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武士刀 結果共244筆

  • 快訊/總統府濺血! 嫌持武士刀砍憲兵遭壓制逮捕

    最新消息,上午總統府舉辦親子日,1名兇嫌跑到台北市博愛路及寶慶路口的總統府門外,持武士刀砍殺1名憲兵頸部,憲兵當場濺血送醫急救,目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送到派出所,稍後再為您掌握現場最新情況。
    2017/08/18 10:35
  • 員警協調家暴案 竟遭人夫武士刀攻擊剖開頭

    澳洲一名員警,因接獲通報有民宅發生家暴事件前往處理,沒想到竟遭人拿武士刀猛砍,導致前額跟頭頂被劈開,當場血流滿面。
    2017/08/10 23:18
  • 戰鬥民族太狂野 斧頭理髮「一把罩」

    你能想像剪頭髮不用剪刀而用斧頭砍嗎?戰鬥民族俄羅斯,有一名髮型師就是用斧頭幫客人理髮,更因為這項特殊手藝,讓他上過美國電視節目《Right This Minute》。
    2017/07/25 12:50
  • 當街揮舞武士刀! 駕駛涉危險駕駛恐嚇

    這個月22日,1名駕駛,開車行經屏東枋寮北上,接台1線時,突然有1台百萬轎車駕駛,沿路忽快忽慢,涉嫌危險駕駛,接著又在十字路口停車,拿出一把武士刀下車恐嚇,車主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從車牌發現持刀駕駛,是轄區治安人口,將約談到案。
    2017/07/24 12:01
  • 闖紅燈拒檢狂飆5公里 原來無照又藏毒

    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卻拒絕攔檢,還逃給警察追,這名23歲的宋姓駕駛最後開車狂飆了5公里,在警方攔截圍捕下,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上人行道,壓倒了4輛機車,而警方將他壓制後,還在他身上搜出一粒眠和武士刀。
    2017/06/08 09:14
  • 超火爆!持刀砸店被通緝 交保後怒砸警所

    桃園一名男子上個月才用武士刀破壞通訊行,被民眾拍照檢舉,成了通緝犯,沒想到他被逮交保後,心生怨恨又闖進警局鬧事,不只砸值班台還大聲咆哮員警,更誇張的是他車上還藏著武士刀,惡行惡狀,被員警當場壓制。
    2017/05/02 12:16
  • 不滿聚餐揶揄 持武士刀刺退休警被逮

    台南1名退休員警,日前聚餐遭人持武士刀從背部刺入,嚇壞目擊民眾,警方今天(23日)宣告破案!嫌犯案發後躲在一家旅館,警方掌握線索,破門攻堅逮捕吳姓男子,他供稱,因為不滿在酒桌被揶揄,一時氣憤,才會衝回家拿了把短武士刀,回到海產店行兇!
    2017/04/23 23:04
  • 酒友聊天變砍人 短武士刀攻擊插背部

    朋友相約吃飯喝酒,一言不合,竟然回家拿武士刀砍朋友!這起凶殺案發生在台南東區長榮路上,三位朋友相聚,不料其中兩人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氣到跑回家,拿短武士刀朝友人背部刺一刀,當著其他客人的面前砍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17/04/22 17:51
  • 酒後翻臉! 男遭朋友持短武士刀插中背部

    台南市傳出朋友喝酒之後吵架,3名年過半百的男子相約喝酒吃飯,沒想到席間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其中一人氣不過,竟然衝回家裡拿出一把短武士刀,直接朝對方背部插下去,男子當場血流如注,把在場所有人嚇壞,但還好沒有命中要害,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7/04/22 12:09
  • 酒後翻臉 男遭朋友持小武士刀插中背部

    台南市傳出朋友喝酒之後吵架,竟然拔刀相向的糾紛,持的還是小武士刀,直接就朝著對方的背部插下去,男子當場血流不止。
    2017/04/22 09:28
  • 快訊/殺人逃亡海外15年 台嫌越南自首被遣返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18年前持小武士刀砍殺互助會成員,被法院判刑5年定讞後搭機潛逃海外,嫌犯逃亡15年後,這個月向越南警方投案,經刑事局協調,今天搭機遣返回台。
    2017/03/30 18:04
  • 毒販有槍!警匪飛車追逐...警開槍制伏

    高雄市警方追捕擁槍毒販張姓男子過程中,張男駕車加速逃逸,造成2名員警擦傷,警方開3槍制伏張男,起出改造手槍1把、改造子彈6顆、空氣槍1把、狼牙棒和武士刀及安毒。
    2017/02/24 10:46
  • 唱KTV慶生爆衝突 警開7槍壓制嫌犯

    高雄鳳山一間KTV深夜有兩派人馬十多人鬥毆滋事,警方到場要化解衝突,但衝突民眾卻不聽場面一度危急,警方只好對空連開七槍嚇阻,卻也引發衝突民眾不滿作勢攻擊警方,幸好陸續有支援警力抵達,將嫌犯一一上銬逮捕,警方調查,是一名呂姓跟黃姓男子,在KTV慶生的過程中為錢吵架,雙方打到馬路上,還拿武士刀跟高爾夫球桿攻擊!
    2017/02/12 13:16
  • 朋友送醫…醉男持武士刀 闖急診室嗆醫生

    又有醫院暴力事件,酒醉男子帶武士刀闖急診室叫囂!苗栗一名阮姓男子和朋友聚會喝酒,結果他朋友醉倒送醫,到了急診室,阮姓男子竟然持武士刀衝進去,揮刀叫囂,要醫生好好照顧他朋友,還好有人架住他,差點砍傷無辜的醫生、護理師。
    2016/12/14 11:43
  • 男持武士刀進急診室 要醫護救救好友

    苗栗縣1名阮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看到好友突然昏倒,急著把人送往醫院救治,一時情緒太過激動竟拿出武士刀威嚇醫療人員,警方獲報前往制伏男子並起獲刀械。
    2016/12/14 10:31
  • 5惡煞砍人10多刀 捷運站旁百人目擊

    光天化日,疑似債務糾紛當街砍人!台北市永春捷運站旁,一名男子傍晚準備回家時,遭到5名男子埋伏襲擊,持刀砍傷腹部和腿部,被害人身中10多刀,還差點被擄上車,最後意識昏迷送醫,嫌犯隨即搭三台車逃逸,多位民眾目擊驚悚過程,指稱看到嫌犯拿武士刀行兇,都嚇壞了。
    2016/12/02 22:58
  • 吊嘎男逼車、持刀砍窗 下車揮拳反被打趴

    台中市中清、環中路口,一名男子開車突然遇上一輛藍色轎車蛇行逼車,最後駕駛還下車找麻煩,作勢揮拳準備打人,結果還來不及出拳,就被車主一把推倒、鎖喉攻擊;這名兇惡的駕駛本來要打人,卻先被打趴踢到鐵板,另外民眾還發現,身穿吊嘎的駕駛在逼車前,還曾拿著武士刀到洗車廠亂砍車窗,沿路攔車叫囂,警方雖然證實2件事是同一人所為,但要等其他目擊者指認才能上門抓人。
    2016/11/13 18:18
  • 遭疑A走景觀石 男持武士刀當街砍車

    什麼深仇大恨,竟然當街拿武士刀追砍?日前苗栗鍾姓男子把車借給友人,結果車上一塊景觀石不翼而飛,還疑是被有多項毒品前科的余姓男子偷走,2人種下心結,沒想到余姓男子心有不甘,帶著2把沒有開鋒的武士刀,在大馬路上攔車報復,一口氣連敲將近10下,把前擋車窗都打碎、打裂。
    2016/10/31 17:23
  • 帶武士刀搶劫女店員嚇 嫌換3車躲查緝

    搶劫後還3度換車想要躲避查緝!台北萬華一名毒蟲,沒錢就到處搶劫買毒,日前凌晨,他帶著30公分長的武士刀,騎著偷來的機車,到一間養生館,搶走店內2千元現金,離開時發現路口有輛送菜的貨車,趁著車主卸貨把車開走,接著再換一輛停在路邊,鑰匙沒拔的廂型車,3度偷車換車,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還是在住處被逮。
    2016/09/26 12:58
  • 武士刀搶劫!女店員嚇壞 換車躲查緝

    凌晨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手拿武士刀,到萬華一間養生館行搶,離開時又連換兩輛偷來的車開到住處,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2016/09/26 09:09
  • 鋼圈觸地成「風火輪」還在飆 酒駕男遭警攔

    台中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和朋友在KTV飲酒狂歡後,開車經過台74線時,不慎和前車發生碰撞,蕭姓男子酒駕心虛逃逸,但因為保險桿和車輪爆裂,邊開還一路發出巨大聲響,鋼圈摩擦發生火花,就像風火輪一樣,引發警方注意攔查,事後酒測,酒測值0.44超標,警方還在他車內,查到手槍、子彈跟兩把武士刀,事後被酒駕、槍砲彈藥等罪移送。
    2016/09/02 12:08
  • 「你擋到路了」男夜市嗆巴西人 警掏槍戒備

    2名男子夜市大街爆發口角衝突,警察到場持槍戒備!台北市通化夜市有名趙姓男子喝醉酒騎腳踏車,還拿著攻擊武器沿街揮舞,員警一開始以為對方拿的是武士刀,上前確認是木棍後,員警也改持警棍,將酒醉男架開。
    2016/05/03 12:20
  • 衣櫥門板掛刀槍 他家宛如「007」武器室

    嘉義市民雄鄉警方破獲一處地下改造槍械的兵工廠,前往嫌犯家中搜索,打開房門一看,從牆壁到櫥櫃到處擺滿了槍枝和刀械,地上也全都是改造工具和子彈半成品,連警方看了驚嘆這根本就是小型的軍火庫,從改造槍械、武士刀和十字弓都有,具有殺傷力,懷疑他涉及不法販售槍械。
    2016/04/24 12:12
  • 斷掌強盜犯落網! 稱地下錢莊討債走險路

    這個月20日台東一家小吃店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闖進店裡搶走20萬現金,還把老闆娘的手掌砍斷,警方從監視器比對,發現兇嫌和之前的偷狗案件是同一人,原本嫌犯逃到南部避風頭,沒想到才一回台東就被員警盯上。
    2015/12/31 13:42
  • 惡男闖小吃店搶劫 老闆娘抗拒遭砍斷手

    真的好兇殘,20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東一間小吃店說要搶劫,當時老闆娘為了要守住包包裡的20萬元奮力抵抗,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武士刀朝她猛砍,甚至連左手掌都被砍斷,地上血跡斑斑搶了錢男子得手後騎車逃逸,如今兒子出面說懷疑歹徒是熟人,加上熟悉店內狀況警方也不排除,已經調閱監視器一一釐清。
    2015/12/21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