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非定律」!一劇兩男一 暖男老是受青睞

記者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往戲劇如果有兩個男主角,都會有一正一反的形象,帶出戲劇張力,不過通常角色比較討喜的,觀眾留下好印象,廠商也看準偶像魅力,活動代言接不完,藝人楊一展在偶像劇16個夏天,一改過去演技,另類暖男形象,讓不少人印象深刻,不少廠商找上門,真正嘗到走紅的滋味。

戲劇《16個夏天》:「如果我的喜歡,會讓大家受傷,那我寧願不要開始。」

楊一展在偶像劇《16個夏天》,一改過去演技,詮釋另類暖男,頗受好評,這部戲讓他真正嘗到走紅的滋味。機能飲料廣告:「不要讓別人看見你的領子,先顧好你的面子。」

繼機能飲料後,生日這天又接了防曬乳代言,仔細看,廠商新聞稿,還刻意寫上《16個夏天》狂曬也不怕,可以證明他真的因為這部戲,受不少廠商青睞。演員楊一展:「(因為戲)有廠商願意找我來,幫他們做,老朋友、新朋友幫我做些活動。」

戲劇《16個夏天》:「我真的很愛你。」

相對楊一展,同一部戲裡另一個男主角,大馬影帝謝佳見,也改變戲路,飾演陰沉多疑又劈腿的人夫,演技被大家看到,知名度大增,但因為演的角色被定位成反派,多少讓廠商找他代言有些疑慮。

演員謝佳見:「如果今天這個角色大家都不喜歡,我覺得是廠商一定會思考。」

戲劇《兩個爸爸》:「他是我的爸爸。」

其實一部戲只要有兩個男主角,就容易發生類似現象,去年楊一展跟林佑威合演的兩個爸爸,由於林佑威的角色較討喜,不但讓他演藝事業由黑翻紅,代言也變多,反而楊一展關注度就沒他高。戲劇《犀利人妻》:「我回不去了。」

更早一點的《犀利人妻》,溫昇豪演了負心漢,雖然演技獲得掌聲,也有了代表作,但當時卻少了代言跟活動,反倒是演暖男的宥勝,佔到便宜活動接不完外,也立馬在別部戲扶正成男主角。戲劇《16個夏天》:「你還記不記得,你以前寫過密碼給我。」

這回《16個夏天》,輪到楊一展跟謝佳見上演類似戲碼,要挑戰演技增加知名度,或者是演出討喜容易接代言,有時對演員來講,還真是個兩難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一展#戲劇#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774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