上,遭強力撞擊後又翻車倒地,當場身亡。
    2023/11/05 13:37
  • 機車路口衝出 公車反「攔腰撞飛」女騎士臉部慘破相

    嘉義縣水上鄉嘉朴公路大崙村段昨(1)日上午發生機車撞公車事故,女騎士從路口騎出時,疑似未注意左右來車,遭到一輛直行公車攔腰撞飛,造成她頭部外傷、臉部撕裂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15:59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快訊/嘉義水上爆鬥毆!亮刀互毆「慘被反奪刀」釀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呂姓房仲與白姓男子相約面談事宜,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互毆,不過其中一方人馬攜帶刀械,但卻被反奪刀,最終造成1死2傷。警方獲報後已將涉案人等全部帶回,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18 09:25
  • 慘不忍睹!6萬隻蛋雞變土雞 中埔土石流淹道路

    嘉義豪雨成災,而南台灣已經放晴,中埔鄉中崙村,卻傳出道路遭土石流淹沒,面積不僅更廣,高度達2米高,另外在嘉義水上鄉,有土石沖進畜牧場,6萬隻蛋雞淹死,慘變土雞。
    2023/09/12 19:03
  • 嘉義縣暴雨成災重創農畜!6萬隻蛋雞悶死 木瓜園全倒

    嘉義縣10日暴雨重創農產及畜牧業,縣長翁章梁今天勘災,水上鄉畜牧場因淹水停電約有6萬隻蛋雞悶死,中埔鄉木瓜園也因洪水全部倒伏,滿目瘡痍,估農畜損害逾新台幣5000萬元。
    2023/09/12 17:26
  • 嘉義暴雨水淹2.5公尺!6萬隻蛋雞溺斃 屍體「堆積如山」

    嘉義縣市(10)日受到低壓帶影響,造成嚴重災害,其中水上鄉又屬重災區,一間蛋雞場就因為被大量污泥沖入場區,直接淹死6萬隻蛋雞,目前預估災情損失達6,000萬元,如此慘況也讓當地畜牧場苦不堪言。
    2023/09/12 15:17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2023/09/11 12:43
  • 轎車左轉撞飛騎士! 貨車駕駛疑吃便當撞電桿妻重傷

    南台灣車禍頻傳!嘉義水上鄉貨車駕駛疑似邊吃便當邊開車,一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害得坐在副駕的太太身受重傷;台南轎車沒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騎士全受傷;在高雄轎車左轉撞機車,騎士噴飛,駕駛太過緊張,一度拖行機車嚇壞人!
    2023/08/24 15:40
  • 颱風天跑外送遇死劫! 酒駕男撞飛外送員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7/28)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蘇姓外送員颱風天跑外送,冒雨騎車行經台一線時,遭28歲的曾姓男駕駛轎車從後方追撞,蘇姓外送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不治,而肇事的曾姓男子,酒測值0.43毫克。
    2023/07/28 20:19
  • 颱風夜冒雨接單!嘉義外送員遭酒駕男追撞噴飛 送醫慘死

    嘉義縣今(28)日凌晨3時許在台1線水上鄉路段,一名53歲蘇姓男外送員颱風夜深夜外出跑單時,遭一輛轎車追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蘇男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搶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28歲曾男酒測值高達0.43毫克,目前已將曾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7/28 17:19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不滿妻出軌!夫砍妻兒3死1重傷 嘉檢:妻中14刀

    嘉義水上鄉命案,警方初步了解,老公疑似不滿妻子出軌,半夜返家被鎖在門外,氣到爬窗進去,持刀揮砍妻子還有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犯案前,吳姓凶嫌還傳簡訊給家人,他要一起帶妻子和小孩離世,警方懷疑,凶嫌犯下殺人案後,輕生死亡,檢警下午相驗,太太身中14刀和大兒子左頸遭刺身亡,小兒子還在醫院救治。
    2023/04/2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