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6:10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圖/TVBS

 
見到夫妻慘死車內,家屬忍不住以手拭淚,怎麼也沒想到,這場暴雨,竟然奪走兩條人命。

有民眾一早6、7點,發現夫妻陳屍車內。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陳南合:「這個受困車子是多久,大概就車子進入到災害現場,可能動彈不得!」

 
嘉義水上鄉10日暴雨成災,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救出32名受困者,70幾歲的老夫婦沒能及時獲救,死因待釐清。

一早水退了,留下滿地泥濘,還有受困在馬路、分隔島的車輛,一輛輛的坐椅、方向盤、儀表板,全沾滿了泥巴,根本無法通行,農田裡的工寮,甚至還位移!

圖/TVBS

農民:「(原本貨櫃是在這油桶上頭就對了?)對!位移了!連混凝土都沖走了!」

這戶人家的房子及木材工廠全泡水,居民說,一樓水深及腰,廚房、客廳、還有臥室全遭殃,只能躲到2樓避難,一早起來,這水仍然還沒完全消退。

居民:「床都溼了喔?對啊!你看!都溼了。都是泥巴喔?對啊!」

居民:「我哪敢睡?衣服、 櫥櫃都進水了。」

居民施先生:「馬達整個都淹水,(廠區裡面機械都毀了嗎?)對啊!」
 

民眾說,這水2分鐘內就淹起來了,根本來不及搶救不及,工廠內的10幾部大型機具全泡水,損失慘重。

圖/TVBS

水上鄉長林緗亭:「赤蘭溪、八掌溪都溢堤,所以整個都滿過來,所以即便啟動抽水機也沒有用。」

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滿是泥濘,根本無法通行,一早暫時封閉,趕著上班的民眾只能急著繞路,預計要到中午之後才能清理完畢開放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水上#八掌溪#赤蘭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