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武士刀 結果共244筆

  • 醉漢持鐵棍搭訕正妹!嗆「我又不會殺你」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陳姓女子,日前晚間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某超商前講電話時,突然有名酒醉男子拿著金屬棒狀物不斷地靠近,還指著陳女腹部,嚇得陳女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求救,男子竟然還大喊「我要不會殺你」,該名男子竟還對著警員比中指,最後遭壓制逮捕,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法院最後判處拘役40日。
    2022/10/07 15:50
  • 雨衣盜專挑透天厝!4個月行竊4次 得手96萬名錶現金

    今年4月至7月間,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一帶的社區公寓,頻頻發生竊盜案件,民眾放在住家內的手錶、金飾、戒指、現金、外幣等貴重物品,竟然全都消失不見,損失金額高達96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4日,逮捕黃姓連續竊盜犯歸案,還在他的藏身處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及武士刀等違禁物品。
    2022/09/08 18:08
  • 台中驚傳鬥毆!烙20人深夜大打出手 遭亂刀砍胸亡

    台中驚傳鬥毆命案!今(2)日凌晨4點,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雙方因勞資糾紛、談判破局,當場各自烙人助陣,總共25人在現場持刀、棍聚眾鬥毆,其中一方來助陣相挺的18歲凌姓男子,遭武士刀猛刺胸口,當場送醫不治,留下現場血跡斑斑,員警到場後,將鬧事的20多人通通逮回,並在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02 12:21
  • 陪嫌抽菸「未上銬」被脫逃!警連開2槍 嫌腹部中彈送醫

    花蓮縣今(20)日傳出嫌犯逃脫事件,玉里警方凌晨查獲一名35歲陳姓男子持有開鋒武士刀,當場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帶回警所偵訊,怎料員警疑似沒有上銬,陳嫌趁隙脫逃到所外,警方立即展開追捕,並連開2槍,過程中擊中陳嫌腹部,目前已將人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20 14:36
  • 毒咖啡包竟印抖音 無照男車內還藏武士刀、瓦斯槍遭逮

    今(11)日凌晨2點16分,在高雄市苓雅區警方查獲一名毒蟲,一名許姓男子開車遭警方攔查,被員警查獲三級毒品咖啡包99包,且包裝竟為年輕人流行的社交軟體「抖音」 ,另外,警方也在後車廂發現武士刀、瓦斯槍,當場將其移送法辦,並經查詢,男子為無照駕駛,一併開單舉發。
    2022/06/11 10:29
  • 路人叫囂 住戶持武士刀理論反遭砍命危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日)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在街上大聲叫囂,引發樓上住戶不滿,遭到制止之後,雙方發生口角,這名住戶,氣得上樓拿出武士刀攻擊,結果最後反被對方勒住脖子,奪刀砍殺,一度命危,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2/06/01 00:15
  • 你很吵!住戶遭擾怒持武士刀砍 男滿身血反勒脖害無呼吸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附近,今(31)日下午4點多發生濺血衝突!李姓男子疑似因為情緒不穩定,在大街上大吼大叫,導致附近白姓住戶不滿,大聲喝斥,雙方因此起了口角。白姓住戶索性拿出屋內的武士刀下樓,朝李姓男子揮砍,沒想到對方徒手反擊,緊緊勒住他的脖子,導致白姓住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隨即將兩人送醫,李姓男子多處刀傷還骨折,白姓住戶則是搶救後恢復意識。
    2022/05/31 18:03
  • 你跟我太太搞曖昧?醋夫持3刀闖民宅談判

    懷疑自己太太跟推拿師有曖昧,竟持刀傷人!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9日)晚上衝到對方在基隆的住處,上門就不斷質問,到底跟他的太太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他還把房門反鎖,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和武士刀,就亂揮,結果把人劃傷了,推拿師的兒子聽到吵架聲,趕快報警,他這才得救。
    2022/04/10 19:41
  • 醉男開車還襲警 拔武士刀稱「只是要丟掉」

    南投草屯交流道發生衝突,男子酒駕不配合警方攔查,還到後車廂拔出武士刀,疑似想攻擊警察,警方反應快,上前壓制加上辣椒水制伏沒受傷,男子酒測值0.76,事後辯稱是「要把刀子丟掉」,警方不採信,訊問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2/28 12:42
  • 騎車不戴口罩...卻帶了武士刀、毒品 還辯「真的不吃啦」

    這個月12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騎車沒有戴口罩,警方趕緊上前將人攔下,卻發現他的機車和外套內襯口袋,竟然藏了一把開鋒過後的武士刀,還有毒品果汁包,而該名男子還頻頻向員警狡辯,辯稱刀械沒有開鋒過,而自己也「真的不吃(毒品)的啦」,當場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12/16 11:11
  • 姐妹租房鬧翻!互找男友出頭 21人大亂鬥

    彰化發生21人打群架事件,這次不僅有出動球棒,竟然還有人帶了一把武士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鬥毆民眾,其中5人還是未成年,警方初步了解,鬥毆原因,是因為一對姊妹為了租房子糾紛,互相找男友出頭,結果演變成鬥毆事件。
    2021/12/08 13:57
  • 兒欠賭債遭強押凌虐!母急向警求助 5人棒球隊全栽了

    一名婦人日前著急地向台南警方報案,稱20歲的兒子因為在外積欠賭債,深夜遭人強押帶走,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編組40多名幹員荷槍實彈上門攻堅,12小時內將被擄走的男子救出,並在高雄、台南的其他地方拘捕到其他同夥,搜出球棒、鐵棍、武士刀以及毒品等相關證物,將該暴力集團一共5人依法移送。
    2021/11/27 15:27
  • 高雄獨居男非原住民持獵槍打獵 落網辯稱父親遺物

    獨居在高市杉林區的鍾姓男子因非原住民身分卻被發現持有打獵用霰彈槍遭檢舉,市刑大前往搜出自製霰彈長槍、武士刀等工具,但他辯稱是亡父遺產,警方依槍砲罪將他送辦。
    2021/11/26 15:48
  • 妳別走啊!為挽回愛情 男街頭亮「武士刀」追女友

    路人見狀,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火速將人帶回,男子供稱,因為喜歡武士刀,才會買來收藏,這回因為不滿女友,突然下車,為了挽回對方,才會一時衝動,把刀子拿出來。
    2021/11/10 20:48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他二度襲警!所長被捅穿肚子 切40公分小腸保命

    五月初苗栗公館所長率隊拘提一名因為襲警跟毀損罪判刑,沒有報到入獄的男子。過程中男子持武士刀又襲警,刺穿所長的腹部,傷勢嚴重,手術割除40公分小腸,才保住一命。二度襲警男子,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1/08/29 18:19
  • 我要看奧運!男路上揮刀狂吼 還怒推員警

    全球瘋奧運,但這行為未免太過失控!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黃姓男子,跟媽媽吵著要看奧運比賽,2人發生糾紛,而他竟然一氣之下,抓起家中的武士刀跑到大馬路上揮舞,還大吼說要看奧運直播,嚇得附近居民趕快閃得遠遠的就怕遭受波及,他的媽媽見狀也立刻報警,但男子情緒完全失控,甚至還推了員警一把,最後被噴辣椒水順利壓制。
    2021/07/29 11:57
  • 桃園恍惚男「深夜持刀逛大街」民眾嚇壞 意外供出友人群聚開毒趴

    桃園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精神恍惚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找到他身上有兩把刀,男子向警方供稱,剛幫朋友搬完家,而刀是朋友給的!員警循線到這名「友人家」,不只裡頭五人一室違反群聚規定,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7/01 17:30
  • 抓狂追砍險刺頸動脈!醉漢訊後回家睡 鄰居挫爆

    台南市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老翁原本在住家附近悠哉遛狗,突然出現一名酩酊大醉男子對他無故喝斥。當時他不以為意沒有理會,結果此舉惹怒醉漢,氣得他返家拿來武士刀追砍,險傷及老翁的頸動脈。事後犯嫌被警方帶回做筆錄,當晚就釋放回社區,令家屬痛批根本是不定時炸彈。
    2021/04/14 05:36
  •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2021/04/13 23:21
  • 深夜偷超跑遭車主「武士刀」追殺 嫌空手奪白刃險身亡

    英國3名竊賊日前闖入一間民宅,想搶走價值4.2萬英鎊(約162萬元新台幣)的奧迪超跑,沒想到屋主的太太米莉雅姆(Miriam Carrington)拿起家中收藏的武士刀,上前「追殺」歹徒,其中一人更直接「空手奪白刃」,導致他雙手大量出血,差點失血過多身亡。
    2020/12/18 17:16
  • 苗栗男疑開車遇仇家 全身遭砍傷大量出血急送醫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上午傳出車禍事故,消防隊獲報趕抵卻發現43歲謝姓傷者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醫;警方初步調查,謝男疑與他人糾紛,半路遭攔截砍傷,已帶回4名行凶者釐清案情。
    2020/12/18 10:24
  • 台鐵驚魂!車廂內揮武士刀 乘客紛竄逃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鐵列車上揮武士刀,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躲到其他車廂,同時通報列車長,但對方勸阻不聽,還帶著武士刀在月台閒晃,事後遭鐵路警察法辦,依照違反社維法,裁罰五千,台鐵說,不能帶違禁品搭車,就算是練習用,沒有殺傷力,也要包裝好,畢竟這是為了維護其他人,能夠安全搭車。
    2020/09/16 20:12
  • 懷疑租屋處鬧鬼!男怒持刀砍殺房東…辯:像老師處罰學生

    桃園32歲陳姓男子認為租屋處鬧鬼,每天照鏡子發現氣色逐漸變差,因此約洪姓房東出來討論房屋事宜,豈料陳男先是駕車衝撞,接下來還拿武士刀砍殺,洪男和妻子急逃命才成功躲過一劫,審理時,陳男辯稱只想教訓洪男,而且武士刀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這就像「老師在處罰學生」。
    2020/09/05 17:55
  • 悚!男光腳揹刀槍閒晃 警逮人查扣6長短槍

    竟有男子揹著六把槍躺在路中間!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疑似攔計程車攔不到,居然就躺在馬路上,但後背包露出刀柄跟槍枝,嚇得他們趕快報警,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後,一打開包包,當場翻出武士刀還有六把長短空氣槍。
    2020/08/2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