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闖小吃店搶劫 老闆娘抗拒遭砍斷手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兇殘!20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東一間小吃店說要搶劫,當時老闆娘為了要守住包包裡的20萬元奮力抵抗,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武士刀朝她猛砍,甚至連左手掌都被砍斷,地上血跡斑斑,搶了錢男子得手後騎車逃逸,如今兒子出面說懷疑歹徒是熟人,加上熟悉店內狀況警方也不排除,已經調閱監視器一一釐清。

男子戴著安全帽,搶了錢就衝出小吃店,一群人在後頭追,其中畫面上這位按著左手,不斷上下跳的就是老闆娘,因為她的手掌已經被砍斷!馬路邊是血跡斑斑,地上的羽絨外套和一雙鞋也紅成一片,回到事發現場,小吃店門口血跡都還沒清理乾淨,門口停放機車車牌也都是血漬,可見當時歹徒砍人的狠勁。

房東:「對她(受害人)一個人,她沒有先生說起來很可憐,她生意也沒有很好,偶爾會有幾個(客人)。」

房東說老闆娘一個人經營小吃店,半夜時常和三五好友約了在店裡唱歌,沒想到會出意外,20日晚上十點多,一名男子戴的全罩式安全帽衝進小吃店搶劫,當時老闆娘和朋友在店裡唱歌,雖然極力抵抗,但歹徒拿出預藏的武士刀直接砍了過來,老闆娘的左手掌被砍斷,店裡的20萬現金也被搶走。

老闆娘兒子:「有懷疑人,他就這麼剛好,中午發生口角晚上發生事情(被搶)。」

老闆娘的兒子氣憤的說,媽媽把房間租給一位年輕人兩年了,搶案發生當天中午兩人就起口角,這麼剛好晚上就被搶,事發後房客就消失了。

老闆娘兒子:「他說他有事情說要在外縣市,一個禮拜才會回台東。」

而且歹徒會知道這樣的小店,有20萬現金在店裡,不排除是熟人所為,幸好2樓友人緊急將老闆娘送往醫院,頭部、背部都有刀傷手掌已經接回,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可惡的搶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砍人#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6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