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梅嶺 結果共134筆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南部缺水!紫斑蝶北返數量減少 賞螢季恐延後

    缺水問題嚴重,紫斑蝶遷徙與螢火蟲生態都受到影響!每年三、四月,是紫斑蝶北返的時節,但保育團體發現,今年北返的紫斑蝶,時間往後延了2個禮拜,數量也明顯減少;由於缺水,台南梅嶺的螢火蟲恐怕還沒出現,賞螢季不排除延後舉辦。另外,芒果農擔心沒水用,愛文芒果將大量落果。
    2023/03/24 13:53
  • 乘客繫好安全帶!遊覽車踩無煞車 司機:衝撞護欄降低傷害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轉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司機今天下午返回車禍現場,他說,是車子煞車失靈,根本踩不到煞車,為了降低傷害,才選擇右側邊坡衝撞,由於乘客也都有繫好安全帶,部分也做好心裡準備了,才只受到輕傷。不過,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初估無法在3天內修復,山上的住戶,恐怕將面臨缺水。
    2022/09/15 18:46
  • 靠水泥柱支撐未翻!遊覽車出廠8年 上個月才驗完車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過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不但造成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還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撞壞棚架及2座配電箱,還撞上水泥柱,還好靠著水泥柱支撐,車子才沒有翻覆倒塌!司機說當時煞車似乎出了問題,但遊覽車公司表示,出廠8年的車,都有定期保養檢驗,上個月12日才剛驗完車。
    2022/09/15 13:04
  • 全台賞螢祕境全攻略 陳其邁推「這地方」:一生必看美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螢火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賞螢景點。
    2022/04/22 19:05
  • 賞梅花呷梅子雞正是時候!往梅嶺周末車多 早出門避開塞車

    台南梅嶺的梅花正值盛開期,從元旦假日就湧入超過3到4千車次,山上停車位不足,很多遊客堵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直到現在周末還是車流多,有找到停車位的遊客都說,一早七八點到才有位置,早早賞完梅花悠閒的品嘗梅子雞湯,而交通局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呼籲民眾多利用。
    2022/01/08 13:36
  • 遊客疑路不熟釀禍!轎車直接「空降」壓毀屋頂 1人傷 

    台南市的楠西區今(11)日下午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案件,一名男子開車和3名友人要到梅嶺蝙蝠洞玩,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整輛車衝出護欄翻落一旁的邊坡,壓壞了下方一間民宅的屋頂,一旁的路人被眼前的景象完全嚇傻,趕緊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先將車輛固定,再協助車內4人脫困,所幸只有其中1名女乘客受到輕傷,送醫觀察。
    2021/10/11 16:17
  • 曾文水庫終於下雨!台南人聞雨聲感動:大家超開心

    近期台灣面臨半世紀以來最慘乾旱,尤其中南部缺水情況嚴重,今(24)日終於又聽見下雨的聲音,台南市楠西區的龜丹及梅嶺降下不小雨勢,當地民眾開心表示,「今天下這種雨,大家有夠開心!」
    2021/04/24 18:33
  • 越冷越開花!梅嶺梅花盛開3成 梅子雞湯夯

    寒流來襲,台南梅嶺上的梅花盛開3成,今天就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賞梅花!花農說,今年的花期慢了大約2個禮拜,但寒流來襲,預測下個禮拜的梅花,會開得比往年更漂亮!天氣冷嗖嗖,也讓梅嶺風景區賣梅子雞的店家,業績暴增!
    2021/01/08 20:08
  • 梅嶺螢火蟲季總量管制 1天2梯次限500名額

    台南今年梅嶺賞螢火蟲季,不畏疫情照常舉辦,不過遊客必須先上網報名,一天只開放兩梯次入場,一次最多500人,而台南古蹟赤崁樓、安平古堡4月1日開始,進場得先填姓名及電話,以備未來疫情需要,可以即刻追蹤。
    2020/03/31 20:36
  • 梅子產季到 梅嶺農民推採果體驗

    台南市梅嶺休閒農業區進入青梅產季,市府農業局輔導農會及當地農民推出青梅採收及DIY農業體驗活動,開放遊客以團體預約方式入園,在採果後可親手加工製作脆梅。
    2018/04/03 13:37
  • 梅花帶頭開 梅嶺花期遊客多

    位於台南市楠西區的梅嶺風景區,梅花從去年12月底陸續綻放;在梅花花期接近尾聲時,又有杜鵑、紫牡丹、山茶花等花朵接著開花,在年節假期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一遊。
    2017/01/30 10:17
  • 林間飛舞! 20萬隻火金姑點亮東勢林場

    全台10大賞螢勝地之一的東勢林場,昨天(16日)進入螢火蟲大爆發期,20萬隻螢火蟲在夜間閃閃發光湧入上千名遊客,今年因為低溫賞螢期比以往慢了1、2個星期,現在像是南投奧萬大、新竹內灣、台南楠西梅嶺一直到5月初都會有大批螢火蟲出沒,想要一睹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016/04/17 11:56
  • AIT梅處長寒假哪玩?賴清德推景點 讚奪魁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近日在臉書上,向全台民眾徵詢寒假出遊景點,吸引五個縣市首長留言推薦,徵詢期限在12月20日截止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的讚高達2300多個勇奪第一,賴清德說東山椪柑正好盛產,附近還有關仔嶺可以泡溫泉、梅嶺可以品嚐美食,加上奇美博館及安平老街,最符合梅處長一家人的需求。
    2015/12/21 15:10
  • ​夜光的動態地毯! 「梅嶺賞螢季」這樣玩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一整片螢光綠的美麗光景,照亮山林的夜晚真的好動人!到了賞螢火蟲的季節,近年來各縣市政府積極復育努力之下,讓美麗的螢火蟲又再度現蹤,在南台灣,「2015台南梅嶺賞螢季」將從25日(六)到5月10日登場,不僅可以賞螢,還可以品嘗最道地的梅子雞
    2015/04/23 13:07
  • 山路陡、視線差! 梅嶺賞螢5天釀6死4傷

    梅嶺賞螢季,在4月底才開鑼,不過短短5天,通往梅嶺的路段,就發生了兩起重大車禍,還有一名老婦人,在賞螢時,也從梅嶺步道墜落3米深的深谷,總共釀成6死4傷,工務局說,由於梅嶺山路陡,再加上晚上上山,常常視線不佳,如果路況不熟容易釀禍,專家也提醒,賞螢火蟲最佳時機,是從晚上的6點到9點,民眾太晚上山,是看不到螢火蟲的。
    2014/05/05 12:52
  • 梅嶺賞螢下山 不熟山路撞壁2死2傷

    台南梅嶺山路陡峭,許多人都覺得危險,不過最近因為賞螢季開始,遊客們也爭相上山看螢火蟲,但有3男1女在賞螢後深夜開車下山,疑似因為女駕駛不熟悉路況,整輛車沒轉彎也沒減速就撞上山壁,車輛卡進山溝,雖然坐在後座的2名男子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女駕駛和副駕駛座的男子雙雙送醫前就傷重不治!
    2014/05/01 12:03
  • 看雲海賞花海 梅嶺登山祕境曝光

    台南這幾年在梅嶺的登山步道,種植了好幾萬棵的紫牡丹,花期一到除了能看到滿山遍野的花海,還有壯麗的雲海,雖然一旁就是梅嶺的土雞城,但是缺乏行銷又沒有公車抵達,只有少數人才知道,不過相較於高雄有橋頭及美濃花海接力登場,除了有免費專車、一日遊規劃還有周邊活動,當地民眾能希望市府能幫忙宣傳,為當地帶來商機。
    2014/02/21 18:48
  • 梅嶺花開8成!遊客擠爆 停車場滿

    受到連續幾波寒流來襲影響,台南梅嶺的梅花已經提前盛開了!雪白的梅花8成枝頭綻放,十分漂亮,吸引了遊客前往賞梅,人潮擠爆,停車場也爆滿,就連到餐廳吃飯,都要排隊排1個小時;另外,南投的平瀨,在玻璃天空之橋附近,也有一處私房景點,梅花盛開九成,白茫茫一片,超夢幻!
    2014/01/01 21:52
  • 梅花開! 梅嶺賞梅12月正是時候

    鋒面通過,台南楠西梅嶺出現了雲海美景迎接登山客,雖然梅花花期還沒到,但已經有零星的梅花迫不及待,搶先露臉!梅農說,即將南下的強烈冷氣團,如果可以持續1、2週以上,預估在12月中下旬,梅嶺的梅花就會大量盛開!
    2013/11/26 14:03
  • 〈獨家〉借過!店家分兩邊 上菜、舀湯穿越馬路

    春節期間到處人擠人,儘管台南梅嶺的花已經謝了,還是有大批遊客湧進,上山品嚐名產梅子雞,由於餐廳業者的用餐區和烹煮區,中間隔了一條只夠一輛車通過的山路,因此店員送餐時,不但得閃遊客,還得閃避經過車輛,險象環生。
    2013/02/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