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柯韓配」夢幻組合? 朱:應該不可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23: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2020「柯韓配」,前一天才大呼是「夢幻組合」,不過馬上又說「沒想過」,但這看在也有意角逐總統的藍營人眼裡,朱立倫直說應該不可能,那被問到「朱韓配」可能嗎?朱立倫說,還是希望韓國瑜把市政做好!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是金豬年因為(廖鎮漢)屬豬,所以一條豬還不夠。」

他要找另一條豬朱立倫,另一條豬來陪他。參加微風尾牙,朱立倫自嘲第一次收到邀請,是因為這個緣故。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現在沒工作了,失業吼。失業大概(廖鎮漢)覺得我這個失業,大概沒什麼飯可以吃,所以就來賞我一碗飯吃。」

 
這找工作,不就是劍指2020總統大位嗎,一卸任就講的明白,不過這自家「人氣王」韓國瑜,也被點名2020有位子,但竟是「柯韓配」,還被說是夢幻組合,朱立倫這樣評論。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應該不可能,應該不可能,應該不可能。(因為韓是國民黨)我想跟黨籍無關,應該不可能。」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拋出這話,外界有人解讀是柯文哲,在消費韓國瑜人氣。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可能但我沒辦法揣測嘛!這樣揣測的話,柯市長說不定,說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那「柯韓配」不可能的話,「朱韓配」可能是選項之一嗎?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現在只有唯一一件事情就是韓市長現在努力加油,把高雄市政做好,經濟有幫助市政有幫助,我願意跟韓市長見面,否則如果只為了政治我不會干擾或影響(他)。」

 
話說的保留,不過韓國瑜真的是人氣不減,才剛選上市長,又搶搭2020話題裡的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柯韓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7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