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用子女炒「康友」股! 吳怡玎父3百萬交保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35

曾經是生技股王的康友,驚傳立委吳怡玎父親涉嫌炒股!檢調兵分九路搜索,帶回吳怡玎父親吳光訓,真口味公司負責人陳和順,以及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等人,三人偵訊後,分別以一百萬到三百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檢調查出,2018年的九月到十月之間,康友股價從三百元漲到五百元,其中有人涉嫌利用親友當人頭炒股,不法金額還要釐清。

圖/TVBS

 
穿著格子襯衫,他是立委吳怡玎父親吳光訓,因為被查出涉嫌炒股,出現在台北地檢署。

記者vs.立委吳怡玎父親吳光訓:「(請問有炒作康友的股票嗎),沒有啦,我是被害者啦(分你是被害者喔),(要不要說明一下)。」

這天不只有吳光訓,沒多久,他的兒子也抵達北檢。

 
記者vs.吳光訓兒子:「炒股獲利多少錢。」

圖/TVBS

面對記者追問,立委弟弟突然間,緊皺眉頭,隨即在檢調人員護送下進入法院,而被約談的,還有康友的大股東,真口味食品公司負責人陳和順,以及圓山國際開發公司總裁楊志強。

記者vs.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有沒有炒作股票),沒有啦。」

圖/TVBS

這一句沒有啦,說得坦蕩蕩,但檢調追查,2018年9月到10月底,康友的股票從三百元漲到五百元,如果低買高賣,每股價差可以獲利20萬,懷疑有人把康友公司股票列為標的,利用親友買進賣出證券商發行的認購證權,影響成交價格,獲取不法利益,偵訊後,楊志強一百萬交保,陳和順則是兩百萬,而吳光訓最重,三百萬元交保,全部限制出境出海。

記者vs.立委吳怡玎父親吳光訓:「當然是被害人呀,(要不要說明一下吳先生),不要,不要。」

不論複訊還是交保,吳光訓始終認為自己是被害人,就在康友爆發假帳疑雲,董事長跑了,公司高層陸續離職,是誰勾結股票盤商印股票、換鈔票,檢方也要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技#康友#炒股案#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