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柯韓配 結果共27筆

  • 柯文哲屬意韓國瑜當副手? 郭正亮親揭「柯韓配」對話過程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藍白合」在會前會後陷入僵局,不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昨(26)日突稱國民黨在要脅柯文哲,被問到「藍白合」是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比較好,她表示自己非常認同「柯韓配」。但郭正亮今(27)日卻解釋,所謂的「柯韓配」根本沒有向韓國瑜提過,是他與柯文哲聊天時提到的,「這只是一個提議而已」。
    2023/10/27 22:58
  • 真找韓國瑜當副手? 柯文哲: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

    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前幾日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對方透露若當正的「三全其美」方法,理想副手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行政院則給國民黨。至於副手是否真找韓國瑜?柯文哲今(27)日表示,雖然自己跟韓國瑜交情很好,但對方有自己的政治立場,「韓國瑜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柯,但交情還是有」。
    2023/10/27 13:08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柯美蘭護兄力挺「柯韓配」 怒批藍營:就是在威脅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可以柯侯配、侯柯配,但要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同張選票,被柯文哲嗆逼婚。柯文哲的親妹柯美蘭今(26)日痛批,國民黨就是在威脅哥哥,附加條件初選是拖慢速度重要因素,這不是泱泱大黨應該做的態度,表示更支持藍白合應是柯文哲搭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10/26 16:15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柯文哲爆柯韓配!韓國瑜「真實反應」曝光 2024恐變天

    2024總統大選恐興起另一種「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副手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前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曝光韓國瑜「私下真實反應」。
    2023/10/26 10:49
  • 新民調震撼!柯文哲爆「副手韓國瑜」 賴清德「暴跌剩6%」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恐要散盤了!民眾黨柯文哲遭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副手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打「柯韓配」。此消息猶如替政壇丟下震撼彈,而近日就有一份最新的民調曝光,柯文哲支持度「大逆轉」,賴清德民調僅6%。
    2023/10/26 09:58
  • 韓國瑜是理想副手!郭正亮爆柯文哲三全其美方案:立院、政院給藍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可以柯侯配、侯柯配,但兩人要在同張選票上。不過前立委郭正亮爆料,柯想出的「三全其美」方法,立法院、行政院給國民黨,如果當正的,理想副手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10/25 22:12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背板後的悄悄話!侯友宜親吐「韓國瑜對我說這句」開心笑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戰鬥藍」輔選啟動記者會,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造勢,儘管傳出兩人互動冷,但他們在台上看板後低聲談話了約30秒時間。今(12)日侯友宜透露當時與韓國瑜的對話,指韓對他說「兄弟一定挺!」
    2023/10/12 15:05
  • 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揭朱立倫毀滅算計:斷絕柯韓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盼透過他的「桶箍」角色協助藍白陣營整合成功。不過目前韓國瑜仍未鬆口,朱立倫今(12)日又脫口其實這件事兩人已討論數月,而且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及。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這絕對是朱立倫的陰謀算計,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阻斷「柯韓配」!
    2023/10/12 13:44
  • 靠韓下架民進黨?2.8萬人民調跌破眼鏡 這組合輾爆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關鍵,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一份網路最新民調出爐,75%網友一面倒認為「這組合」最有機會打敗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
    2023/10/12 12:02
  • 韓國瑜出手救侯?爆互動極冷「他面露不耐」驚人內鬥實情曝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戰鬥藍」輔選啟動記者會,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造勢,然而前立委邱毅直指其實昨日韓、侯現場互動極冷,韓國瑜更被抓包神情不耐,驚爆韓遭「趕鴨子上架」內幕。
    2023/10/12 08:32
  • 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先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堪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的重要關鍵人物。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對於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有高達6成4的網友認為是「柯文哲的副手」!
    2023/10/11 08:48
  • 韓國瑜唯一機會!蔡正元曝「柯韓配」2條件:國民黨立委穩贏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的進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昨(2)日表示,他並無主張「柯韓配」,不過依情勢判斷「柯韓配」可能出現,前提有兩個條件,第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比民調,第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贏侯,在輸者退選下,「柯贏一定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接著「柯韓配」會席捲侯友宜和國民黨的選票,並且使國民黨立委大獲全勝。
    2023/10/03 10:23
  • 柯韓配?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 獲韓國瑜祝福

    外界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信的高雄市輪船公司前董事長黃文財加入台灣民眾黨,出任媒體總監一職。黃文財上午回應,有向韓國瑜報告、獲得祝福,並強調是以個人身分加入,到民眾黨任職與韓國瑜沒有關係。
    2021/08/26 13:43
  • 柯韓合?柯文哲延攬韓國瑜親信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

    柯文哲跟韓國瑜未來選舉合作有譜了嗎,柯文哲延攬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到民眾黨擔任媒體總監,黃文財說,有跟韓國瑜報備過,韓國瑜也給予祝福,至於柯韓配的傳言再起,黃文財堅決的說,絕無可能。
    2021/08/25 23:24
  • 韓張配、韓朱配、柯韓配 韓:我只會呸呸呸

    國民黨將正式初選機制,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居高不下,但他遲遲不鬆口是否參選2020,倒是現在傳出了韓國瑜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韓張配」,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韓朱配」,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參一咖,釋出善意「柯韓配」。對此,韓國瑜說不知道要跟誰配,他只會呸呸呸。
    2019/02/27 18:43
  • 2020「柯韓配」夢幻組合? 朱:應該不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2020「柯韓配」,前一天才大呼是「夢幻組合」,不過馬上又說「沒想過」,但這看在也有意角逐總統的藍營人眼裡,朱立倫直說應該不可能,那被問到「朱韓配」可能嗎?朱立倫說,還是希望韓國瑜把市政做好!
    2019/01/24 23:31
  • 嗆交戰犯酸蔡民調! 柯謀2020展開攻勢

    柯韓配有可能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是網路上的夢幻組合,不過對於實際上柯韓配的態度又很曖昧,倒是對民進黨態度很火大,不僅要民進黨交出戰犯,甚至間接嗆蔡總統民調不如他,政壇上解讀,柯文哲是藍綠都想吃豆腐,搶國民兩黨的選票。
    2019/01/24 20:19
  • 2020「柯韓配」稱夢幻組合 柯文哲:沒想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角逐2020,動向備受關注,根據TVBS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的支持度,超過國民黨的朱立倫,和民進黨的蔡英文,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就把炮口對準民進黨,說2018大敗,原因就是綠白分家和「韓流」崛起,直言都是民進黨搞出來的,要他們交出戰犯,被問到依照目前網路聲量來看,2020會不會出現「柯韓配」,柯文哲說自己沒想過。
    2019/01/24 15:45
  • 韓國瑜就職宴接地氣 在地食材、小吃推45道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就連杉林的白玉苦瓜也變成涼糕入菜,結合在地食材之外,也聯手高雄知名小吃攤,推出45道的料理,而是吃結果,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但對於被問到有7成4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8:07
  • 韓國瑜試吃菜色 宣布22日小內閣會定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還有雲林高麗菜也入列,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對於被問到有七成四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5:55
  • 「柯韓配」選總統?韓國瑜笑回:配總統還是配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2日)上午前往高雄國賓飯店,為就職典禮的茶會試菜,並藉此推銷高雄觀光;而韓國瑜當選後,外界十分關注他的小內閣名單何時確定,韓國瑜今天正式回應,21日應該會做出最後的決定,至於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的看法,韓國瑜則笑說:「是配總統還是配菜?」
    2018/12/12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