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友聊天變砍人 短武士刀攻擊插背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21

朋友相約吃飯喝酒,一言不合,竟然回家拿武士刀砍朋友!這起凶殺案發生在台南東區長榮路上,三位朋友相聚,不料其中兩人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氣到跑回家,拿短武士刀朝友人背部刺一刀,當著其他客人的面前砍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海產店內發生兇殺案,當下被害人已經倒在地上了,手拿武士刀的男子,還不斷用腳狂踹並揮舞著刀子,別人怎麼拉也拉不住,其他客人嚇壞了,抱著碗閃得遠遠。

現場民眾:「你擋我,你擋啊。」

救護人員到場時,嫌犯揮舞的武士刀已經插著被害人的左背部上,只見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的用紗布幫忙止血,因為刀插得太深,不能貿然拔刀,連人帶刀一起送上救護車。
 

東門派出所所長張明祥:「相約一起來這邊喝酒的朋友,現場詢問老闆及同桌友人,他們也不清楚(吵什麼)。」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長榮路,21日晚上三名50多歲的男子,朋友相約吃飯喝酒,沒想到席間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好友當場翻臉,其中1人氣到跑回家,拿了一把短武士刀朝著男子背部插下去,當場血流如注。

東門派出所所長張明祥:「就發生了言語上的衝突,嫌犯就駕車離去,不久之後他又返回,取出一把武士刀,從被害人背部插,之後又逃逸。」

三人都年過半百了,火氣還很大,餐桌上的小口角竟然演變著當眾砍人事件,恐怕這下子朋友也不用做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產店#朋友#口角#武士刀#喝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2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