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歐陽家 結果共22筆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歐陽娣娣參加泰版《創造營》! 喊話「我來自中國」娜娜說話了

    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也跟著姊姊們腳步踏入演藝圈,今(15)她在IG轉發泰國版《創造營》的形象照,寫下「棒棒!是時機了!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正式宣佈參賽,歐陽娜娜也馬上轉發為妹妹打氣。
    2024/01/15 16:07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家三姊妹就屬她最會賺錢,2016年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歐陽娜娜今(2023)年過年總算能休假,日前就在社群網站PO出與爸爸歐陽龍的合照,還有多張台灣美食、街景的美照,大方宣告她的人就在台灣過年,寫下:「sweet home!」
    2023/01/21 15:35
  • 台灣最正星二代是誰?網一面倒推她:顏值身材兼具不輸媽

    近幾年不少「星二代」,也跟著父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像是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就有「香港最美星二代」封號。同樣在台灣,也有不少星二代,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像是歐陽家三姊妹、小S女兒三姊妹等,引起各界關注。最近在網路許多網友又再討論「星二代」話題,就有人好奇誰是星二代裡面最正的?不少人都稱說是「她」。
    2023/01/03 21:47
  • 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現年25歲的歐陽家大女兒歐陽妮妮,和大8歲的男星張書豪,傳出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擦出愛火。雖然緋聞傳了2年多,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曾被抓包一起出遊峇厘島,歐陽妮妮之前上傳與愛犬的照片,也遭到懷疑是在男方的房間裡拍攝。近日張書豪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依規定可處1200元罰鍰。
    2021/11/09 13:06
  • 歐陽娣娣古裝扮相遭酸「土味濃」 網嗆:還是娜娜好看

    歐陽家三姊妹現今都在演藝圈發展,其中16歲的歐陽娣娣追隨二姊娜娜的腳步,赴大陸演出戲劇,今年9月投入古裝劇拍攝,於近日殺青,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也隨之釋出,卻被網友狠批「土味十足!」
    2020/11/25 17:25
  • 目睹妹「踩禁忌」泛淚! 歐陽妮妮忍24年怕爸罵

    24歲星二代歐陽妮妮小時候曾和爸爸歐陽龍簽約絕對不打耳洞,長大之後也一直遵守這個約定,沒想到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日前趁爸爸不在場,偷偷跑去穿了耳洞,成為歐陽家三姊妹中唯一一個打破禁忌的人,她在旁目睹全程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0/07/16 14:12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忌妒妹妹?逗娜娜拉琴像殺豬 歐陽妮妮曝姊妹真心話

    歐陽家三姊妹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事業亮眼,是各大綜藝節目、時尚派對爭相邀請的女星,近日娜娜剛過完19歲生日,姊姊妮妮發文獻上祝福,也意外曝光兩人的姊妹情誼。
    2019/06/18 10:50
  • 13歲歐陽娣娣跑趴露美腿 網友驚豔身高直逼姊姊妮妮

    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來所曝光的照片中,都讓許多粉絲驚豔,擺脫稚氣的她,美貌完全不輸給兩個姊姊,上週她與姊姊歐陽妮妮參加時尚活動跑趴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站在姊姊旁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就連妮妮都說「娣娣都已經要超越我了」。
    2018/04/15 10:24
  • 歐陽三姊妹長腿基因超不科學 娣娣後來居上

    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最近歐陽妮妮更在IG照曬出三姊妹同框照,三人的長腿大被粉絲大讚,真的太不科學!
    2018/02/03 15:57
  • 歐陽三姊妹齊登封!娣娣高顏值不輸娜娜

    歐陽家三姊妹近年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是曝光率極高的姊妹組合,昨天她們共同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曝光,高顏值的三人罕見合體,立刻吸引網友讚賞「基因太好了!」
    2016/04/19 18:52
  • 三千金各有所長 歐陽一家用愛教育女兒

    知名演藝世家的舉動向來是媒體關注焦點,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上節目,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對話,也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2014/01/06 17:00
  • 女兒因200元爆紅! 歐陽龍、傅娟談星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因為大女兒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元受到矚目,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2014/01/05 10:56
  • 歐陽家3姊妹 叛逆期也有好教養

    傅娟和歐陽龍家的3個小美女,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觀眾幾乎是看著她們長大的,不過排行老2的歐陽娜娜在大提琴展現天分,其實從小她是家裡最安靜、最不起眼的小孩,但她在音樂的世界找到自信和特別,來看這3姊妹有趣的互動。
    2013/06/26 17:25
  • 歐陽龍3愛女獻「聲」 替動畫電影配音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跟傅娟的3個女兒,也要進入演藝圈了嗎?3個女兒跟資深藝人胡瓜動畫電影配音,3個人合體,6位數進帳,老大歐陽妮妮今年14歲長的高挑亮麗,她坦承希望朝向演藝圈發展,媽媽傅娟說表達樂觀其成,如果歐陽龍3個女兒都進入演藝圈,從姑姑歐陽菲菲到父母到第三代,歐陽家族一家人都是明星。
    2010/06/22 14:36
  • 谷底翻身的歐陽家宴,業者?

    一早的濱江市場,喧鬧嘈雜,五哥卻逛得興高采烈,因為看到了好食材,還要買雞買鴨,五哥這位餐廳大廚,就像在自家裡擺筵席,看到能讓客人吃得開心的,就下手採買。
    2010/06/21 15:29
  • 【一步一腳印】谷底翻身的滋味 歐陽家宴

    一早的濱江市場,喧鬧嘈雜,五哥卻逛得興高采烈,因為看到了好食材!
    2010/06/20 22:07
  • 養子說 歐陽龍:從沒懷疑過自己的身世

    有雜誌報導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因為父母親都是B型血型,他卻是A型,曾經懷疑自己是養子,歐陽龍下午出面澄清,他說媽媽的血型不是B型而是A型,他也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身世,不過面對追問,他強調即使他不是歐陽家的人,當歐陽家的兒子也甘之如飴。
    2004/08/24 12:40
  • 傅娟剖腹產下娣娣 歐陽家再添千金

    藝人轉型成功,現在是台北市議員的歐陽龍再添千金!今天上午10點,他的妻子傅娟在中山醫院剖腹生下了一名3300公克的女嬰,手術進行了20幾分鐘,過程相當順利,由於傅娟過去因為罹患子宮頸癌引發病變細胞,開刀切除後順利懷孕,一家人既擔心又喜悅。
    2004/07/3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