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武士刀 結果共244筆

  • 惡男闖小吃店搶劫 老闆娘抗拒遭砍斷手

    真的好兇殘,20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東一間小吃店說要搶劫,當時老闆娘為了要守住包包裡的20萬元奮力抵抗,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武士刀朝她猛砍,甚至連左手掌都被砍斷,地上血跡斑斑,搶了錢男子得手後騎車逃逸,由於兇嫌熟悉店內狀況,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15/12/21 12:43
  • 獨家/丈夫施暴嗆「殺」 受虐女靠輿論批評覺悟

    化名小美的25歲女子被丈夫長期家暴,從屏東逃到北部。施暴者一度嗆聲要殺人,小美原本聽信對方說「吸毒不會成癮,只是提振精神」。今年7月差點被武士刀砍,家人看不下去拍攝把家暴的傷勢照片上傳社群網站,累積480個分享,有近千人留言譴責,她才認清事實。
    2015/12/09 18:30
  • 西班牙超強剪刀手 武士刀火焰修剪秀髮

    如果剪髮得冒著生命危險你願意嗎?西班牙一位美髮師不只用一般器具剪髮,他還用上武士刀、鐵爪剪,甚至是壽司師傅在用的火焰噴槍來幫客人剪髮,快速俐落的剪髮技巧,彷彿在店裡上演了一場特技表演。
    2015/12/05 13:30
  • 男子持武士刀闖紐約蘋果店 遭警制伏

    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專賣店,發生了一起民眾持刀闖入的意外,一名男子手持武士刀闖進店裡,就坐在店內透明的迴旋樓梯上拿著刀不停比劃,嚇壞了店裡的客人,還好隨後被保全制伏,有些民眾當時還誤以為是恐怖攻擊一度造成混亂。
    2015/11/22 16:52
  • 敗家子!老四疑混黑幫不做事 靠兄弟接濟

    持續追蹤,美福集團的家族成員透漏,槍殺親兄弟的老四黃明德是家族的頭痛人物,警方調查,黃明德疑似加入黑道在集團,掛名董事卻不做事和兄弟關係不好,但老三和老二也沒虧待他每次都給他數十萬元接濟,感情勉強維持,不過有廠商私下透漏,黃明德曾經因為遺產問題,拿武士刀威脅父親,日後也因為金錢問題常和兄弟有口角,似乎積怨已深。
    2015/11/06 13:27
  • 「萬物斬」武士刀達人 160公里速球瞬間斬半

    日本有一位武士刀達人不但出刀俐落,更挑戰斬斷各式各樣的物品,包括橘子、BB彈等,甚至是時速160公里的棒球,他也能瞬間拔刀斬斷。
    2015/10/15 12:27
  • 當街砍殺!男倒臥夜市騎樓 刀傷長50CM

    新竹市的中正台夜市平常人潮就很多,但竟然有惡煞在這尋仇砍人,兩方人馬之前就有糾紛,16日凌晨先在竹北地區發生肢體衝突,接著又在夜市前的騎樓,其中加害人見孫姓被害人落單,就持武士刀上前追砍,當場血流滿地,而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嫌犯一群人早就駕車狂飆逃逸。
    2015/08/17 17:37
  • 颱風天丟炸彈!債務糾紛 仇家找上門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結果對方竟然在颱風當天,到家門口丟擲土製炸彈,甚至還拿出武士刀揮舞恐嚇,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08/11 11:44
  • 宿舍放七把刀劍 憂校園安全遭強行保管

    隨機傷人事件頻傳,這起恐慌也蔓延到了校園,台南成大宿舍,就有舍監發現學生竟然在宿舍內放了七把刀劍,除了木刀外,還有武士刀中國劍跟短刀,校方不但一度強制代為保管,還報警處理,最後警方發現這些刀劍都沒有開封,不具危險性,將刀劍發還給校方。
    2015/07/22 13:21
  • 偷渡住人又亂尿 房客撂人砸店反遭刺傷

    有一群彰化遊客到墾丁度假,向民宿訂了8人房卻擠了14個人,甚至還在業者的儲藏室偷尿尿,被抓包後賠了3000元,但隔天退房卻不甘心,找友人上門理論,雙方從口角變成全武行,業者兒子慌亂中拿起一把武士刀砍傷對方,反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5/06/21 17:15
  • 機器人對戰武術大師 比揮刀快速精準

    機器人大國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機器手臂。這條機器手臂找來日本武術大師,深入解析他拔出武士刀到進行揮刀攻擊的一連串動作,最後由武術大師和機器手臂進行對決,來看看到底誰勝出。
    2015/06/08 17:17
  • 快訊/男情緒不穩持刀與警對峙 警開3槍制伏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發生民警對峙,一名32歲,疑似精神不穩的許姓男子持刀砍傷自己,室友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男子持武士刀與小刀朝著警方揮舞,混亂之中,警方先是對空鳴槍,但男子持續衝向員警,警方朝著男子小腿開了一槍倒地,正巧員警開了第3槍,擊中男子的左肩胛骨,目前男子已被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2015/05/30 14:45
  • 愛紗、懷秋化身武士 街頭上演對戰戲碼

    藝人愛紗和懷秋化身日本武士穿梭臺北街頭。 兩人拿著武士刀相互較勁,吸引路過民眾好奇圍觀。愛紗說她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穿著和服公開亮相,為了詮釋手遊角色,特地穿上價值不斐的和服,拍攝過程非常謹慎,就怕一個不小心弄壞可就麻煩了
    2015/04/03 09:38
  • ​嚇!警盤查毒品赫發現椅背藏槍 抓2嫌

    苗栗警方26日晚上11點多,在一處加油站空地盤查毒品時,竟在車上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後來又在後座椅背發現長短改造手槍各一把,還有安非他命及武士刀,警方表示,邱姓嫌犯幾個月前跟人結怨,這段時間為了閃躲仇家,以車為家,而另一名同夥黃姓嫌犯則是坦承持有毒品,警方最後都把2人移送法辦
    2015/03/28 11:44
  • 不滿按喇叭 男持武士刀追砍公車司機

    新北市蘆洲一名余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走在馬路上,不滿行經的公車駕駛對他按了一聲喇叭,直接拿著武士刀敲擊公車,還一度要追砍公車駕駛,駕駛趕緊報警後,警方抵達制伏男子,但余姓男子竟然還辱罵三字經,員警依妨害公務、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08 18:15
  • 〈快訊〉不滿按喇叭 男持武士刀追砍公車司機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一名余姓男子今天凌晨疑似喝醉後走在馬路上,不滿行經的公車駕駛對他按了一聲喇叭,直接拿著武士刀敲擊公車,還一度要追砍公車司機。
    2014/11/08 16:34
  • 陪女性友人聊天 要離去時竟被砍殺

    新北市永和區,凌晨發生一起女砍男的案件,26歲的沈姓男子,說劉姓女友人因為心情不好,要他去陪她聊天,當中沒有任何異狀,但就在男子覺得太晚要離開時,女子竟拿疑似武士刀還有藍波刀,砍劈男子後腦勺,導致他大量流血,幸好沒有危及生命。
    2014/08/20 08:41
  • 〈快訊〉「帶刀搭捷運?」 男大生PO武士刀照遭逮

    最新消息,捷運殺人案還沒撫平傷痛,卻又一直有人散佈恐嚇意味濃厚的文章。
    2014/05/26 17:15
  • 怎敲不破! 笨賊榔頭搶銀樓遇強化玻璃

    高雄出現了一名笨賊,拿著武士刀和榔頭要去搶銀樓,一進去拿刀吆喝老闆拿錢出來,結果老闆拿出5千元,還被搶匪嫌不夠,居然還拿出預藏的榔頭敲櫃台玻璃,沒想到店家使用的是強化玻璃,都敲不破,這時警方剛好及時到場,一下就把嫌犯逮捕。
    2014/04/29 11:30
  • 酒醉男持武士刀揮舞 學生驚嚇逃竄

    嘉義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拿著武士刀,在人潮眾多的客運轉運站上,對著無辜路人揮舞還恐嚇取財,當時一名男學生被男子持刀追逐,嚇得他趕緊衝下轉運站天橋找人求救,所幸員警及時趕到將男子制伏,不過男子表示自己喝醉酒,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不過如此恐怖的舉動,還是得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
    2013/02/24 11:50
  • 雨中秀肌肉 「金鋼狼2」前導海報曝光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2」最新的前導海報曝光,休傑克曼展現健美身材,大雨滂沱中拿著武士刀蹲坐在高樓沉思,而男主角與導演也談論起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演出金鋼狼角色將近10年的休傑克曼,為了這齣續集,健身長達2年的時間,故事揣摩金鋼狼從放逐到最後找到自我,加入角色更多,武打場景更激烈,可以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2012/12/14 23:30
  • 嫌電視太吵! 凶嫌揮武士刀砍傷鄰居頭

    苗栗一名44歲男子,前晚嫌鄰居看電視的聲音太吵,竟然拿著武士刀登門理論,一對彭姓父子當場被砍傷,其中80歲老父親,頭皮連耳朵差點都被削掉,儘管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家屬氣憤地說,前晚他們根本沒開電視,怎麼可能吵到人,質疑凶嫌是精神病發作,找藉口砍人。
    2012/11/05 12:17
  • High過頭!烤肉半夜喧鬧 男怒砍鄰

    中秋節應景,沿街到處都在烤肉歡慶,沒想到竟因此引來殺機,新北市淡水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樓下鄰居深夜還在烤肉喧鬧,屢勸不聽,他酒後一氣之下,就持武士刀對鄰居揮砍,導致3名男女受傷,其中1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進行救治。
    2012/09/30 13:04
  • 討50萬不成反遭殺害 2死4傷

    欠錢不還,還揪眾砍人!高雄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先前疑似借給兇手50萬元,因為屢次催討對方都不還錢,2人在命案發生前一天,在電話中互嗆,隔天早上8點多,兇手還找來其他2名男子,手持小武士刀,開車要找黃姓男子尋仇,恰巧在高雄武廟廟口遇到,3名兇手就持刀朝黃姓男子及其他友人砍殺,造成2人死亡,其他4人輕重傷。
    2012/07/05 09:56
  • 市場驚魂!男揮武士刀 恐嚇殺弟媳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基隆一名女魚販,好心照顧獨居大伯,沒想到大伯酗酒情緒失控,竟然到市場揮舞武士刀,恐嚇要殺害她,讓買菜民眾也全嚇壞。
    2012/06/2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