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歐陸 結果共109筆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德國工藝恐淪過去式 瀕去工業化危機一次看

    歐洲經濟火車頭的德國因俄烏戰事、地緣競爭催化而加速走上「去工業化」(deindustrialization)道路,恐使已然政治兩極的歐陸面臨更不安前景。
    2023/07/17 17:45
  • NBA/想當最強狀元!文班亞馬笑「喜歡這裡」:歐洲對抗性更多

    天賦備受看好、甚至被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譽為「更高的羅素(Bill Russell)」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夏季聯賽出戰兩場、取得1勝1負的戰績後,已經確定提前關機以便備戰常規賽;而談到目前為止NBA比賽節奏的適應情況,文班亞馬顯得相對輕鬆,在他看來,NBA球員並不像歐洲球員一樣注重身體對抗,更多時候都在「飛來飛去」。
    2023/07/13 13:09
  • NBA/勇士再進補!底薪簽歐陸前鋒薩里奇 欲複製去年奪冠經驗

    勇士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中,除了透過交易引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後來又以2張1年底薪短約,簽下了老將控衛喬瑟夫(Cory Joseph)、歐陸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曾在2021-22賽季簽下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的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希望新賽季能複製當年奪冠的經驗。
    2023/07/09 23:14
  • 注目新歐洲/產業轉型 再生能源充沛 西班牙逃過衰退命運

    俄烏戰爭開打,全球通膨加劇,同在歐陸的西班牙卻逃過經濟衰退,連續兩年GDP增長達到5.5%。他們到底做對什麼?中華經濟研究院助研究員戴志言在《TVBS看世界》節目中解析,西班牙避免衰退的關鍵,其實就是能源價格相對穩定。由於投入再生能源時間早,使用潔淨能源比例高,比率接近50-60%左右,所以也降低使用天然氣的比重,自然受到俄國斷氣,價格大幅波動的影響就變小。
    2023/06/28 12:30
  • 暑假無緣見到NBA準狀元溫班亞瑪!法國不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原先預計由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法國3支歐陸強權參加,希望透過以賽代訓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法國確定缺席,改由中美洲勁旅波多黎各頂替。
    2023/06/02 10:56
  • 異國早餐PK! 澳洲「優格加烘豆」歐陸「穀物加咖啡」

    台灣人喜歡吃異國料理,除了大家很熟悉的美式,近期掀起熱潮的是澳式早午餐,以自然食材搭配手工麵包做成,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因而出現很多網紅店,另外很受歡迎的歐陸早午餐,則偏好可頌麵包,常搭配咖啡跟蛋一起享用。
    2023/05/17 20:05
  • 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復活節車潮來了 英國多佛港又塞了

    連假造成的大塞車,可不只出現在臺灣。不少英國人,最近想趁著復活節假期,開車前往歐陸旅遊,沒想到在進入歐陸的第一關「多佛港」,就出現看不見盡頭的車陣。原來車潮太多和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導致前往法國的車輛全塞在一起。有些車主,甚至得等上16個小時才能通關,直呼簡直是大屠殺。
    2023/04/02 18:45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米其林新入選!「CP值高台菜&千針鴨胸料理」

    米其林3月新入選餐廳,台中的創意台菜「滿堂」,跟歐陸菜餐廳「地坊」都入選,「滿堂」的台菜走西餐精緻路線,用餐環境又是日式老宅,別有一番風味,另外,歐陸菜的「地坊」則是鴨胸料理,擄獲評審員的心,主廚獨創「針刺法」,在鴨胸表面刺1千針,讓鴨肉口感有別於其他餐廳。
    2023/03/09 19:52
  • 世界盃熱身賽八月登台 想看NBA球星把握這三天

    2023 年世界盃男籃新北熱身賽將於8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今(17)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啟動簽約記者會,正式宣告歐陸籃球強權立陶宛,將力邀拉脫維亞、法 國等勁旅,一同來台以賽代訓。屆時台灣球迷有望親睹立陶宛沙加緬度國王隊中鋒Domantas Sabonis、紐奧良鵜鶘的Jonas Valančiūnas、拉脫維亞的巫師隊前鋒Kristaps Porzingis、法國的明尼蘇達灰狼中鋒Rudy Gobert等球星,熱身賽時間就落在8月18至8月22日。
    2023/02/17 16:08
  • 部署距烏邊境僅6公里 美「101空降師」重返歐陸

    烏俄戰爭邁入第九個月,北約國家擔心遭到波及,北從波羅的海,南到地中海,整個10月份,陸海空全面出動,展開密集軍演。而美軍精銳的「101空降師」,也時隔80年,再度部署歐洲大陸,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6公里,準備隨時上戰場。
    2022/10/25 23:27
  • 睽違七年 美軍再派F-22戰機進駐波蘭

    協助防衛來自東邊俄羅斯潛在威脅,美軍近期不斷調動部隊進駐歐陸,《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報導,美國空軍28日證實,派出六架F-22匿蹤戰機(F-22 Raptors)從阿拉斯加出發,經英國中轉、即將進駐波蘭境內,做為增強北約(NATO)盟邦共同防衛力量的一部分,這也是美國第二次派遣F-22戰機進駐波蘭。前一回要回溯到2015年,當時僅出動2架F-22戰機,以相同名義訪問波蘭。
    2022/07/28 18:13
  • 多佛港又現車龍! 逾7萬英國人過暑假 想進歐陸先等6小時

    英國通往歐陸的主要港口「多佛港」,這個週末再度出現「車龍」。原來有超過7萬的英國人,要趁暑假前往歐洲遊玩,導致邊境審查來不及,至少得排隊六個小時,才有辦法通關!多佛港再度陷入混亂,英國認為是法國海關人力不足、法國卻說這是英國脫歐惹得禍,都不願為多佛港大塞車負責。
    2022/07/25 13:38
  • 歐陸新車全面配備速限裝置! 隱形糾察隊遭眾噴:管太多

    歐盟最近宣布的2035年內燃機禁令,意味著歐陸的車友們還有大約15年的時間來入手並享受他們夢想中的燃油動力性能車。不過於今年生效的另一項立法,則對於熱愛享受速度的他們難免有些干擾。歐盟規定,從今年7月起,所有新車(即22年7月後之新車)都必須配備智能速度輔助系統,也就是說,那會像是車上有個隱形的糾察隊,會時不時提醒你超速啦!
    2022/07/11 15:47
  • 歐盟祭出共同採購天然氣方案 擺脫俄國能源要脅

    歐洲能源極度依賴俄國,俄烏戰爭造成歐陸能源價格飆升。法國總統馬克宏昨晚宣布,成員國達成共識,已委託歐盟共同採購天然氣,除可壓低價格,更可藉共同合約多元化供應國。
    2022/03/26 20:18
  • 普欽出兵烏克蘭 刺激德國打破傳統對俄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欽悍然出兵烏克蘭,德國總理蕭茲隨即宣布將大幅擴充軍力,堪稱是德國外交的分水嶺。這個歐陸經濟大國彷彿久夢初醒,在普欽的刺激下與過去偏重貿易和對話的對俄政策一刀兩斷。
    2022/02/28 23:50
  • 俄軍演三面圍烏克蘭 啞巴與聾子對話 英斡旋未果

    俄羅斯升高對烏克蘭威脅,周四,俄軍在白俄羅斯境內展開10天聯合軍演,北、東、南三面包圍烏克蘭,南邊派出軍艦阻斷烏克蘭進出黑海,俄國並警告各國船隻,軍演一周內不要靠近;烏克蘭同樣進行10天軍演反制威脅。西方領袖的歐陸斡旋之旅,現在輪到英國首相強森上場,他先後前往北約和波蘭訪問,展現盟國的團結;不過英俄外長的會談卻不歡而散,俄羅斯外長批評,就像是啞巴和聾子對話。
    2022/02/11 19:58
  • Bentley歐陸GT Speed台灣首度亮相 賓利最強跑車報價1,680萬元起

    今年3月於國外發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頂級性能車型,於今日(10/21)透過「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在台公開亮相,地球黃金線網站聞訊後,搶先赴世貿一館展場直擊該車。
    2021/10/21 17:57
  • 歐規小改Ceed家族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現行款臺灣9月先行導入

    為擴大Kia在臺灣市場的產品陣容,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於年初時曾經預告,今年將會把Ceed Sportswagon引進臺灣市場。就在Ceed Sportswagon尚未正式在臺灣發表之際,Kia原廠搶先曝光歐規Ceed家族小改款面容,並且宣告除了內、外設計細節升級,還將導入Mild-Hybrid (MHEV) 輕油電以及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新世代動力系統,預計8月開始投產、第四季於歐洲上市。至於臺灣導入車款會否直接改為小改款版本?據了解,目前Ceed Sportswagon認證作業已經啟動,預計於9月上市的,將會是歐陸現行銷售規格。
    2021/07/16 18:25
  • Infiniti EV步伐慢半拍?  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稍早之前,Infiniti對外正式發表LSUV新作QX60,其更精緻更豪華的配備規格固然吸引不少粉絲們的目光。但對於新世代能源渴望更激進的買家而言,眼前所謂的全新產品似乎缺乏了一點新意。特別是當前電動化風潮在全球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美國、中國及歐陸等主要市場更以實際行動讓世人看到這巨變中的強大勢力。作為躋身豪華品牌之林的Infiniti在EV進程上卻未有明確宣示或大動作,新作QX60依舊只在北美市場端出了3.5升V6動力,在中國推出2.0升VC-Turbo動力,EV、Hybrid卻是付之闕如,如此作為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綠能風潮中不免令人擔憂。
    2021/07/15 14:50
  • 封館、醫護人員陪賞車!? 原來是車商大打「防疫戰」

    疫情戰線越拖越長,各家品牌車商也主動出招打「防疫戰」,線上賞車、到府賞車幾乎已是標配,甚至推出包場VIP式賞車,一天只接兩到三組;另一家歐陸品牌則是主打最高規格防護,業代全套防護衣和面具,包得像是醫護人員,才進行試乘解說。
    2021/07/03 23:09
  • 荷蘭「超迴路列車」每小時千公里.歐陸奔馳

    一座城市要達到零污染,究竟有沒有可能?今年為期五天的歐盟綠色週,則向世人證明,這是做得到的,那就是一個叫做拉赫蒂的芬蘭小鎮,從完全脫碳的發電廠、到努力在生活中做環保的每一位居民,可望比歐盟承諾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目標;另外,荷蘭一間新創公司,則打造出「超級高鐵」不但比飛機更環保,還能達到1000公里的時速,預計十年內就有機會在歐洲通行!
    2021/06/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