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4:32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罹患乳癌,仍堅強表示「勇敢面對」。(圖/翻攝自林緗亭臉書)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罹患乳癌,仍堅強表示「勇敢面對」。(圖/翻攝自林緗亭臉書)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林緗亭表示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罹癌。(圖/翻攝自林緗亭臉書)

 
2018年選戰期間,林緗亭曾加入嘉義縣第一選區的縣議員選戰,獲得網紅小商人力挺:「服務第一、人品優質、小隻馬、娃娃臉的議員」、「選人不選黨」,甚至還製作綁架鑰匙圈贈送給支持者。但林緗亭於本月18日在臉書公開自己罹癌消息,表示這一個月來不斷搜尋文章,查看許多關於乳癌的報導與文獻,在醫院和鄉公所之間來回跑,心情也起起伏伏。林緗亭坦言,現在自己的心理狀態不佳,連打出文字向各界報告其實不容易。但未來需要多花一些時間照顧自己,會有許多活動無法出席,為了避免傳聞出現,林緗亭仍然決定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林緗亭也在臉書不斷更新自己抗癌的過程,24日她上傳了一張自己理完光頭、笑容可掬的照片,並表示:「41歲遇到人生一個大關卡,這個關卡有著好多障礙需要跨過!理光頭這關我輕鬆跨過了!」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為她紛紛加油打氣,留言「非常有自信的美!」、「超級可愛的,笑容好美!」、「鄉長早日康復」等語。

林緗亭上傳了一張自己理完光頭、笑容可掬的照片。(圖/翻攝自林緗亭臉書)

除了專注在照顧自己,林緗亭還許願希望大家多認養水上鄉公所的路燈,一盞路燈一年僅1000元,不僅可以減輕公所維護路燈的費用負擔,還可以節稅。另外林緗亭更希望能為水上鄉的民眾爭取年輕女性乳癌免費乳攝年齡下修,她表示這是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因為在罹癌之後,對於醫療和醫護的議題更為敏感。目前林緗亭已完成第一次的化療,她表示目前狀態良好,接下來會開始調整飲食,從原型食物中攝取營養,她也呼籲各界好友不用在寄補品,笑稱「已經補過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嘉義#鄉長#林緗亭#小商人#乳癌#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