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機車族 結果共758筆

  • 7/10一周最新天氣! 白天日&周二起各地有午後雷雨

    本周全台各地白天依舊要注意防曬、多喝水,避免熱傷害發生。相比上周炎熱37-38度高溫,本周稍微降1-2度,但仍有35-36度。紫外線強度預估也都將達過量-危險等級,機車族通勤超過20分鐘,也得注意防曬。
    2023/07/10 08:36
  • 飆車族半夜車聚 無視號誌逆向衝入車陣中

    桃園半夜有飆車族出沒,30幾輛機車車聚,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改管,一看到警方竟然掉頭逆向衝入車陣中,警方攔截圍捕,罰款開下來近10萬。
    2023/07/09 20:00
  • 上班遲到!成蘆橋塞車 男疑毒駕卡「機車道」

    轎車自撞分隔島,堵住機車引道!車禍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上,警方花不到兩小時,到場封路排除事故,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不少機車族受影響,肇事駕駛車內被發現毒品,警方不排除是毒駕釀禍。
    2023/07/07 18:58
  • 囂張!少年夜遊20機車狂按喇叭 沿路嗆聲

    新北板橋一夜間發生了一場機車族的噪音風波,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和警方的介入。當晚9點多,一大群機車族聚集在路口等候紅燈,並持續不斷地按喇叭。這種持續超過一分鐘的喇叭聲音,導致附近居民受到困擾,但這些騎士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甚至對樓上住戶的抗議不屑一顧。
    2023/07/07 00:15
  • 不到9點北市飆35.6度!整座橋上機車族包到像要搶銀行 全台紅通通

    全台高溫炎熱!務必注意防曬作業,多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
    2023/07/05 10:44
  • 上山朝聖百萬夜景!幫車牌戴口罩挨罰 駕駛辯:拍照忘了拿

    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為知名賞夜景勝地,假日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有許多改裝機車族上山朝聖,卻留下一陣一陣的引擎噪音,尤其在假日更吵,附近有住戶受不了,曾在當地臉書社群上求助,昨(6)月30日晚間,豐原警分局於該地水源路段執行封鎖式路檢,取締14件疑似噪音車輛,另外,還有一輛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當場被攔下,駕駛還稱「拍照忘記拿下」,當場被依法開罰。
    2023/07/01 16:59
  • 坐機車出門!馬尾妹「只圍浴巾」背部全露 2.6萬人看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都飆破30度,對於機車族來說,若沒有穿上外套或防曬衣,很容易就會被曬傷或中署。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意外發現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上身只穿浴巾的畫面,讓其他網友全都看傻了眼,「是家裡停水了嗎」、「看來是離開得很匆忙」。
    2023/06/08 16:22
  • 車禍死亡機車族超過半數 近7成網友支持這項改革...

    去年全國交通死亡人數創下8年來新高,機車死亡事故將近2千人,交通部長王國材日鬆口,將適當開放機車路權,也就是調整機車族最在意的取消兩段式左轉、禁行內側快車道。
    2023/05/11 23:02
  • 給機車族方便!北市試辦「直接左轉、待轉」並行

    交通部統計,今年的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有些微增加,以及機車騎士到底要不要繼續兩段式左轉,話題延燒,交通部在道安說明會議上針對機車交通環境,有更新規劃。
    2023/04/28 18:27
  • 交部擬取消「機車2段左轉」 網民調逾6成支持

    據交通部統計,去年機車事故死亡數達1954人,超過去年交通事故整體死亡數的一半以上。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適當路權開放能讓機車族更安全,將研擬針對機車兩段式左轉、內側快車道取消禁行機車。而近日也有網路投票顯示,超過6成網友支持取消。但專家認為得「因地制宜」檢討。
    2023/04/28 13:56
  • 機車族注意!道安駕訓上路 有駕照上課3小時補助1200元

    為提升騎乘機車安全,公路總局2019年起持續辦理機車駕訓補助計畫,今(112)年擴大為4萬名辦理補助計畫,補助至駕訓班訓練並取得駕照者,每名補助1300元,期間至11月30日;另外也針對已有駕照者試辦「道路安駕訓練」補助計畫,只要於取得駕照後至駕訓班參加「道路安駕訓練」者,額外再補助1200元。
    2023/04/11 10:14
  • 驚到 台北橋單車左拐神鬼切!騎士氣到問候老師

    您知道嗎?單車如果要騎上橋,只要橋上設有機慢車道,單車都可以一起走,但畢竟機車車速快,常讓單車族們心驚驚,尤其!還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熟悉路況,知名機車瀑布台北橋,兩天前一名女學生,疑似不熟路況,想左轉,車卻騎在最右邊,突然直接左切,把後方騎士都嚇壞了。
    2023/04/05 19:49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男騎彰化139縣道撞電線桿噴飛!命大被鐵皮屋「接住」

    彰化縣139縣道是許多重機車族跑山的熱門路線,不過由於山路彎道多,超速、過彎壓車頻傳造成傷亡車禍。而12日有一名郭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139縣道,不慎失控撞上電線桿,郭男當場噴飛,掉在一旁的工寮鐵皮屋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15 11:51
  • 騎車環島要裝霧燈? 內行曝「這些」才是出發前準備重點

    台灣的國土面積並不大,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機車當作通勤工具,由此衍伸出的機車環島幾乎是每個年代的人共同話題,就有一位網友想要騎150c.c.的機車環島,並且安排9天8夜,覺得環島可能會需要夜騎,又覺得鄉下地方的照明不足,因此發問:「預計在清明連假安排人生中第一次環島,想請問各位有甚麼注意事項,如果夜騎又遇上起霧,有需要加裝霧燈嗎?」
    2023/03/13 22:47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女車主傻了!停車費13天破2萬 網驚:撞欄杆還比較便宜

    汽機車族只要出門不免都會遇上停車問題,有時候是停車一位難求,有時候是有車位,但收費卻是貴到停不下去,如果是遇到「單日無上限」的停車場就更恐怖了,就有一名女車主一時不察,把愛車停在一個單日收費「無上限」的停車場,結果繳費才知道費用超過2萬元,只有看傻崩潰。
    2023/02/18 17:53
  • 機車排自助加油「最多省4元」圖啥? 網曝3優點:就是爽

    一位網友發現,許多機車族特別愛排自助加油,指出了不起一次省4元,不解提問「自助加油究竟是追求什麼呢?」文章引起熱議,有過來人就列出3優點:「就是爽」。
    2023/02/15 22:55
  • 國四剛通「疑號誌秒數太短」 40歲騎士遭撞遇劫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40歲男子騎車出門上班,在路口被車撞飛,事發地點在國道四號旁邊,近日才剛通車,相關單位調整過號誌,民眾說是秒數太短造成機車族時間不夠,不少人搶快通過釀成悲劇。
    2023/02/03 23:19
  • 機車族最深的痛!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

    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卻忘了回歸原位,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事後罰單也遭撤銷。
    2023/01/17 11:52
  • 肇事男酒駕被關剛出獄!無照闖燈遇警心虛落跑

    這起2死重大車禍肇逃案,警方公布,肇事駕駛劉姓男子是一名酒駕累犯,去年服刑六個月,十月份才剛出獄,目前沒有駕照,誰知道不到兩個月,他就在路上逆向亂開,遇到警察攔截,心虛大踩油門逃跑,結果警方不追了,他還在橫衝直撞,最後撞死兩名無辜機車族。
    2023/01/16 13:11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台灣交通「比戰爭還恐怖」?他認1數據太嚇人:死傷太誇張

    都說馬路如虎口,僅管再三小心卻仍舊沒有辦法100%避免事故發生,交通部道安說明數據統計,2022年1至10月的期間,不僅車禍死亡人數高達2990人,甚至每十萬人口數30日死亡人數是其他國家的4到6倍之多,而道路交通事故件數、死亡及受傷分別較去年同期增加15750件、149人、21015人。
    2022/12/29 18:31
  • 難得!女騎士停紅燈「不躲太陽閃陰影」 網笑:反過來了

    最近連日低溫,不少人被凍到「皮皮剉」不想出門,尤其對於機車族而言,每個人無不多添加衣服保暖。但最近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並非在「躲太陽」而是「躲陰影」,這與夏天的情況完全相反,將眼前景象拍照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稱這畫面太難得,「夏天躲太陽,冬天曬太陽」。
    2022/12/22 18:11
  •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2022/12/2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