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毒品走私 結果共188筆

  • 法國市長好毒! 家中藏70公斤大麻還找到古柯鹼

    法國調查人員今天說,警方在東部一個市鎮首長的家中發現至少70公斤大麻脂(cannabis resin),並已逮捕這位首長和她的兩個兄弟。
    2024/04/08 13:41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偷運3千萬海洛因!2菲律賓人帶9公斤白粉闖小港機場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於112年9月揭破重大毒品走私案,逮補2名菲律賓籍人士,他們以旅遊名義,試圖將重達9公斤的海洛因(Heroin)走私進台。該批海洛因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該案是近年來小港機場查獲旅客攜帶最大重量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案件。
    2023/12/28 14:35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23億安毒藏「垃圾堆」 趁貨輪靠港補給走私

    把毒品藏在垃圾堆裡,還是被發現!刑事局查獲毒品走私,發現一艘專門跑越南的貨輪,趁著到高雄港補給時,把毒品交給境內嫌犯,這次一共查獲1公噸的毒品,市值超過23億元,另外航警局也在桃園機場的進口區,查到從泰國寄來的快遞,在畫框內藏有海洛因。
    2023/11/15 18:57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美加邊界築圍牆」 加拿大人不悅

    美墨邊界圍牆將繼續興建已經引發熱議,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進一步建議美國和加拿大邊界也應該築起高牆。這個說法惹來加拿大人不悅,不少專家說很荒謬。
    2023/11/10 18:15
  • 海上警察保護台海、漁民 海巡署跨國合作

    台灣有一群在海上拚搏的警察,也就是海巡署,他們除了守護漁民的安全外,也會隨時盯哨有沒有陸船越界,從毒品走私到檢查漁獲,都是他們的職責,海上也曾發生過喋血案,透過國際間的合作,拯救受難漁民及船長,另外八年前台灣和菲律賓簽署協定,不讓台菲衝突再次發生。
    2023/11/06 21:25
  •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走私3.5億毒品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數百公斤安毒入台流入市面,不法金額約3.5億元,一審遭依運輸毒品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12 10:20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比吩坦尼更致命!美新毒品「科學怪人」現蹤

    美國正面臨史上最致命藥物成癮威脅,去年用藥過量而喪命者超過11萬人,其中七成以上涉及吩坦尼;根據估計,合成鴉片類藥物平均每天奪走150條美國人命。美國連鎖藥局和線上開始販售逆轉鴉片類藥物的解毒劑;非營利組織在舊金山設置「臨時安全吸毒站」,及時介入挽救性命;拜登政府也宣布提撥4.5億美元,用於加強預防、治療和打擊非法毒品走私。然而專家警告,美國境內出現一種名為「科學怪人」的新興毒品,甚至比吩坦尼更危險,可能讓藥物過量致死情況再惡化。
    2023/09/04 19:51
  • 美藥物過量「年奪11萬條人命」 拜登政府撥款逾百億元防治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計劃提撥逾4.5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新資金,用以打擊藥物過量的現象;儘管美國藥物成癮危機嚴重,但白宮提到,因此喪命的人數已漸趨平緩。
    2023/09/01 13:56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保三員警包庇毒梟走私1.5噸毒品 更二審判10年半

    保三總隊員警吳駿卿包庇毒梟從越南走私1.5公噸毒品,一、二審均依貪污、偽造文書等罪判12年徒刑;高雄高分院更二審今天改判10年半,褫奪公權8年,全案可上訴。
    2023/06/13 17:18
  • 同事請喝啤酒!他喝完「像被附身」倒地亡 警揭恐怖真相

    紐西蘭3月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少年薩加拉(Aiden Sagala)不慎誤飲摻毒啤酒,癱倒送醫搶救5天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家屬回憶表示,薩加拉當時倒在地上的樣子「像被附身一樣」,雖然迅速送醫卻難敵死神召喚。對此警方也於近期公布調查結果,指控一名40歲男子涉嫌過失殺人,同時說明指出,近期紐西蘭出現大規模毒品走私,薩加拉之死則是因為不慎捲入風波。
    2023/06/03 07:57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輪胎怎麼不會滾?美機場海關抓包身障女輪椅藏千萬古柯鹼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旅客當時在輪椅的輪胎內塞滿古柯鹼包,企圖藉此闖關入境,結果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輪椅的輪胎竟然轉都不會轉,馬上用X光機掃描,當場人贓俱獲,在四個輪胎內都發現大量毒品,總重達28磅(約12.7公斤),價值約45萬美元(約1400萬新台幣),馬上將該名旅客逮捕。
    2022/11/1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