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櫥門板掛刀槍 他家宛如「007」武器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民雄鄉警方破獲一處地下改造槍械的兵工廠,前往嫌犯家中搜索,打開房門一看,從牆壁到櫥櫃到處擺滿了槍枝和刀械,地上也全都是改造工具和子彈半成品,連警方看了驚嘆這根本就是小型的軍火庫,從改造槍械、武士刀和十字弓都有,具有殺傷力,懷疑他涉及不法販售槍械。

屋內牆壁上、衣櫥櫃內全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長短槍、武士刀、匕首到十字弓,各式武器因有盡有,隨處可見改造槍械的工具,還有多發的子彈半成品,簡直就像是電影007的武器室。

員警:「你在賣這個喔。」嫌犯:「沒有啦,觀賞而已啦。」

屋內琳瑯滿目的槍械,連員警看了都驚嘆這根本就是小型的軍火庫,而員警還發現狡猾的嫌犯為了躲避追查,自己將麻將盒改裝成手提槍盒,企圖掩人耳目。

員警:「用麻將的盒(把槍)裝成盒。」

嘉義市這名52歲的鄭姓男子有毒品和槍砲前科,是鐵工出身,23日晚上6點遭到警方搜索,在他住處發現了大批的改造槍枝以及刀械,還有安非他命等毒品,但他卻辯稱這些全都是玩具槍,是買來收藏觀賞用的,但部分武器具有殺傷力,懷疑他動機不單純。

南門派出所所長洪茂發:「他的弓箭是相當的銳利,會致人死傷的情形,有多項的改造工具,也是懷疑這個嫌疑人有在改造販售。」

雖然清查後只有少部分槍枝經改造且具有殺傷力,但火力有多強大還要經過鑑定,但嫌犯屋內的改造工具齊全,又有多發子彈半成品,懷疑嫌犯私下販售槍枝,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械#子彈#軍火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