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業主 結果共762筆

  • 快訊/新北新店酒商公司頂樓失火!烈焰竄天「狂燒200坪」

    今(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一處3層樓的酒商發生火警,業主表示,2、3樓為儲酒使用,消防出動45車84人搶救中,到場發現3樓全面燃燒,初估面積約200坪,尚無延燒之虞。詳細及起火原因稍待調查釐清。
    2024/04/05 20:21
  • 「衛生股長」空降Google評論!點評廁間超犀利 釣出業主回應

    消費者通過Google評論,對餐廳服務、餐點或環境寫下自身感受,不僅能供店家參考,也能成為其他消費者們拜訪的依據!一位號稱「衛生股長(廁所評論家)」的網友不走尋常路,專門考察店家或景點的「廁所」,認真又充滿笑點的評論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4/01 13:28
  • 高雄街頭機車待轉格變「卸貨區」 警方這原因不罰

    機車在設有兩段式左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時,必須先騎到待轉格,然而有網友卻在高雄的街頭驚見,有大貨車將待轉格變成「卸貨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怒轟是「世界奇觀」。然而這樣的狀況警方卻無法開罰,因為貨車業主已向工務局申請臨時停放卸貨並獲准。
    2024/03/30 15:59
  •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2024/03/30 12:09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電商太競爭!PChome網家稅後每股虧5.01元 上櫃以來第二慘

    電商平台PChome網路家庭(8044)在22日公告2023年財報,112年度合併營收新台幣410.72億元,年減10.9%,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損失為6.6億元,每股稅後淨損(EPS)5.01元,是歷史第2高虧損。
    2024/02/23 10:25
  • 「台南首富里」門牌燙金 獨棟別墅獲企業主與科技菁英青睞

    龍年南科發展持續風風火火,行政院再拍板南科三期擴建,未來84.5公頃的基地,將陸續引進更多半導體、智慧機械、智慧生醫及電腦周邊等研發創新中心,創造約392億產值和4900個工作機會。南科開發面積達100公頃的FG區,也於1月底完成配地作業,預計明年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科未來發展備受矚目。聯上APPLE
    2024/02/22 00:00
  • 英國美體小舖宣布破產!250門市恐倒閉、裁員逾2千人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自1976年成立,卻因其營業額持續下滑,於今年1月1日正式由前業主Natura集團以2.07億英鎊(約82.2億新台幣)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Aurelius。然而,就在Aurelius僅接管數周後,卻又爆出該公司已任命金融顧問協助處理破產程序,原因為「營運資本不足」。若破產成立,英國250間美體小舖門市恐面臨倒閉,預計將有約2500名員工失業。
    2024/02/14 14:25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鑽石大樓爭地盤?2男打掃房間 竟遭毆

    來打掃房間竟遭人毆打!地點在台北萬華鑽石大樓,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傷者和他朋友,緊急將人送醫,原來動手的另一方,是大樓的業主,租下數十間套房開店做生意,疑似不滿有陌生人侵門踏戶,懷疑對方想來地盤插旗,爆發衝突。
    2023/12/28 13:29
  • 民調/總統投誰?企業家最看好「侯康」衝經濟、「賴蕭」拚國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6天,《商業周刊》公布對企業家的大選民調調查,總計515位企業家填答,涵蓋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金融業,市值逾七兆元。調查結果顯示,過去大選主打的兩岸牌、戰爭牌已不管用,比起ECFA,企業主更在意CPTPP與國際經貿;相較戰爭,務實的企業主們,更擔心的是缺電、缺工、缺人才。
    2023/12/28 10:39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裝潢交屋後浴室狂漏水 屋主:得再花10幾萬

    年底到了,要找房屋裝潢要注意了,民眾曾先生找了一家統包公司做老屋修繕,先是碰上延期交屋,找來驗屋師傅,卻發現裝潢到處小瑕疵,像是地板凹凸不平、裝潢貼皮不完整,入住之後,浴室甚至發生漏水問題,但業主卻神隱不理會,律師說修繕房屋有合約保固一年,民法也有保障。
    2023/12/04 20:40
  • 一夜1400萬! 黃國昌號召「1人捐500」給眾黨速達標

    為了衝選票!被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黃國昌,發起「五百計畫」,號召網友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目標500萬,沒想到短短一晚就達標!統計發現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為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只成功捐款為506萬多元,柯文哲透露,在藍白合破局後,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突然收手,讓他一度很擔心。
    2023/11/28 19:29
  • 啦啦隊女神曾當「科技業主管」驚人背景起底 忍痛棄百萬年薪轉行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全糖女神」小珍奶日前更斜槓跨足歌壇,並以自己的本名「王芯羽」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勇敢面對生活的轉變,並在其中找到美好,期盼透過作品,能與粉絲分享更多感動與故事。
    2023/11/28 16:37
  • 「很多企業藍白破局後變冷淡」 柯文哲心酸:曾懷疑能否打完選戰

    前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突發起「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一夜之間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捐款專戶有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連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專戶也湧入300餘萬的捐款。柯文哲就透露,黃國昌是奇襲式募款,因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2023/11/28 14:26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爽嗑帝王蟹! 「2千吃到飽、活蟹3吃、萬元珠寶盒」

    高級海鮮「帝王蟹」很多人都喜歡吃,不過價格高昂,讓很多人捨不得花錢吃,北市卻有業主推出帝王蟹吃到飽,一個人2000元加一成,吸引海鮮控‵;或是搶攻帝王蟹商機,有餐飲集團鎖定高端客,8人份要價3萬多元,或是巨無霸帝王活蟹三吃,帶動業績。
    2023/11/25 19:35
  • 網搜水電工!業主控沒牌亂喊價還搞失蹤 當事者駁

    高雄一名蔡小姐裝修婚房,在網路社團搜到水電工,說好的總費用8萬3,但對方漫天加價,工程有瑕疵還搞消失,當事人懷疑對方根本是沒牌的水電工,對此當事的涂姓水電工回應,自己有合格證照,是業主沒付錢,後續才沒有繼續施作,根本沒有亂喊價這回事。
    2023/11/24 19:40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年輕世代的工作觀

    疫情後出現嚴重的缺工潮,企業主即使祭出高薪也難招聘新人,而全台缺工已不可逆,儘管企業主叫苦連天,但年輕世代寧願跑外送也不接受壞工作的態度已是常態。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李若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00後在『工作最在意的因素』與眾不同,除了跟其他世代一樣都重視薪資、福利外,00後是第一代會把『興趣』置於工作考量的世代,而這恐怕與教育有關,因為00後接受的是教改後的新教育,強調個人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提到離職原因,80、90後世代會離職的原因,最多為『薪水太委屈』,但00後離職的最多原因是『被不公對待』,而這也跟教育有關,因為新世代受到的教育是強調民主自由,特別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或違法的事。」
    2023/11/15 15:50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