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16個夏天 結果共203筆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林心如喜迎48歲!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16個夏天》粉絲全嗨了

    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即將迎來48歲的她,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甜喊「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劇迷的滿滿回憶。
    2024/01/23 20:21
  • 影音/《16個夏天》楊一展再合體鄒承恩 曝淡出螢幕內情全因為「她」

    2024/01/18 12:13
  •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2024/01/17 16:29
  • 金鐘58/許瑋甯哭了!提到「這件事」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由《她和她的她》通包,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16個夏天》拿下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也在第一時間恭喜:「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閃瞎一票網友。
    2023/10/21 22:20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今晚(25)日八點TVBS42正式開播,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率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民宿店長林心如分享自己看見民宿時,覺得很放鬆,還以為自己來度假,而周興哲則是從台北一路開車抵達台東民宿,分享自己看到山、海與天空藍,也覺得自己來度假。
    2023/06/25 19:00
  • 《光開門就很忙了》周興哲擔餐飲總監 店長林心如:看著他變成熟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錄製的寵物實境節目,一群大明星來到台東開民宿,林心如還邀請周興哲來擔任餐飲總監,並感性的說,從他18歲就認識到現在,看著他變成熟,獨當一面很開心,而這也是他們自《16個夏天》後的第一次真正合作。
    2023/06/25 14:45
  • 北約史上最大空中軍演 烏軍反攻一週奪回7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75天,俄軍週二發動飛彈,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家鄉,擊中一棟公寓,導致至少6死25傷;烏軍在過去一週的反攻行動,則奪回東南部七個村落,在前線推進6.5公里,取得90平方公里地區的控制權。而俄羅斯開戰以來,大力支持烏克蘭的北約,本週起在德國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將有25國、近萬人參與;荷蘭國防部長也透露,最快這個夏天,國際聯盟就會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飛美國的F-16戰鬥機。
    2023/06/13 19:53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 嫌杯子髒!陳意涵拋「漱口理論」 網認同+1:真的胎哥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以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導演獎的許富祥,隔年生下兒子「小初」,去(2021)年11月喜迎女兒「剉冰」,升格為二寶媽,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8)日一早,陳意涵透露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刷牙時不愛用漱口杯,直接「以口就水龍頭」,她好奇詢問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結果不只釣出李李仁回應:「我用嘴接水漱口」,還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08 12:20
  • 年節痛失至親!男星無法親送「最後一程」心碎發文

    42歲「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外型亮眼、身材高挑,2014年演出TVBS夯劇《16個夏天》爆紅,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作風親民的他,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他今(7)日透露在年節期間痛失外婆,難過表示:「恕外孫不孝,無法回去送您最後一程。」
    2022/02/07 14:46
  • 拒接工作改當宅男原因曝光 霍建華不為林心如而是她

    近年林心如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擔任製作人的《16個夏天》及《華燈初上》等戲劇都話題不斷,相比之下霍建華就低調許多,僅在《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馬天華」一角,但他強調自己不是沒工作邀約,而是「拒接」,減少曝光全是為了愛女「乖乖」。
    2022/01/13 09:55
  • 吳慷仁演《華燈》媽媽桑!原本是「他」換角內幕曝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播出後就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林心如更靠著超強人脈,找來演藝圈許多大咖出演,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整部《華燈》少了同樣是林心如製作的《16個夏天》演員,更爆出男星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原本選角是「他」!
    2021/12/16 18:42
  • 《華燈》一堆爛男人!林心如認「誰沒遇過渣男」揭分辨法

    林心如在2014年擔任《16個夏天》製作人後,今年再度和編劇杜政哲合作《華燈初上》,該劇斥資2.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歡場榮景,劇中飾演日式酒店媽媽桑的林心如,身邊圍繞著前夫、情人等眾多男性,而要如何分辨男人渣不渣、適不適合在一起,林心如則在接受我們《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時透露了最有效的方法。
    2021/12/08 00:00
  • 身家逾10億驚遭軟禁!男星「被彈橡皮筋」當動物看

    42歲「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6年前因演出TVBS《16個夏天》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的他,是個名符其實、身家逾10億的富二代。然而外界都以為他含著金湯匙出身,其實謝佳見童年相當悲慘,不僅得看人臉色、揀剩菜度日,甚至還被親戚孩子霸凌。
    2021/09/06 11:27
  • 謝佳見「酒後性慾噴發」!偷伸進男星內褲:對方不知道

    馬來西亞籍「戲劇男神」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戲劇《16個夏天》、《三隻小豬的逆襲》等多部偶像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近期他推出寫真書《臨界之地》接受訪談時話題尺度也在「臨界點」徘徊,從喝酒後的性慾聊到飛機杯、BL劇吻戲聊到同志傳聞,打開話匣子葷素不忌,更不設防地說「我很喜歡挑戰性的東西!」
    2021/09/01 10:50
  • Delta變種影響歐洲旅遊 葡萄牙周末再封城

    葡萄牙是歐洲首先重開外國旅遊的國家之一,卻遇上Delta變種疫情,24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1500人,是2月以來的新高,原先從4月份開始的解封計畫得暫時喊停,這周末在包括首都里斯本的幾個地區,再次實施周末封城,出入都需要疫苗接種或是陰性檢測的證明,用更嚴格的措施希望能壓制感染的數字。而英國的Delta疫情也還持續升溫,但是旅遊業者業績掛零16個月,要求政府趕快開放國外旅遊;首相強森表示,關鍵在於完全接種的進度,有機會在這個夏天重開國門。
    2021/06/25 19:49
  • 周興哲婁峻碩轉戰影壇! 《16夏》編劇翻拍Dcard神文

    執導《16個夏天》的金鐘編劇杜政哲,升格當導演,拍校園愛情電影,故事改編自Dcard文章,找來周興哲、李沐擔綱男女主角,周興哲也說期待穿上高中制服。
    2021/03/24 21:31
  • 大馬擁3棟豪宅 小開男星曝「廁所比台北套房大」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41歲男星謝佳見,曾經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等電視劇,憑著精湛演技累積一大票粉絲,實際上,謝佳見的家人在馬來西亞經營連鎖超市,身價破百億,目前在信義區租房子的他,在馬來西亞擁有3棟房產,不過,今(12)日謝佳見出席活動透露,「那些還是爸爸的名字,只是說給我住而已」。
    2021/01/12 23:06
  • 遭怨房事不給力 男星洩有陰影「愛妻下面嚇壞他」

    男星鄒承恩曾參演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等夯劇,2016年和老婆愛寶結婚後,迎來寶貝兒子乖寶,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愛寶坦言對婚後性生活不太滿意,鄒承恩也透露背後關鍵原因。
    2020/11/02 20:05
  • 謝佳見被迫撿剩菜吃!「身家百億」卻恨富爸爸

    男星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多部偶像劇,演技備受肯定,他在台初期收入曾一年不到台幣10萬元,但其實他在馬來西亞是超市少東,身家破百億,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只是被問到驚人家世,他總是淡淡地說「那是我爸,不是我」。
    2020/10/31 12:19
  • 《16夏》團隊新作! 林心如、楊謹華合開酒店

    拿下金鐘獎三項大獎的電視劇《16個夏天》,製作班底再度合作!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飾演酒店老闆娘,和楊謹華率領一群酒店小姐,斥資2.5億搭景,重現80年代末的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
    2020/09/11 19:48
  • 昔日好閨密今「王不見王」?許瑋甯爆零互動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和許瑋甯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2人因合拍電視劇《16個夏天》結緣,包括周興哲、謝佳見和鄒承恩這「5人幫」私下常聚會。豈料近日竟傳出林心如、許瑋甯拍戲零互動,雙姝在後台「王不見王」,甚至就連化妝間都分開,引發友情變調的揣測。
    2020/05/07 14:17
  • 驚見《16夏》唐家妮!修杰楷「巧遇」林心如藏大彩蛋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上周演出林予晞病危戲碼,虐心又催淚的一幕幕情節,逼哭不少觀眾,本周六(1日)即將播出的大結局,竟藏有2個超級大彩蛋!不僅找來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就連重量級大咖女神林心如都以夯劇《16個夏天》中的「唐家妮」一角驚喜客串,和修杰楷有著同樣際遇的2人相遇,令人期待。
    2020/01/3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