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心戲」超級揪心 每發必中收視保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2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員林心如和楊一展因為一張中秋節的烤肉照,男主角手摟著女方的腰傳出現實生活戀愛ING,不過合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裡,粉絲卻都在等這一對無緣戀人到底何時能在一起?尤其最近戲劇打出最新預告,林心如發現丈夫和好友出軌的紙條,氣得開車出門沒想到發生車禍,馬上打給楊一展求救,但預告打了兩個禮拜,劇情都沒有正式曝光,讓觀眾等地心癢癢。

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妳寫這紙條什麼意思?你們兩個到底做了什麼?」

一張紙條,揭發了好友和自己老公的不倫關係,戲裡林心如和許瑋甯大吵一架,開車衝了出去,沒想到發生車禍。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救我。」

打電話跟楊一展求救,這是偶像劇《16個夏天》最新曝光劇情,明明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狂打預告,卻遲遲沒有完整播出,觀眾等地心癢癢。

觀眾:「就很可惜他們怎麼一直錯過,如果真的應該在一起,應該就要趕快在一起。」

電視機前苦苦等待,就為了等到楊一展和林心如,這對苦守10年的無緣戀人何時能再一起,其實可是時下偶像劇常見的苦情橋段。《來自星星的你》片段:「我的心情怎麼了?看到這個怎麼覺得那麼傷心。」

不管是為愛落淚的都教授,還是貼心守護女主角的四爺,編劇吊足觀眾胃口。《16個夏天》編劇杜政哲:「(虐心劇情)它還是寫實的部分,不是刻意要去安排,當然在戲劇的鋪陳之下,這樣的安排反而吸引觀眾繼續往下走。」

從韓劇、大陸劇,到台灣偶像劇都擅於「虐心」,每虐必中,總是能成功抓住觀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8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