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查克史奈德 結果共8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科幻大作《反叛之月》砸近25億!《A.I.創世者》邀這日本大咖演出

    來看科幻大片!由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終於釋出預告,一共斥資近25億台幣,還預計在明年4月上第二部曲,此外《A.I.創世者》則探討人類和A.I.科技的相處,下個月將登上大銀幕讓影迷感受震撼。
    2023/08/25 17:34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2020/08/24 12:00
  • 閃電俠、鋼骨現身預告! 「正義聯盟」英雄齊聚

    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電影《正義聯盟》雖然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粉絲帶來首支前導預告,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就連沒在預告中出現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現身動漫展。 找到閃電俠伊薩米勒加入組織,這是DC漫畫中的閃電俠,首度現身,不只他,「鋼骨」雷費雪,也在前導預告中出現,這是由蝙蝠俠領軍的正義聯盟,成員還有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 所以預告中沒有他的身影,讓粉絲有點失望,不過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竟出現大驚喜,現場歡聲雷動,兩大漫畫電影大戰,正式開打,從年初的超人對蝙蝠俠,還有最近的自殺突擊隊,DC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讓片商似乎想要打鐵趁熱。
    2016/08/1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