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楊一展 結果共108筆

  • 突破韓劇壟斷 美網站播台偶像劇

    美國一個專門播放各國戲劇的網站,最近開始播起由陳怡蓉、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這個網站以往都是播出韓劇為主,沒有播過台灣偶像劇;而以往在美國想看台灣戲劇,都得等下檔後2到3個月才看得到,不過現在正上檔的偶像劇,在台灣播出24小時後美國民眾就能收看,可見台灣戲劇真的越來越HOT。
    2012/03/15 11:55
  • 獲頒特別獎慶功宴 群星祝賀黃義雄

    今年金鐘獎獲頒特別獎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晚上舉行慶功宴,包括胡瓜、陳美鳳、浩角翔起等人都到場參加。提到今年大爆冷門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黃義雄巧妙回答說,可能評審有正義感,考慮深遠,要讓國家社會融合在一起。也在另一個場地慶功的金鐘影后天心,則是興奮全寫在臉上,連誹聞男友楊一展也大方現身。
    2011/10/28 00:23
  • 戲愛「胖胖裝」 泡棉+矽膠假皮變肥佬

    韓國女藝人柳貞在最新韓劇中,飾演一位聰明又善良的公主,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胖了,在劇中柳真穿上比自己大1倍的胖胖裝,突破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目光;而在台灣,同樣也有這種胖胖裝,藝人楊一展之前在偶像劇裡就穿過,但其實瘦瘦的藝人要一下就變胖,可沒這麼容易,除了要穿上厚重的衣服,黏上用矽膠做的假皮,才最辛苦。
    2011/07/16 19:29
  • 關懷浮萍兒 藝人六月陪孩子看音樂劇

    關懷弱勢兒童,藝人六月、楊一展和黃騰浩,陪浮萍兒一起欣賞幾米音樂魔幻劇「走向春天的下午」。
    2011/01/23 00:57
  • 〈獨家〉「黃金比例」 嚴凱泰欽點黃騰浩、楊一展

    由嚴凱泰每回現身總是一身時尚西裝,而自家創立的西裝品牌,最新一期的代言人,這次找上了誰?TVBS獨家直擊最新一期西裝目錄的拍攝現場,找來了最近靠戲劇竄紅的黃騰浩和楊一展,而且他們的身材比例,還被認可是最符合穿西裝的條件,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一起來了解。
    2010/08/14 11:57
  • 楊一展代言名錶 澄清與洪小鈴緋聞

    戲劇一哥楊一展,最近忙著趕拍八點檔「青梅竹馬」之外,也跨足時尚界,抽空代言國際名錶,不過對於外界老是把焦點放在和洪小鈴的緋聞上,楊一展顯得相當無奈,再度澄清,兩個人真的太熟了,絕對擦不出任何感情火花。
    2010/01/05 21:05
  • 林又立、楊一展 秀場後台直擊

    名模的化妝包是什麼樣子呢?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模特兒的化妝包,應該是整理的有條不紊,今天我們大明星小跟班的單元,就要去秀場後台,看看名模林又立還有楊一展,他們在準備走秀的樣子。
    2009/09/10 21:32
  • 賀軍翔、楊一展 當眾示範如何「打舌戰」

    賀軍翔、楊一展當眾上演「斷背山」!賀軍翔主演的偶像劇「我們結婚吧」即將於7月19日於華視首播,日前他與楊一展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為戲宣傳時,賀軍翔把童怡禎、丁小芹等美女晾在一旁不顧,竟挑了楊一展這個大男生示範如何拍吻戲,只見兩人透過借位的方式又親又抱,活像是「斷背山」的真人版,逼真的程度,連主持人藍心湄看了也忍不住臉紅心跳。
    2006/07/18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