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0:52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民眾騎著機車正要外出,沒想到才剛到路口,就突然砰的一聲。騎士嚇了一跳,掉頭理論,但對方也不甘示弱,雙方吵成一團。

輪胎行vs.材料行:「怎麼了,現在是怎麼了嗎,這我的土地,我放鞭炮還要問你嗎,你可以對著人放嗎,我丟鞭炮在我的土地不行嗎。」

不過雙方的糾紛還沒結束,只見巷內的住戶,這次大白天開車回家,沒想到車子才剛進過鄰居家門,對方就在巷口噴水,接著雙方再度吵成一團。

 
圖/TVBS

輪胎行vs.材料行:「你現在是怎樣啦,我又沒有怎樣,你是故意的嗎,我哪有故意呀,你故意的喔。」

這起鄰居糾紛,就發生在嘉義水上鄉的一處巷內弄,原來巷口是一間輪胎行,而巷內是材料行,但雙方疑似為了門口的土地問題,越吵越凶,最後還徹底鬧翻。

材料行友人:「應該是他們土地的問題吧,但是法律程序走完以後,他們也是判說,有劃分,也有公用的道路,但是就是不懂,為什麼他們(輪胎行)還要這麼做呀。」

圖/TVBS

材料行的友人指控輪胎行,刻意找麻煩,但輪胎行私下也一肚子苦水,他們表示,原本巷口的道路是自家土地,但幾十年前提供給材料行使用,卻疑似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迫簽了一份文件,加上後來發現自家車子遭到破壞,房屋修繕時還遭到對方刁難,雙方才會越鬧越凶。

嘉縣水上警分局柳林副所長吳諒益:「輪胎行告隔壁鄰居,本所有依規定受理,恐嚇,侵入住宅,跟毀損,本案依規定受理送辦。」

雖然雙方都不願出面,但根據了解,輪胎行已經向材料行提告,而材料行也針對道路問題提出訴訟,雙方恩怨,恐怕很難短時間就能和平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放鞭炮#材料行#輪胎行#鄰居糾紛#道路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9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