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女性友人聊天 要離去時竟被砍殺

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0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永和區,凌晨發生一起女砍男的案件,26歲的沈姓男子,說劉姓女友人因為心情不好,要他去陪她聊天,當中沒有任何異狀,但就在男子覺得太晚要離開時,女子竟拿疑似武士刀還有藍波刀,砍劈男子後腦勺,導致他大量流血,幸好沒有危及生命。

無論是地上、牆上,從巷子裡血跡一路延伸到便利商店,男子被拍下,靠坐牆角、全身血流個不停,救護人員拿著大量紗布,但發現男子後腦杓被狠砍了好幾刀。

便利商店員工:「他這樣走過來到這邊,就到這裡,他就跟我說,幫我叫救護車,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以為他是怎麼了,我說好,我打電話叫救護車的時候,才發現他那個腦袋都被砍得很嚴重,他那個後腦,比較…那個刀…蠻深的。」

畫面太過驚悚,目睹的店家住戶,餘悸猶存,但行兇的是誰,警方鎖定了這戶房客。員警:「他沒有辦法上去啊。」

好不容易把房東找來開門,但員警帶下來的東西,可真讓人開了眼界。員警:「哇,武士刀,哇,武士刀ㄟ。」

7、80公分的長刀,會是傷人凶器嗎?但更難想像是動手的竟是一名女性,狀似昏迷,被救護人員整個包住,從樓上扛了下來,不過事後調查,劉姓女子沒有喝酒、沒有吃藥,精神狀況良好。

初步了解,她和沈姓男子以前是鄰居,19日晚間她打電話說心情不好,要沈姓男子來陪他聊天,沒想到就在對方說太晚了,要走了以後,一回頭就被劉姓女子拿刀砍往後腦杓,雖然刀深不輕,流血不少,但男子保住了一條命,也要好好問清楚,究竟自己為何莫名被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聊天#受傷#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