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武士刀搶劫女店員嚇 嫌換3車躲查緝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3:44

搶劫後還3度換車想要躲避查緝!台北萬華一名毒蟲,沒錢就到處搶劫買毒,日前凌晨,他帶著30公分長的武士刀,騎著偷來的機車,到一間養生館,搶走店內2千元現金,離開時發現路口有輛送菜的貨車,趁著車主卸貨把車開走,接著再換一輛停在路邊,鑰匙沒拔的廂型車,3度偷車換車,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還是在住處被逮。

男子一走進店內,就揮舞著手上長長的武士刀,告訴店員他要搶劫,把錢 交出來,女服務生嚇得趕緊 逃到包廂內報警,接著嫌犯還大搖大擺一屁股 坐在沙發上,看到店裡的人跑的跑 、逃的逃,他乾脆自己到櫃檯拿取抽屜內的2千元,隨後離開,日前37歲的胡姓男子沒錢吸毒,他騎著偷來的機車,手持30公分長的武士刀,到台北萬華一間養生館搶劫。

 

犯案後嫌犯發現,路口停有一輛送菜的小貨車,趁著車主正在卸貨把車開走,一路到中和,又看到一輛鑰匙沒拔的廂型車,3度偷車、 換車,就是想要混淆警方躲避追緝。

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轄區內的毒品列管人口,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7月份曾當街行搶老婦人的金項鍊,這回再度洗劫養生館,還狡猾的不停換車代步,不過他的樣子早就深深烙在警方腦裡,犯下強盜罪,再用盡心機逃跑,最後還是在住處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士刀#搶劫#毒品#偷車#養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01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