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毒品走私 結果共188筆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藏百支笑氣鋼瓶! 販售集團專人送「供助興」

    航警局去年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後續追查,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涉重嫌,最後在桃園、甚至蘭嶼,分別逮到6名成員,這個販售集團,藏匿笑氣鋼瓶139支,數量龐大,他們私下販售,提供汽車旅館「開趴助興」服務,其實因為警方掃蕩,私買不容易,現在似乎又有大批笑氣讓人購買,但要注意,笑氣不當使用,可能導致人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2022/10/03 20:10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漁船走私1.5公噸毒品案 檢起訴幕後金主瓦解集團

    宜蘭檢方今天表示,專案小組於今年1月在澎湖外海查獲一艘漁船涉嫌走私約1.5公噸三級毒品愷他命,經後續追查,已起訴幕後金主,徹底瓦解這個毒品走私集團。
    2022/08/26 16:07
  • 中國大陸暫停緝毒合作 美國批無法接受

    中國在持續抗議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之際,暫停與美國在打擊毒品走私上的合作,包括非法的芬太尼。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中國此舉「令人無法接受」。
    2022/08/09 10:46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3億毒品案走私!金主竟是綠議員顏旭懋 檢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屏東地檢署偵辦一樁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為幕後金主,讓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所得金額超過3億元,今(29)日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
    2022/04/29 18:47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屏東歷年最大宗毒品走私 警海上撈回384公斤愷他命

    屏東縣警察局與刑事局、海巡等單位在檢方指揮下,去年10月在屏東滿州鄉查獲384公斤愷他命走私,為縣警局歷年查獲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檢方起訴10名嫌犯,今天移審。
    2022/02/22 14:56
  • 蔡英文春節慰勉海巡人員頒加菜金 感謝守護國家安全

    農曆春節將至,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嘉義慰勉海巡人員,肯定海巡人員在查緝毒品走私、防堵非洲豬瘟及執行各項救生救難工作的表現,感謝守護國人生命安全。
    2022/01/29 17:12
  • 尼日警路邊攔查貨車 竟抓到市長載200公斤古柯鹼運毒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警方日前查獲一起大宗毒品走私案,且主要涉案人士竟然是當地貿易城市阿加德茲(Agadez)的市長!據悉,當天警方在道路檢查站攔下一輛卡車,沒想到在車上發現超過200公斤的古柯鹼,市價約為87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更令人咋舌的是,當時市長就坐在車上。
    2022/01/04 14:38
  • 航警局攜手台北關 破獲跨國運送毒品原料走私案

    航空警察局與關務署台北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毒品走私案,全案共起獲第三級毒品俗稱喵喵毒咖啡包的原料「2-溴-4-甲基苯丙酮」54公斤,並陸續逮捕起訴周男、朱男及徐男3人。
    2021/12/06 13:55
  • 海洛因藏木材走私! 竟挖出神秘「金字紅布」

    新北市警方日前查獲「陸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上千塊海洛因磚藏在挖空的木材中,卻搜出一條印滿泰文的金字紅布,專家解釋,這疑似是泰國「愛凱天童」的符布,用來保平安或招財用,才會被放在毒品中一起走私。
    2021/11/25 18:16
  • 「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新北檢警於今年10月,偵破國內陸上最大宗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總重量446.8公斤,市價超過50億元。這批海洛因磚,之所以能成功運進台灣,全是因為嫌犯相當狡猾,藏的密不透風。因為和金三角地區的「龍哥」販毒集團合作,在運進台灣前,就將毒品夾藏在大型木材中間,讓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材沒兩樣,必須鋸開後,才能將毒品取出。甚至為了躲避海關查驗,一共進口了2600多根木材,但其中只有118根有問題,藉此躲過X光機掃描。
    2021/11/24 12:47
  •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被捕 疑涉毒品走私洗錢謀殺

    宏都拉斯檢調當局今天逮捕總統候選人羅德里格斯(Santos Rodriguez),指控涉及與毒品走私有關的洗錢與殺人犯行,包括謀殺一名美國緝毒局(DEA)的線人。
    2021/11/05 10:41
  • 錯把無辜民眾當毒販「開槍圍捕」!中山警分局、北市府判賠

    前年8月,刑事局及中山分局警方追查跨國毒品走私案時,誤把無辜楊姓男子的轎車,認成是毒販所有,警方便於新北市林口區當街攔阻、衝撞、開槍,因警方沒有告知身份,楊男還以為自己被黑道追殺,嚇得駕車逃逸,最後被警方包夾,車窗也被敲破,楊男及車上的侯女被拉車壓制,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烏龍,事後要求國賠還被拒絕,2人憤而打官司向北市府、中山分局等5機關求償,台北地院判北市府與中山分局連帶賠償楊男車損3萬多元,而中山分局要單獨賠2人各15萬餘元的醫藥費及慰撫金。
    2021/08/15 13:55
  • 哥斯大黎加查獲4.3噸古柯鹼 歷來第2大毒品走私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當局今天表示,哥國警方緝獲來自哥倫比亞的4.3噸古柯鹼,成為哥國有史以來破獲的第2大宗毒品走私案,同時也是今年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
    2021/07/19 17:02
  • 黑市價6千萬!K他命藏禮盒 台嫌在泰落網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把30公斤、黑市價格超過6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以空運方式闖關來台。受到疫情影響,K他命價格翻倍漲,現在每公斤超過2百萬,嫌犯看有利可圖,答應販毒集團以40萬酬勞,到泰國運毒,幸好警方及時攔截。
    2021/07/18 15:04
  • 涉弄丟毒!傳搜出5千萬!調查組長遭羈押 妻愛「愛馬仕」包

    掌管北部各大港口,毒品走私的調查官,牽扯安非他命遺失案,跟妻子一同羈押禁見!檢調兵分四路搜索,查扣現金、名牌包等物品,兩夫妻一個本薪大約十一萬,一個是健身中心負責人,擁有的跟薪水不符合,財產來源不明,全被扣押!外傳查扣金額上看五千萬,甚至更多,對此檢方表示還在清點,本該抓毒的,是否因為債務問題,跟販毒集團勾結,調查局只丟了一句「偵查不公開」,讓外界有更多想像。
    2021/03/31 18:58
  • 刑警局緝獲「雙獅牌」海洛因磚11塊 市價破2千萬

    刑事警察局破獲毒品走私,嫌犯趁春節期間,從海外走私11塊海洛因磚,而且還是雙獅牌,純度相當高,警方保守估計這批毒品,市價超過新台幣二千萬。
    2021/03/03 14:58
  •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他自稱沒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日前曾經提出建議,希望倉儲業者和報關行,一起杜絕走私,再加上建議檢警,要追查跟詐騙集團合作的報關業者,阻斷他們的金流才能遏止歪風,因此懷疑自己擋人財路,才被襲擊。
    2020/12/10 13:45
  • 擋人財路?北市報關理事長 遭4惡煞圍毆

    疑似擋人財路,公會理事長街頭遭惡煞襲擊!一名高姓男子,上個月底,在行天宮附近遛狗時,遭到4名黑衣人,持棍棒圍毆,打到頭破血流送醫,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手機錄影,像是在直播,被害人供稱,7天前這群人疑似到公司附近找人,觀察被害人作息,由於和打人男子不認識,懷疑幕後還有人教唆!
    2020/12/10 13:30
  • 直擊!古巴毒販海上給警追 走頭無路丟毒品入海

    古巴毒品走私問題嚴重,毒販透過海路,將大量大麻和古柯鹼運往美國。在川普政府任內,古巴和美國關係惡化,現在為了重建兩國關係、並且展現古巴政府的緝毒決心,古巴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獨家進入存放毒品的倉庫,並拍攝燒毀毒品的過程。
    2020/12/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