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男光腳揹刀槍閒晃 警逮人查扣6長短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4:34

竟有男子揹著六把槍躺在路中間!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疑似攔計程車攔不到,居然就躺在馬路上,但後背包露出刀柄跟槍枝,嚇得他們趕快報警,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後,一打開包包,當場翻出武士刀還有六把長短空氣槍。

圖/TVBS

 
員警心急一路趕往現場,因為獲報有男子躺在路中間,身上帶有長槍跟武士刀。

員警vs.男子:「在幹什麼,在幹什麼,你帶玩具槍出來幹嘛!」

只見這男子光著腳在路上閒晃,但看到警察還是馬上舉起雙手,包包扔在一旁。

 
員警vs.男子:「我們已經到了,這東西好像是玩具槍,我們查看看。」

圖/TVBS

擔心對方情緒激動,員警馬上呼叫支援,並回報初步判斷是玩具槍。

事情發生在25日早上九點多新北市新店建國與民族路口,一開始民眾看到男子揹著黑色包包在路上晃,起先不以為意,直到鄭姓嫌犯的包包內露出刀柄跟槍枝,才馬上報警,警方到場一邊安撫情緒一邊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一打開整個背包裝滿滿,一把匕首、一把武士刀,還有兩把長槍跟四把短槍,但由於他情緒不太穩定,先強制送醫。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就是這樣子蹲在那邊要叫計程車,然後計程車沒有停,然後他就蹲在那邊。」

鄭姓男子被回警局之後,遲遲不肯交代這六把槍到底哪裡來的,但警方還是先送鑑定是否有殺傷力,只是大白天揹著刀槍閒晃,也難怪路過民眾全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士刀#空氣槍#光腳#閒晃#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11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