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借過!店家分兩邊 上菜、舀湯穿越馬路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義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期間到處人擠人,儘管台南梅嶺的花已經謝了,還是有大批遊客湧進,上山品嚐名產梅子雞,由於餐廳業者的用餐區和烹煮區,中間隔了一條只夠一輛車通過的山路,因此店員送餐時,不但得閃遊客,還得閃避經過車輛,險象環生。

農曆春節到梅嶺,想吃名產梅子雞,一位難求。民眾:「坐那邊。」店員:「坐那邊,現在裡面有位子啊。」

指著對面,但其實那兒的座位,並不是主要用餐區,而是店家的作業區,清洗碗盤,食材烹煮都在這,煮完要將菜送上餐桌,還得功夫好才行。民眾:「還有車子,這樣端菜會不會太危險。」

車子一輛接一輛,小小的山路,有人有車,因為這裡,是前往梅嶺賞花的必經道路,儘管花謝了,遊客卻還是選在春節假期上山吃名產,但偏偏梅子雞要進到客人嘴裡,就得先經過這裡,想通過,幸運的躲人就好,倒楣的就還得躲車,春節期間忙到不行,端菜店員7盤一次通通解決,人手不足,民眾梅子雞加湯,自己來,一樣得躲過成群的遊客,還得閃避車輛。

店員:「借過喔。」

不喊不行,就怕有人撞上來,湯湯水水或手上的熱菜一個不小心灑了,就算沒燙傷人,也必定壞了遊客上山走春,吃梅子雞的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15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