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林心如被甩 痛哭「真的不想放手!」


發佈時間:2014/10/1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進入最高潮,林心如與楊一展這對無緣的戀人,從1998年錯過到2008年重逢,好不容易要在一起了,卻又因為一場疾病使兩人再度分開,楊一展所飾演的方韋德用善意的謊言道別,讓林心如哭到不能自己,回想起拍攝當下,林心如說:「當下真的不想放手!」

眼淚一向收放自如的林心如,平常在片場總愛說笑打鬧,但一開拍立刻能進入角色,一聽到導演喊卡通常都會馬上抽離角色,然而拍攝這場戲時,林心如卻在喊卡後,獨自佇立啜泣了良久才恢復,林心如事後笑說:「編劇小杜筆下的角色都太深刻了,之前拍他寫的《姐姐立正向前走》,我跟胡兵的分手戲也是這樣,哭到收不回來。」

拍攝這場分手戲時,現場女性工作人員搶著代替林心如站位調光,輪番上陣擁抱楊一展,感受他精壯的肌肉觸感,讓楊一展只能尷尬苦笑,僵直著任人大吃豆腐,林心如則在一旁大笑說:「總是要給工作人員一些福利,不要讓人家都說我自肥啊!」

《16個夏天》播出以來不論口碑或收視都有極佳的成績單,劇中幾位主角人氣也直線翻漲,活動、代言邀約不斷,男主角楊一展更是成為輕熟女的最愛,從播出到現在,粉絲團人數暴增2萬多人,粉絲看到他都改叫他「方韋德」,日前出席雜誌頒獎典禮被封為「暖男男神」,讓他心虛地說:「經過上週播出後,現在暖男形象有點名不符實了,被罵好慘。」雖然因為劇情的走向被觀眾臭罵,但楊一展也說:「方韋德本來就不是個完美的人,所以才顯得更真實啊!」

公視、TVBS《16個夏天》本週劇情將從2008年跨越到2013年,五人幫因為阿慶(鄒承恩飾演)的婚禮再度聚首,預告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好奇五人幫成員5年後的發展。《16個夏天》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楊一展#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