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放七把刀劍 憂校園安全遭強行保管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機傷人事件頻傳,這起恐慌也蔓延到了校園,台南成大宿舍,就有舍監發現學生竟然在宿舍內放了七把刀劍,除了木刀外,還有中國武士刀劍跟短刀,校方不但一度強制代為保管,還報警處理,最後警方發現這些刀劍都沒有開封,不具危險性,將刀劍發還給校方。


警方穿著防彈背心,從學生宿舍拿出一把武士刀,宿舍裡怎麼有武士刀?

學生vs.記者:「(應該)不會做出這麼離譜的行為,所以妳對這個一點都不擔心,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學生。」

學生:「就是你知道他的為人,就會覺得不會怎樣。」

嘴裡說要相信同學,但語氣卻有些遲疑,這起風波就發生在成大宿舍,有舍監發現有一名同學,竟然在宿舍內放了七把刀。被找到的有兩把木刀、兩把武士刀、一把中國劍,以及袋子內兩把短刀,就怕引發校園恐慌,舍監不但暫時保管,還報警處理。

南市開元派出所副所長張明祺:「學校是怕說學生藏有刀械,會造成學校安全上面的顧慮,(經查證)這批刀械均未開封,不具殺傷力。」

原來這名台南成大的同學,學習劍道一年多,平常也喜歡收藏刀劍,才會在宿舍放了七把刀劍,加上最近隨機傷人事件頻傳,才會意外引發恐慌,還好這些刀械經過檢查,證實都還沒開封,造成虛驚一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隨機傷人#成大宿舍#刀械#成功大學#宿舍#短刀#武士刀#校園恐慌#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2060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