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光訓涉炒股案300萬交保 喊冤「我被害者」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09:51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入炒股案,在今天凌晨移送北檢複訊,但面對媒體詢問,他氣得說,自己是被害者,而他訊後也被依300萬元交保,另外同樣涉案的公司總裁楊志強,也被依100萬元交保,另外,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應訊,他的弟弟陳和順,也同樣涉案,遭裁定200萬元交保,陷入炒股風暴,被裁定交保的三人,也被限制出境出海。

圖/TVBS

 
記者vs.前立委吳光訓:「(請問有炒作康有的股票嗎),沒有啦我是被害者啦,(你是被害者齁要不要說明一下)。」

被問到有沒有炒股,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也是前立委吳光訓,氣得說自己是被害的。

康友KY疑遭董座掏空7億,檢調追出案外案,吳光訓涉嫌以子女名義,購買2千張康友股票,被懷疑炒作股票,吳光訓在26日凌晨被移送北檢複訊,訊後遭裁定以三百萬元交保,只是交保後還是大喊冤枉。

 
圖/TVBS

記者vs.前立委吳光訓:「(還認為是被害人嗎),當然是被害人啊。」

同樣被傳喚的還有,圓山國際開發公司總裁楊志強,他也被依100萬元交保,兒子楊哲明則被請回,面對媒體一句話都不說。

記者vs.楊哲明:「(有什麼話想說)。」

圖/TVBS

另外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同樣也是大股東持有三千多張康有股票,但他身體不舒服並沒有應訊,弟弟陳和順也同樣涉案,遭裁定以200萬元交保,他和吳光訓楊志強,陷入炒股風暴,三個人全都被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光訓#炒股案#康有#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3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