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桃園雲豹 結果共195筆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卡森斯來台表現亮眼 幫助桃園雲豹成聯盟第一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桃園台啤永豐雲豹簽下一個月短約,在結束4場T1聯盟賽事後,30日將前往新竹參加和PLG攻城獅舉辦的大獅風雲賽,預計31日返回美國,對於卡森斯在台的表現,今(29)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張暘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卡森斯在台灣的4場比賽表現相當出色,平均得分來到22分、11.8個籃板,這是一個雙十Double Double的成績,每場比賽更能夠送出5.5射助攻,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得分和籃板之外,卡森斯的傳球助攻也特別厲害,數據更是相當全面的。」
    2024/01/29 16:04
  • T1/前NBA第一中鋒要來了!台啤雲豹高層自爆「表弟」將加盟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引起一陣轟動,而雲豹新一季雖然沒有找回霍華德,但即將效力的洋將依舊超大咖,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今(14)日凌晨發文,透露前NBA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將加盟,儘管事後刪文,已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2/14 08:18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回歸台籃無望?魔獸IG退追T1聯盟、雲豹隊 只留「這2人」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隊曾掀起「魔獸」旋風,不過隨著各聯盟新賽季開打,台灣球迷今年再看到霍華德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小,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霍華德在Instagram上已取消追蹤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及多位台灣球員,似乎暗示不會回歸台灣籃壇。
    2023/11/17 12:37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談啦啦隊「禁愛令」 前桃園雲豹電豹女總監:球員很聰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爆出熱戀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引發民眾討論,雖然說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屢見不鮮,但是部分球團基於考量,仍然會祭出「禁愛令」。前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總監豆芽就分享,球隊跟啦啦隊間私下要用什麼管道聯絡,身為經紀人真的管不到,以前在雲豹時會跟啦啦隊說,如果球員有私訊妳們,看要不讀不回還是打哈哈、帶別的話題,球員其實很聰明,他們都會感受到。
    2023/08/09 18:29
  • 魔獸否認強迫男網友3P 打破沉默首回應:有人想用陰謀論攻擊我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不過美國八卦媒體近期獨家爆料稱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霍華德近日也終於做出回應,除了否認醜聞外也強調「我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2023/07/27 12:23
  • 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怎料近日魔獸竟也捲入Me too!美國八卦媒體《Radar Online》指控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但霍華德對此尚未回應。
    2023/07/22 09:25
  • T1兩隊聯手 蔣淯安李啟瑋以台啤雲豹出擊

    桃園雲豹正式宣布跟台啤英熊合作,下一季會以「台啤雲豹」球隊繼續在T1聯盟,其中台啤英熊主將蔣淯安跟李啟瑋,都會披上新球隊戰袍,補強雲豹本土的戰力,只是上一季台啤跟雲豹,才在場上爆發衝突,接下來將成為隊友,希望能在下個賽季有好表現。
    2023/07/04 19:40
  • 台啤雲豹結盟爭取魔獸更有機會?張建偉:底氣多一分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對於兩隊結盟合作後本土戰力補強,是否更有機會爭取回「魔獸」霍華德?台啤雲豹總經理張建偉表示,「底氣可能多一分,陣容相對強幾個檔次,但不代表他會決定回來。等到七月底拼圖更完整的時候,跟任何洋將討論都會更有底氣。」
    2023/07/04 15:50
  • T1/台啤雲豹正式亮相 蔣淯安發聲:要拿下總冠軍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球隊將以全新陣容蓄勢待發,朝奪冠方向邁進。台啤與雲豹主力球員皆對球隊合作感到奮,台啤球員蔣淯安透過影片表達,「希望和新隊友、教練團發揮更好的團隊合作,延續台啤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拿下總冠軍。」
    2023/07/04 13:28
  • T1/台啤英熊退出聯盟?哈孝遠:另外一個球隊會加入

    外傳下一季T1職籃聯盟將會有新球隊加入,而這一支球隊就是台新銀行,而原本的台啤英熊籃球隊則會與桃園雲豹商談合作,對此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下一季應該會換成是另外一個球隊來加入T1,台啤英熊籃球隊下一季可能不會以這個名稱來繼續打T1。」
    2023/06/26 14:18
  • 魔獸怨「周邊沒分潤、薪水晚付」 雲豹駁有出入

    不只是下一季合約沒有談攏,霍華德質疑的還有另外兩件事,包含5月31號該有的薪水沒有準時拿到,他認為很不專業,但雲豹強調,因為當時在計算房屋修繕和水電費等,但已在6月6號幾給付,另外霍華德也提出,球團製作的周邊商品,他都沒有拿到該有的分潤,球團則駁斥,一切按照合約規定。
    2023/06/07 19:33
  • 獨/不回台灣了?控雲豹新合約減薪65% 魔獸失望:不尊重

    37歲的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不過他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前夕已搭機返美,究竟是否無法和雲豹續約重返台灣讓球迷都很關注,後來爆出是新合約薪水談不攏,霍華德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指控雲豹提出的新合約對他減薪65%,讓他感覺不受尊重。
    2023/06/07 17:37
  • 回台無望?霍華德接受美媒專訪 想幫這支NBA球隊奪冠

    37歲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旋風空降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為台灣球迷帶來一個如夢似幻的賽季,不過他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後,已搭機返美,有T1球隊高層爆料他不可能再回台灣。近日他接受美媒專訪時,特別點名樂意加盟美國職籃(NBA)的沙加緬度國王隊,盼幫助這隻年輕勁旅爭冠。
    2023/06/07 09:52
  • 魔獸續約要求加薪!雲豹執行長曝他點名「這4人」當新隊友

    隨著「魔獸」霍華德約滿離台,T1職業籃球聯盟桃園雲豹話題不斷,球團執行長張建偉今天特地召開說明會證實,「球隊和霍華德希望的薪資有落差,等到7月底會更明朗。」
    2023/06/06 11:18
  • 震撼彈!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退團」 親吐心聲:無法達成共識

    豆芽(Sandy,林裕庭)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總監,昨(5)日無預警宣布離開球團,坦言雖然還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還沒完成的計畫,不過因為未來規劃無法與球團達成共識,遺憾的做了這項決定。
    2023/06/06 11:18
  • 快訊/魔獸明年還來嗎?雲豹:有接洽比他更重量級的NBA球星

    NBA前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11月來台加盟職籃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引起一陣「魔獸旋風」,而他與雲豹的合約到期後,在上月底搭機返美,不少球迷都關心他下季是否會再來台打球,對此,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張建偉表示,魔獸期望薪資比今年多,同時球團也有接洽比魔獸更重量級的NBA現役球員。
    2023/06/06 10:08
  • 魔獸點5人當隊友 雲豹:爭取續約、不排除回NBA

    「魔獸」霍華德去年以月薪20萬美元,加入桃園雲豹,但合約即將在5月31號到期,會不會續約,球團表示開出的條件,跟先前沒有差太多,但也坦言霍華德可能會想挑戰NBA夏季聯賽或者到波多黎各測試,也透露魔獸點名想跟幾位球員同隊;至於林書豪則是今天(5/18)今天離開台灣去度假,下一季去留也同樣是未知數。
    2023/05/18 18:52
  • 魔獸明年留不留台?雲豹執行長:他想換隊友 點名這些人

    T1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重磅加盟桃園雲豹,月薪超過20萬美元,但是雲豹和魔獸的合約到5月31日截止,會不會續約還是未知數。雲豹能源執行長張建偉表示,球團有offer給他合約條件,跟今年不會差太多,也透露魔獸「想換隊友」,特別點名阿巴西、胡瓏貿、李啟瑋、蔣淯安和曾文鼎。
    2023/05/18 14:15
  • 哈登、KD都上榜!魔獸招募「9NBA球星」:來台打球吧

    「魔獸」霍華德(Diwght Howard)雖然未能在T1職籃季後賽亮相,但他卻已經開始為下個賽季「布局」。繼他今(16)日在推特向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喊話「可以來台灣」後,他又再度於直播中點名8位NBA現役球星,希望他們能一起來台灣打球。
    2023/05/16 17:06
  • NBA/莫蘭特二度亮槍恐遭嚴懲 魔獸:你可以來台灣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年3月球季中在夜店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14日又在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引發軒然大波,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今(16)天向他喊話「我站在你這邊,你可以來台灣」。
    2023/05/16 13:06
  • 觀點/解約家常便飯!雲豹勞資糾紛 職籃工會能解決霸王條款?

    近日職籃工會針對T1聯盟桃園雲豹與球員發生之勞資紛爭事件發表聲明,呼籲球隊尊重合約精神,即便提前中止合作關係仍善盡履約責任,面對調整隊形或戰力不符等狀況,也不要試圖片面解釋、更動內容或提前終止合約。這也是由台籃黃金世代發起,楊敬敏擔任理事長的職籃工會面臨的第一個大挑戰。
    2023/05/11 01:59
  • 太害羞!Wendy火辣身材「丁字褲秀美尻」 網:口水止不住

    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模特兒Wendy(林宛璇),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逆天大長腿」的美稱,亮眼外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Wendy昨(4)日在IG上傳多張比基尼照,畫面中她穿著一套黑色不對稱金鍊比基尼、下身只穿一件丁字褲,「性感美尻」一覽無遺,也使網友激動留言:「口水止不住」。
    2023/05/05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