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再進補!底薪簽歐陸前鋒薩里奇 欲複製去年奪冠經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3:14
勇士將以1年底薪短約簽下歐陸前鋒薩里奇,希望複製2021-22賽季的奪冠經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將以1年底薪短約簽下歐陸前鋒薩里奇,希望複製2021-22賽季的奪冠經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中,除了透過交易引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後來又以2張1年底薪短約,簽下了老將控衛喬瑟夫(Cory Joseph)、歐陸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曾在2021-22賽季簽下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的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希望新賽季能複製當年奪冠的經驗。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已經與薩里奇達成簽約共識,雙方將簽下一份1年270萬美元(約8445萬元新台幣)的老將底薪短約。另外,沃納洛斯基也補充,薩里奇是目前僅剩的自由球員當中,受到最多球隊青睞的一人。

 

勇士除了透過交易獲得保羅外,還簽下喬瑟夫、薩里奇2名老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也分析,勇士在上個賽季繳出38.5%的三分球命中率,但他們的火力主要集中在後衛身上,考慮到格林(Draymond Green)的外線命中率僅有30.5%、魯尼(Kevon Looney)更毫無外線威脅性,故他們急需補進薩里奇這種具備投籃能力的全能前鋒。不過,由於勇士團隊薪資爆表,因此他們恐怕會成為NBA史上首支「團隊薪資+豪華稅」超過4億美元(約125億元新台幣)的球隊。

身高208公分的薩里奇,是魔術在2012年以首輪第12順位選進的歐陸前鋒,但隨即又被交易至七六人,並於2016年正式簽約。薩里奇在NBA征戰了7年,撇除2021-22賽季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外,生涯共輾轉待過76人、灰狼、太陽、雷霆4隊,場均可攻下11分5.6籃板1.9助攻,外帶36%的三分球命中率。

 
勇士在2021年夏天曾簽下與薩里奇球風相似的畢耶利察,並順利於該季奪冠。(圖/翻攝自「@nemanjabjelica8」IG)

勇士在2021年夏天時,也曾簽下身材、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皆有高球商及外線能力的畢耶利察,雖然他在該季打了71場比賽且從未先發,但他依然完美融入勇士戰術體系,並在短短16.1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6.1分4.1籃板2.2助攻的成績單,最終也順利幫助勇士奪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自由市場#勇士#Dario Saric#Cory Joseph#Chris Paul#Nemanja Bjelic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7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