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諺不服蘇建和等無罪 求助法務部


發佈時間:2012/09/2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纏訟了21年,蘇建和等3人涉嫌殺人一案,台灣高等法院8月31日已經宣判,蘇建和等人無罪定讞,但是被害家屬吳東諺很不服,今天趁著法務部長曾勇夫前去探視時,提出希望可以繼續上訴。

送上紅包和禮品,法務部長曾勇夫特地前來探望,蘇建和案的被害人家屬吳東諺,吳東諺因為遺傳緣故,全身肌肉逐漸萎縮,只能躺在床上,日前蘇建和等3人被判無罪定讞,吳東諺很不服。蘇建和案被害人家屬吳東諺:「我現在不太想提他們3個人的名字。」

聽到蘇建和等人的名字,吳東諺顯得很焦躁,連提都不願意提起,儘管司法判決已定,但是吳東諺不肯放棄希望,懇切的拜託法務部長,再替他當年慘死的父母想想辦法。被害家屬吳東諺:「能夠繼續幫我們就是討回一些公道,或是洗刷我們的冤屈。」

法務部長曾勇夫:「我回去再請同仁再來研究,法律上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司法部長曾勇夫儘管口頭答應,會回去和同仁研究,但是這個忙怎麼幫,蘇建和等人已經三審定讞、無罪確定,現在想要逆轉情勢,難,家屬的冤屈怎麼解,更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建和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16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