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柯文哲和 結果共282筆

  • 釀空窗期?蔣解「柯約」 議員:未見備援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終止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包含柯文哲和前副市長黃珊珊都質疑可能出現資安空窗期,針對相關備援方式,今天市警局表示,跨局處正在研究,會無縫接軌,讓監視器正常運作。
    2024/03/25 19:48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柯文哲沒有輸!學者:得年輕人者得天下 台灣新政治勢力興起

    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在上屆立委選舉,政黨票獲得11.22%得票率,取得5席不分區立委,今年民眾黨在政黨票大幅躍進,拿下300多萬票,政黨得票率破22%,取得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在三黨不過半的國會中,成為關鍵少數,而學者認為,柯文哲和民眾黨闖出了不同以往的政治意義,新世代選民已經不願意困在傳統藍綠意識形態對決,而未來在國會和大黨的議題競合,還有繼續扎根地方實力,2028年,下一屆總統大選,柯文哲還有很大競逐大位的機會。
    2024/01/14 22:43
  • 2024大選/柯文哲現身金甌女中投票!妻笑曝:主席睡到打呼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日就在今(13)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一早8點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所投票,柯文哲投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有帶幸運小物?他笑稱西醫沒這種習慣,對於今日投票率,他則樂觀看待,認為「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會好一些!」而妻子則笑曝主席睡得很好還打呼。
    2024/01/13 08:05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柯文哲、吳欣盈突圍大作戰!青年支持「孫子」兵法突圍

    您心目中的正副總統是誰?TVBS推出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我們將依號次一一介紹三組候選人的台海戰略、經濟擘畫藍圖和人格特質!1號是民眾黨的柯文哲和吳欣盈,走過藍白不合的震盪後,柯文哲說棄保不可能發生,因為大家都很厭惡藍綠。而他的副手吳欣盈是不是真的很大小姐,柯盈又是怎麼互動的,大家都很好奇!
    2024/01/06 20:17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姚立明預言「跟黃國昌大吵」?柯文哲:習慣內鬥的人才這樣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預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年內一定會大吵1、2次,因為兩個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對此,柯文哲今(14)日回砲,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更稱如果一個黨沒爭執,「只有獨裁專政、一人獨裁才有那種局面」。
    2023/12/14 11:27
  • 柯文哲存款「多288萬」!陳佩琪也驚訝 查帳找到來源

    中選會5日公開3組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其中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擁台北、新竹、澎湖等地房產,存款2,464多萬。對此,陳佩琪透露,每次財產申報都是由她整理,今年發現存款比去年多出288萬,讓她有些驚訝,因柯文哲自今年2月退休後,10個月以來都是沒收入的狀態,陳也詳細交代多出288萬的原因。
    2023/12/06 21:08
  • 柯文哲民調跌勢未止 姚立明預言最慘結局:不分區恐崩盤

    《美麗島電子報》昨(5)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吳欣盈的「柯盈配」支持度大跌,來到14.9%。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分析,民種黨基本盤應該有10至15%,這一塊應該不會再動,不過還需再觀察一個禮拜,若繼續下降就是崩盤,可能連立委都會崩,屆時5席不分區立委恐怕很難保住。
    2023/12/06 09:58
  • TVBS民調/登記後「侯康」緊咬「賴蕭」僅差3%!柯營狂降6%墊底

    藍白合宣告破局,最終由三組人馬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擋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的「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吳欣盈的「柯盈配」,出戰2024總統大選,《TVBS》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4%維持領先;侯康配 31%,上升5個百分點;至於柯盈配則下降6個百分點為23%。
    2023/11/27 13:34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一早「發簡訊」約三方見!柯文哲抵郭家 侯缺席

    距離登記截止日只剩兩天時間,民眾黨寵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再度前往郭台銘家中,柯辦表示,一早柯文哲主動以簡訊邀請,希望郭柯侯三人能夠見面,但若最後沒談成整合,柯辦強調,柯文哲當然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登記。
    2023/11/23 13:18
  • 觀點/讓給柯,他也贏不了!藍營不能跟他「同歸於盡」保送賴清德

    〖柯文哲看起來嘴上很有火力和戰力,但品性、政策、理念、政績都被打問號。若讓柯「渾身帶病」當藍白合主帥,只會為綠營提供完爆柯文哲和在野力量的機會,才無疑是在保送賴清德。』
    2023/11/19 14:05
  • 不是鄒開蓮?媒體人驚爆柯文哲「副手內幕」 人選跌破眼鏡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仍無重大進展,週刊踢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喝粥,「郭柯合」似乎成形。之前曾傳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是雅虎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媒體人陳敏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最後柯文哲副手人選曝光。
    2023/11/08 09:31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喊話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要不要嫁非媒人 是我說了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藍白政黨協商的過程中他是最重要的角色,要娶要嫁不是媒人說了算,是他自己說了算,這話也被解讀是在對柯文哲和朱立倫說,至於兩黨政黨協商時間要延期,侯辦也怒嗆要柯文哲不要再拖。
    2023/10/27 19:10
  • 批柯文哲政治知識不足「會害死台灣」 蔡正元勸藍:不如分手

    2024總統大在即,「藍白合」備受關注,雙方幕僚預計在14日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進行會議。針對藍白合,前立委蔡正元今(12)日表示,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的「聯合政府」根本只是「拼湊政府」,就像之前柯文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主導的北市府一樣,「是一個運作得亂七八的的市政府」,因此他喊話國民黨,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拆夥,儘早因了解而分手。
    2023/10/12 15:09
  • 民眾黨廟口開講 于美人喊話柯侯「喝咖啡」

    民眾黨今(8)晚在萬華舉辦廟口開講,主席柯文哲對台灣走向聯合政府「內閣制」,表態支持。場子也找來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在柯文哲面前,她喊話,要柯文哲和侯友宜,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藍白合。
    2023/10/08 23:35
  • 侯友宜藍白合SOP沒郭台銘 「必要時這3人面對面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放話比民調等方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正式發表三點聲明,重申民調僅是「重要參考」非「唯一方法」,藍白合應是志同道合不應搞成「零和」,也強調有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和他三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這才是做事情該有的S0P,「這才是真正藍白合的SOP」。
    2023/10/07 17:44
  • 新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狂下滑跌破眼鏡 郭台銘參戰「他」恐最慘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目前以30%保持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持續糾纏。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近5個月來支持率逐步下滑,也有分析指出,郭台銘若成功連署參戰,對「這個人」影響最大。
    2023/09/27 08:34
  • 四腳督「最不希望誰當選?」民調結果超震撼 第一名竟是他

    2024總統大選的四組人馬持續拉鋸,各家民調不時有漲跌起伏,參選人積極拉票固樁,不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郭台銘,這四人當中,你會「最不希望誰當選」呢?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22)日公開的最新一份民調,最多人不希望當選的「第一名」人選令人跌破眼鏡,比例更是高達25.2%。
    2023/09/22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