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楊志強 結果共9筆

  • 南議長邱莉莉提公訴 賄選誘因「買房打折.付4年議員薪水」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動員122名人員,兵分26路展開搜索調查,經過多日閱調相關資料,台南地檢署將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議員李文俊、黃麗招、李鎮國,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黃怡萍、林士傑、高玫仙、楊志強等十人,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3:29
  • 涉南議長賄選案!楊志強保冰袋藏8百萬 今逆轉遭羈押禁見

    台南議長賄選案檢方持續偵辦,台南地檢署日前搜索時,在圓山國際開發集團的總裁楊志強家中,發現一袋裝有8百萬元現金的保冷袋,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院當時認為,罪證不足,無保請回,楊志強則稱,該筆鉅額是買地斡旋金,與賄選案無關。不過,檢方重新蒐集事證,再度向法院提出抗告,今(9)日下午結果逆轉,楊志強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3/01/09 17:59
  • 交保後正副議長首度現身議會 邱莉莉:經得起調查、考驗

    涉及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交保後好幾天不見的正副議長,6日下午,雙雙在議會現身,他們表示經得起調查,也希望民進黨中央直接到台南深入了解;另一邊檢方仍有大動作,包括再度約談市議員李鎮國夫婦以及李文俊的女性友人,並提出將人聲押,甚至對無保請回的楊志強提出抗告,就連在律師陪同下出現的林士傑,都立刻遭拘提偵辦。
    2023/01/06 18:16
  • 涉台南議長黑金賄選! 楊志強被請回親曝保冷袋800萬用途

    台南議長選舉涉賄案,其中被搜出800萬現金的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訊後請回,地檢署表示會再補足證據抗告,而被影射黑金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因為涉嫌影響投票,加上共犯林士傑未到案,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1/05 13:11
  • 查黑金! 南檢搜出保冷袋裝近千萬神秘資金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涉賄案,檢方有最新發現,再涉案人之一的圓山開發總裁楊志強,檢調在他的公司內找到一只保冷袋裝有近1千萬的現金,是否就是給跑票議員賄款還要再調查,而檢方經過漏夜偵訊後,含正副議長等6為議員,分別依10萬到50萬元交保,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圓山開發總裁,則是當庭被逮捕遭聲押。
    2023/01/04 14:51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涉用子女炒「康友」股! 吳怡玎父3百萬交保

    曾經是生技股王的康友,驚傳立委吳怡玎父親涉嫌炒股!檢調兵分九路搜索,帶回吳怡玎父親吳光訓,真口味公司負責人陳和順,以及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等人,三人偵訊後,分別以一百萬到三百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檢調查出,2018年的九月到十月之間,康友股價從三百元漲到五百元,其中有人涉嫌利用親友當人頭炒股,不法金額還要釐清。
    2020/11/26 12:05
  • 吳光訓涉炒股案300萬交保 喊冤「我被害者」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入炒股案,在今天凌晨移送北檢複訊,但面對媒體詢問,他氣得說,自己是被害者,而他訊後也被依300萬元交保,另外同樣涉案的公司總裁楊志強,也被依100萬元交保,另外,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應訊,他的弟弟陳和順,也同樣涉案,遭裁定200萬元交保,陷入炒股風暴,被裁定交保的三人,也被限制出境出海。
    2020/11/26 09:51
  • 涉康友炒股案 立委吳怡玎父300萬交保喊:我是被害者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驚傳25日晚間住處遭到調查局人員搜索,北檢約談她的父親吳光訓和胞弟吳郁展,另外包括三洋威士比董座陳和順,台南富商楊志強等人,追查康友炒股案。經過檢方漏夜複訊,今(26)日凌晨5點55分,依違反以違反《證交法》諭令楊志強100萬交保,陳和順200萬交保,吳光訓300萬交保,3人均限制出境出海。
    2020/11/26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