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16夏》倒數計時 關鍵部落格洩露結局?

記者 沈瑾暘 劉佳佳 / 攝影 陳儒桓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接近尾聲,男女主角楊一展、林心如究竟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死忠粉絲相當好奇,劇中楊一展得了淋巴癌,靠部落格紀錄人生,這個部落格不只在劇中,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短短10篇文章就超過10萬人次瀏覽,還有粉絲入戲太深,在上頭留言要男主角楊一展勇敢追求幸福,還有人從字裡行間揣測接下來的劇情。

偶像劇《16個夏天》:「你是因為生病才離開我的,你想和我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你這是何苦呢唐家妮,因為我愛你。」

分開5年,到這一刻才知道,當年男主角楊一展刻意遠離,是因為得了淋巴癌,不忍讓心愛的人看他痛苦,跟林心如這一哭,哭出破2的高收視,一夕間會豁然開朗,全是因為這關鍵的部落格。

偶像劇《16個夏天》:「活了30幾年,才懂得欣賞月亮的美,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分享,那風景就更美了。」

楊一展飾演的方韋德,在劇中用部落格紀錄抗癌人生,意外被女主角林心如看見,從裡面的內容追出它的主人就是方韋德,而這個部落格不只戲裡有,就連現實生活中居然也看得到,大頭貼還煞有其事放上楊一展的照片,短短10篇文章點閱人氣10萬次,其中更有不少是劇中原汁原味的台詞。

偶像劇《16個夏天》:「我以為我的人生不需要經歷再一次的離別,但沒想到老天爺跟我開了大玩笑。」

民眾:「都會上去看,就會希望還是happyending,他們2個錯過這麼久,終於可以在一起。」

戲迷太入戲,幫忙加油打氣,還要男主角方韋德勇敢去愛,也有人好奇怎麼沒有女主角唐家妮的留言,隨著劇情進入倒數階段,但最新一集的預告,卻讓粉絲好心碎。

偶像劇《16個夏天》:「X光上的陰影看起來很可疑,癌症復發了。」

好不容易在一起,老天卻不輕易放過男主角,癌症復發,難道結局會是悲劇收場?

導演許富翔:「結局一定會讓大家滿意,不會讓大家感覺到,我這16個禮拜以來都在看什麼東西,我覺得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導演保密到家,當然不可能爆雷,16個夏天隨著劇情將進入到最高潮,收視跟著創新高,到底是不是HappyEnding?只有等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林心如#楊一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