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一展、林心如公然調情 連導演都看不下去


發佈時間:2014/09/06 0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7

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相愛卻錯過彼此,時隔8年兩人再重逢,林心如已嫁給謝佳見;而楊一展的身邊也有了唯一女友戴君竹,兩人重逢火花依舊不小。

本週林心如與楊一展在母校偶遇,兩人聊起了過往,楊一展花了8年的時間終於解開林心如的「密碼」,兩人壓抑著心中的悸動,這場戲的台詞曖昧,讓一旁的導演都忍不住邊聽邊搖頭說:「如果這不是調情,那什麼才是?」讓林心如瞬間臉紅,一旁的正牌女友戴君竹佯裝生氣地說:「你們兩個在那打情罵俏,我要先走了啦。」

隨著「五人幫」的重逢,考驗著楊一展與林心如現階段的感情,也讓兩人的另一半醋勁大發,戴君竹意外發現林心如與楊一展使用同樣的手機鈴聲,央求楊一展換掉鈴聲遭拒,氣急敗壞的戴君竹只好威脅要將手機丟進果汁裡。

楊一展因應劇情需求,立刻把350C.C的果汁一口氣乾掉,沒想到因為鏡頭穿幫,一連喝了3杯,讓他無奈地說:「無三不成禮,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杯了!」戴君竹笑接:「那不如就四四順利。」楊一展苦笑說:「再來一杯,我就要休息一下了!」

接著又因為鏡位的關係,楊一展又喝下2杯,總共喝下5杯,將近2公升的果汁,讓楊一展一拍完立刻趴倒桌上,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關心,只見楊一展無力地說:「短時間之內,我不想再看到柳橙汁了!」

《16個夏天》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楊一展#林心如#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0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