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殺人無罪 結果共15筆

  • 網友留1星負評 手工皂闆娘嗆「台灣殺人無罪」下場GG

    有民眾發文抱怨,高雄市三民區一間手工皂材料坊態度不佳,事後在網路上給了1星負評,沒想到老闆娘得知後,竟然和網友對槓,甚至反嗆對方,「XX娘的你這隻垃圾賤畜,你不知道精神病在台灣殺人無罪嗎,你找死」,事後被網友截圖提告,日前法官依恐嚇罪判處拘役30天。
    2022/04/16 18:59
  • 后豐大橋命案再審二度判無罪 台中高分檢提上訴

    20年前安親班教師陳琪瑄后豐大橋墜橋命案,男友王淇政與友人洪世緯被判殺人定讞;經再審與更審,台中高分院更一審去年底仍判2人無罪,台中高分檢認為,判決理由矛盾,已提上訴。
    2022/02/16 15:39
  • 纏訟19年!后豐大橋命案更一審判無罪 2被告感謝各界

    19年前安親班教師陳琪瑄在后豐大橋墜橋命案,男友王淇政與友人洪世緯被判殺人定讞。經再審與更審後,台中高分院今天更一審仍判2人無罪,他們受訪表示,感謝家人與各界的支持。
    2021/12/30 12:45
  • 后豐大橋女老師墜橋命案發回更審 台中高分院今宣判

    19年前安親班教師陳琪瑄在后豐大橋墜橋命案,男友王淇政與友人洪世緯被判殺人定讞。台中高分院經再審改判2人無罪,最高法院認有違誤撤銷發回更審,台中高分院今天將宣判。
    2021/12/30 09:52
  • 殺人無罪! 男患思覺失調拿棍棒打鄰一死一傷判「無罪」

    高樹鄉挖眼案引發居民恐慌,去年屏東內埔鄉也有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的陳姓男子,妄想爸媽遭殺害,而持木棒將附近的鍾姓鄰居活活打死,108年他也拿棍棒,攻擊住家對面一名退休員警,毆打致重傷。因為他的暴行,造成一死一傷,屏東地院審理,合議庭認為,嫌犯欠缺辨識和控制能力,一審判處無罪,但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8:36
  • 快訊/太陽花學運官司! 馬英九、江宜樺獲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靜坐,被驅離時受傷,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法院審理後,今天宣判馬英九等人無罪,對此結果,馬前總統辦公室說,肯定判決,但提自訴的律師團則表達失望,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9/15 11:52
  • 太陽花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馬英九獲判無罪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致傷等,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等人無罪。可上訴。
    2020/09/15 11:23
  • 后豐大橋命案再審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18年前的安親班教師陳琪瑄在后豐大橋墜橋命案,男友王淇政與友人洪世緯被判殺人定讞。台中高分院去年再審改判2人無罪,但最高法院認為再審判決仍有多處違誤,撤銷發回更審。
    2020/05/08 12:10
  • 女護理師無辜遭刀刺 法官:婦人壓力大無罪

    嘉義去年5月份發生,一名女護理師上班時,無故遭到婦人拿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刺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但法官認定,因為婦人長期照顧失能的丈夫,壓力非常大,犯案當下呈現意識不清楚,才會做出不理性行為,非並惡意傷人,因此判婦人無罪,但要監護管束3年,至於受傷的護理師,目前重回工作崗位,還必須持續接受心理治療。
    2019/02/16 12:11
  • 奇蹟生還出庭破謊言 冷氣包商怒控國防部殺人

    本月15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蔡志裕所涉業務過失殺人無罪。2013年9月12日,承攬國防部冷氣維修工程的蔡家父子,在忠愛營區維修冷氣時發生主機爆炸意外,現場因高壓而產生近2千度高溫奪走2條人命,更造成另外14人輕重傷。事後國防部隱瞞出事主機早已超過使用年限10多年的弊端,將所有過錯推給全身92%燒燙傷陷入昏迷的蔡志裕。 但奇蹟發生,原本被醫師判定沒救的蔡志裕,竟在被檢察官起訴後突然甦醒,經歷漫長的訴訟,不但幫自己討回公道,也揭開國防部官員冷血卸責的醜惡嘴臉,鏡週刊專訪蔡志裕,他痛批:「國防部才是真正的殺人凶手!」
    2017/04/26 12:33
  • 富少養「食客」砸店砍人 po網嗆「殺人無罪」

    就是有這麼囂張的青少年,屏東市一名年僅20歲的富家第二代,仗勢家裡有錢,竟然像豢養食客似地,召集近20名青少年,平常供吃喝玩樂,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就糾眾砸店,當街砍人,甚至還把照片po上網,挑釁地說,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現在終於被警方逮到了
    2014/12/19 17:19
  • 〈獨家〉逢甲揮刀!刺傷櫃姐 男嗆「殺人無罪」

    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商圈,竟然有男子揮刀隨機傷人,上星期六下午,一名櫃姐騎車上班途中經過逢甲,一輛公車靠站,櫃姐停下來,就看見男子走下車,沒想到男子拿著2把刀,繞到背後刺傷她,還嗆聲說,自己有精神疾病,就算殺了櫃姐也不會有罪。
    2013/06/17 17:21
  • 吳東諺不服蘇建和等無罪 求助法務部

    纏訟了21年,蘇建和等3人涉嫌殺人一案,台灣高等法院8月31日已經宣判,蘇建和等人無罪定讞,但是被害家屬吳東諺很不服,今天趁著法務部長曾勇夫前去探視時,提出希望可以繼續上訴。
    2012/09/26 23:38
  •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2010/01/06 18:18
  • 海珊應訊 首度坦承屠殺148伊民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世紀大審,伊拉克當地時間的28號再度開庭,海珊首次當庭承認、下令殺死將近148名民眾,但他宣稱是因為自己險遭刺殺,所以殺人無罪。
    2006/03/0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