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別走啊!為挽回愛情 男街頭亮「武士刀」追女友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48

路人見狀,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火速將人帶回,男子供稱,因為喜歡武士刀,才會買來收藏,這回因為不滿女友,突然下車,為了挽回對方,才會一時衝動,把刀子拿出來。

圖/TVBS

 
員警vs.情侶檔:「沒有就沒有,沒有前科,有就拿出來。」

被六七名員警團團包圍,原來前一刻,有民眾報案情侶檔吵架,還有人亮刀追逐。

員警vs.情侶檔:「車上還有東西嗎,檳榔啊。」

 
圖/TVBS

男友亮刀女友還想說情,說車內只有檳榔沒別的,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街頭,日前晚間10點多,一對男女吵的不可開交,朋友在旁勸阻也沒用,身材高大的黑衣男,話都還沒說完,跑回車上拿出武士刀。

記者李潔:「情侶吵架,男友不滿對方,吵到一半就突然下車,雙方在街頭吵起來,男子為了挽回她,還跑回車上拿出武士刀,把現場所有的人都嚇壞了。」

圖/TVBS

警方火速到場將人統統帶回,發現亮刀的20歲陳姓男子,從事自由業,有傷害與公共危險紀錄,楊姓女友則是還在就學的20歲女大生,男友供稱,刀子是當天從萬華買的,因為喜歡所以收藏,這回和女友吵架心情難過,又看到對方想要離開,才會亮刀下車追她。

目擊民眾:「有一個是比較激動,但是講很小聲,因為警察在旁邊,所以我也不曉得,他們在講什麼。」

警方事後將嫌犯的武士刀查扣帶回,依照槍炮彈藥管制條例,開封的武士刀屬於管制類刀械,但男子手中這一把尚未開封,因此最後是用社維法,無正當理由攜帶殺傷力刀械送辦,法院事後判罰1萬2千元。感情糾紛,大街亮刀耍狠,愛情能否挽得回,還不一定,但這把刀,恐怕在這一刻,成了兩人感情間,難以撫平的裂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北市#情侶#武士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