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夏」假戲真做? 楊一展摟林心如過中秋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2 12:58

演員林心如和楊一展假戲真做了嗎?兩人在偶像劇《16個夏天》裡飾演一對互相有好感,但卻沒有緣分的戀人,最近上節目宣傳,楊一展才透露即使林心如是事業女強人,他也不會不敢追求,11日林心如PO上一張中秋節劇組一起烤肉照片,驚見林心如除了靠在楊一展身上,楊一展的手還摟著女方的腰,粉絲猜測,難道兩人真的戀愛ING?

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接個電話,你的手機鈴聲…你還記得這首歌啊?」

在偶像劇《16個夏天》裡,林心如和楊一展是對互相有愛意,但錯過對方的無緣戀人,劇情看的粉絲好揪心,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覺得把握當下假戲真做嗎?這個月11日林心如在微博祝粉絲中秋節快樂,放上她和劇組的烤肉照片應景過節,乍看之下沒什麼,卻被眼尖的粉絲抓包,照片裡,素顏的林心如依偎在後頭的楊一展身上,而男方右手比YA,左手就自然地摟著女主角的腰,動作親密,乍看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SS小燕之夜》片段:「怕啊…不會啊,為什麼會怕?你說有自己事業有成,然後又漂亮這樣子,還好吧,要是我,我會追。」

曾經上節目透露不排斥和女強人交往,其實33歲的楊一展之前緋聞對象都是姊姊,過去跟天心合作,也傳出來電交往三年,如今再和林心如傳戀愛ING,雖然雙方沒有回應,但對一直希望戲裡他們能在一起的粉絲來說,過過乾癮也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楊一展#16個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74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