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楊一展 結果共108筆

  • 金鐘獎/金鐘收視出爐 龍劭華唸「錯名」最多人看

    ▲龍劭華獲得第48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圖片(2013)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今年的平均收視率有2.57,相當於有305萬的收視人口,比去年2.35還要好,而收視高點落在龍劭華頒發迷你劇集的最佳女主角前,就怕再次口誤唸錯名字,向主持人求救的橋段,讓收視來到3.51,接著第二名是得主尹馨上台哽咽領獎時,收視有3.46,而第三名則是宥勝和楊一展,一起頒發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兩人大開彼此身材玩笑,收視也有3.44。
    2014/10/27 14:23
  • 金鐘獎/金鐘亮點!李立群秀快嘴 龍劭華自虧搏笑

    金鐘獎不只看入圍者演技,頒獎人的口才也是典禮一大亮點,去年金鐘迷你影集影帝龍劭華反虧自己,逗得台下大笑,宥勝、楊一展則是精實人魚線當話題,而好久不見的李立群,大秀快嘴功力。
    2014/10/25 23:42
  • 金鐘獎/金鐘晚間登場 表演、頒獎嘉賓亮點多

    金鐘獎晚間即將登場,前兩天LED舞台已經曝光,而頒獎嘉賓部分,陳柏霖、仔仔周渝民將聯手頒男主角獎,而宥勝和楊一展則合體頒男配角,童星左左右右也來擔任頒獎人,而典禮最大亮點,就是3段表演秀,包括主持人開場打擊秀、還有王偉忠領軍改編的「台灣電視史」,另外產後首亮相的梁靜茹,也將和Matzka重現經典戲劇歌曲。
    2014/10/25 13:54
  • 楊一展撒嬌賴皮 林心如直呼:不舒服!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經歷16年的錯過後,終於在上週有了新進展,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的兩人,本週將不負觀眾期望,有許多甜蜜放閃橋段,但這幾場戲卻讓兩人頻頻笑場,每當楊一展深情講出甜蜜台詞,調皮的林心如卻老是吐槽唱反調,讓楊一展也跟著破功笑場。
    2014/10/25 00:15
  • 16個夏天/《16夏》倒數計時 關鍵部落格洩露結局?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接近尾聲,男女主角楊一展、林心如究竟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死忠粉絲相當好奇,劇中楊一展得了淋巴癌,靠部落格紀錄人生,這個部落格不只在劇中,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短短10篇文章就超過10萬人次瀏覽,還有粉絲入戲太深,在上頭留言要男主角楊一展勇敢追求幸福,還有人從字裡行間揣測接下來的劇情。
    2014/10/20 19:35
  • 16個夏天/楊一展拒絕女神告白 挨批:不是男人!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從1998年因為種種因素而「錯過」,2008年卻又因為一場疾病而走向「遺憾」,2013年兩人又「再見」,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兩人千萬不要說「再見」。本週《16個夏天》將播出第14集,預告一釋出,就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林心如在得知真相後,放棄矜持與尊嚴勇敢追愛,讓許多網友光是看了30秒預告就落淚,直呼:「拜託方韋德勇敢去愛吧!不要再拒絕女神了!」
    2014/10/18 00:09
  • 受封「完美前女友」 戴君竹:淡淡的哀傷

    藝人戴君竹在最新播出的偶像劇中,演出和劇中男友楊一展分手橋段,哭到不能自己被網友封為「完美前女友」!其實楊一展和戴君竹不是第一次演情侶,8年前在偶像劇《天使情人》中,兩人一個演黑道大哥、一個演酒家女,也是情侶,但戴君竹笑說怎麼合作兩次都沒好下場,這次因為一場哭戲被封為「完美前女友」,她謝謝大家支持,但也笑說「這其實是個很悲情的角色」。
    2014/10/11 00:41
  • 16個夏天/林心如被甩 痛哭「真的不想放手!」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進入最高潮,林心如與楊一展這對無緣的戀人,從1998年錯過到2008年重逢,好不容易要在一起了,卻又因為一場疾病使兩人再度分開,楊一展所飾演的方韋德用善意的謊言道別,讓林心如哭到不能自己,回想起拍攝當下,林心如說:「當下真的不想放手!」
    2014/10/11 00:20
  • 16個夏天/戴君竹「超完美女友」 分手戲哭到地上一攤水

    《16個夏天》上週播出收視再創新高,TVBS歡樂台有線收視0.97,公視平均收視1.46,連續兩週擊敗週五、週日戲劇線收視,工作女性收視在公視與TVBS表現都極為亮眼,分別是2.96、2.33,在劇末楊一展跟林心如告知戴君竹懷孕的橋段,45-54歲收視高達3.27。上週播出楊一展決定勇敢與林心如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為戴君竹所飾演的葛晴抱不平,大罵楊一展是爛男人。而好不容易林心如與謝佳見離婚,楊一展也與女友戴君竹分手,但兩人甜蜜不到十分鐘,楊一展卻發現自己罹患癌症,讓許多網友大呼崩潰。
    2014/10/07 01:00
  • 16個夏天/林心如、楊一展懷抱罪惡感拍「床戲」 吻到缺氧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越演越烈,劇中林心如在經歷老公與好友出軌、流產及突如其來的告白後,在多重的衝擊下,讓她終於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之所向。上週播出林心如將楊一展留下陪伴的劇情,讓觀眾立刻分為兩派,一派是開心兩人終於要在一起了;而另一派則是崩潰地指責兩人也出軌,面對觀眾們的反應,有感情潔癖的林心如與楊一展拍攝前也跟導演討論許久,林心如說:「拍的時候內心十分矛盾,因為就道德上,算是精神出軌了!」楊一展也說:「覺得罪惡感超重,另一段感情還沒結束,這樣很不OK。」
    2014/10/04 00:54
  • 導演下指令「親一下」 謝佳見喜得女神吻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越來越精彩,上週播出楊一展在演唱會上吻了林心如,讓網友們大呼崩潰說:「雖然很期待他們在一起,但現在這樣是劈腿了吧!」而極力挽回林心如的謝佳見依舊是當集的箭靶,本週《16個夏天》將會播出謝佳見向林心如求婚片段,這場戲在導演的臨時起意下,謝佳見意外賺到林心如的一個吻,開心地說:「謝謝導演給我這個福利。」
    2014/09/27 00:36
  • 詮釋暖男方韋德 楊一展《16個夏天》獲好評

    楊一展在新戲《16個夏天》成功詮釋暖男角色,獲得觀眾極高的評價,其實楊一展是模特兒出身,後來轉戰戲劇,因為《光陰的故事》打響知名度,他也是戲劇發電機,幾乎每部戲都會和女主角傳緋聞。
    2014/09/25 23:08
  • 楊一展脫稿親吻林心如 心驚膽跳怕被賞巴掌

    公視、TVBS《16個夏天》隨著劇情的發展,讓許多觀眾急著想知道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的結局,演員們走到哪都會遇上親友或粉絲逼問結局,為了給觀眾更多的期待,林心如說:「所有人都被下了封口令,請大家耐著性子看下去吧!」由於觀眾十分期待家妮(林心如飾演)與韋德(楊一展飾演)能夠在一起,戲外兩人因為一張中秋烤肉的照片傳出假戲真做,讓粉絲們開心地說:「在一起!在一起!」林心如笑說:「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啦!」
    2014/09/20 01:40
  • 林心如撞車戲不假他人手 甩尾MAN博得滿堂彩

    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嘗盡苦頭,除了難解的婆媳問題外,老公謝佳見還不斷懷疑她與楊一展舊情復燃,甚至還酒後亂性跟她最好的朋友許瑋甯上床!
    2014/09/13 01:04
  • 「虐心戲」超級揪心 每發必中收視保證

    演員林心如和楊一展因為一張中秋節的烤肉照,男主角手摟著女方的腰傳出現實生活戀愛ING,不過合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裡,粉絲卻都在等這一對無緣戀人到底何時能在一起?尤其最近戲劇打出最新預告,林心如發現丈夫和好友出軌的紙條,氣得開車出門沒想到發生車禍,馬上打給楊一展求救,但預告打了兩個禮拜,劇情都沒有正式曝光,讓觀眾等地心癢癢。
    2014/09/12 20:17
  • 「16夏」假戲真做? 楊一展摟林心如過中秋

    演員林心如和楊一展假戲真做了嗎?兩人在偶像劇《16個夏天》裡飾演一對互相有好感,但卻沒有緣分的戀人,最近上節目宣傳,楊一展才透露即使林心如是事業女強人,他也不會不敢追求,11日林心如PO上一張中秋節劇組一起烤肉照片,驚見林心如除了靠在楊一展身上,楊一展的手還摟著女方的腰,粉絲猜測,難道兩人真的戀愛ING?
    2014/09/12 12:58
  • 「莫非定律」!一劇兩男一 暖男老是受青睞

    過往戲劇如果有兩個男主角,都會有一正一反的形象,帶出戲劇張力,不過通常角色比較討喜的,觀眾留下好印象,廠商也看準偶像魅力,活動代言接不完,藝人楊一展在偶像劇16個夏天,一改過去演技,另類暖男形象,讓不少人印象深刻,不少廠商找上門,真正嘗到走紅的滋味。
    2014/09/11 20:17
  • 楊一展、林心如公然調情 連導演都看不下去

    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相愛卻錯過彼此,時隔8年兩人再重逢,林心如已嫁給謝佳見;而楊一展的身邊也有了唯一女友戴君竹,兩人重逢火花依舊不小。
    2014/09/06 01:14
  • 戲劇結合APP 「16夏」推免費貼圖

    先前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引發討論,通訊軟體LINE跟韓劇合作推出貼圖後,現在手機APP也看準這樣的模式,包括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16個夏天》,以及張鈞甯、鄭元暢主演的偶像劇,都推出免費貼圖和相機邊框,讓粉絲可以跟偶像來個合成照,也藉著這種方式加深大家對戲劇的印象。
    2014/09/04 12:37
  • 《16個夏天》台南、台中會粉絲 艷陽、大雨澆不熄粉絲熱情

    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8/31前往台南、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五位主角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全員到齊,片尾主唱Eric(周興哲)也首次會粉絲,現場獻唱《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讓熱情的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2014/09/01 00:12
  • 「16夏」見面會粉絲問劇情 演員賣關子

    由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以來受到觀眾不少討論,特別是本週劇情發展,飾演林心如老公的謝佳見,跟妻子的好友許瑋甯發生關係,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到氣的牙癢癢,今天劇組特別到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少粉絲追問演員劇情進展,但所有演員口風都很緊,大賣關子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2014/08/31 19:44
  • 楊一展戲如人生 16夏勾起遺憾舊愛回憶

    公視、TVBS《16個夏天》上週播出楊一展與林心如的重逢戲,時隔8年再相見的兩人,眼神的交會充滿了遺憾與惆悵,許多網友還隨著劇情落淚,直呼劇情太虐心,楊一展的眼神太有戲,TVBS歡樂台25-44歲有線收視平均破1,兩人重逢段落更高達1.47。
    2014/08/26 00:22
  • 詮釋「另類暖男」 楊一展演技成亮點

    其實這部戲當中,林心如跟楊一展之間的曖眛感情,最吸引觀眾關注,特別是楊一展他所詮釋的角色方韋德成為亮點,因為劇中他愛女主角林心如卻說不出口,這個三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愛程又青卻不敢說的大仁哥相似,兩人詮釋的暖男雖然不同風格,卻都同樣牽動觀眾的心,甚至有劇評人直接在網路上評論,說這部戲是「繼2011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終於又出現了一齣,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08/25 19:35
  • 復古回憶+揪心愛情 「16夏」抓住觀眾的心

    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收視倒吃甘蔗,目前引起很多觀眾討論,由於劇情跨越16年,除了主角們演技跟造型的變化,劇中許多復古的人事物,包括手機、BBCALL,甚至是不少場景,都勾起5、6年級生的回憶,引發共鳴,上週播出收視破1,網友一片好評。
    2014/08/25 19:27
  • 睽違8年再演情侶 戴君竹不怕老公吃醋

    幸福人妻戴君竹在公視、TVBS《16個夏天》飾演楊一展現任女友,兩人之前在《天使情人》中就是演情侶,也因為當時拍戲成為莫逆知己;此次睽違八年在《16個夏天》中再續前緣,戴君竹說:「一聽說要演一展的女友,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2014/08/23 0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