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3:23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圖/TVBS

 
81歲的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準備返家,結果被鄰居撞見,對方竟然直接衝回家,拿出武士刀追上前理論,過程中還把人給砍傷了。

被砍老翁vs.記者:「這裡是擦傷,這裡擦傷,砍是砍哪裡,砍這裡,脖子這裡,從後面這裡砍。」

差點就砍中頸動脈,縫了八針,拉開袖子,更是手臂都是瘀青,老翁為了躲避追砍,還因此跌倒,摔得全身青一塊紫一塊的,讓老伴看了好心疼。

 
被砍老翁vs.妻子vs.記者:「這裡瘀青整個都受傷了,唉呦喂,都瘀青這樣喔這裡,他砍我我跑,跑就跌倒。」

圖/TVBS

當地居民:「就是完全不認識,就是喝醉酒,可能出來看到他在他家門口遛狗,就直接就跑出來罵他吧,拿開山刀(應是武士刀)就跑出來,不定時炸彈就在那邊,誰都會怕。」

原來是鄰居喝醉酒惹的禍,而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大同路上,10日晚上六點多,81歲的楊老先生,外出遛狗,突然遭到74歲的陳姓鄰居怒罵,接著持武士刀攻擊,砍傷對方頸部,直到附近居民見狀大喊殺人啦,才罷手,只是男子不是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隨即返家,讓老翁和妻子相當害怕

被砍老翁vs.記者:「防衛啦,防衛喔,防衛我是說放這邊,他如果再來我,就拿這支回擊。」

圖/TVBS

東門派出所長張明祺:「嫌犯是指被害人有拿棍子要打他,所以他拿刀隔擋的時候,不小心去劃到劃傷被害人的頸部。」

不過對於砍傷人,嫌犯表示是因為住家經常有小狗穢物,當時喝醉酒又看到鄰居遛狗才會氣憤衝上前理論,否認故意砍殺老翁,但他喝醉酒砍傷人,已經造成鄰里恐慌,警方只能增設巡邏箱,加強巡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砍殺#武士刀#砍傷#喝醉酒#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