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林福地 結果共16筆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49歲的男神金城武,出道至今已經34年,儘管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其魅力依舊不減,平日生活低調,被譽為是最神秘的大明星之一。本土劇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曝「人生第一次」演戲經驗,就是和金城武合作,兩人在劇中還飾演情侶。她被問到當時是否有和對方來電?陳怡真笑稱自己當時每天緊張到不行,根本沒時間想這些,「更何況對方當時已經有女友」,意外脫口女方身分。
    2023/02/04 17:18
  • 獲特殊貢獻獎!任立渝「意外又驚奇」:播氣象也能得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縱橫半世紀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榮獲特殊貢獻獎,「特別獎項」評審主委、導演林福地說,氣象播報雖不只任立渝一人,但他最令人安心,更盛讚「站在社會生活面,我認為他應該受之無愧!」
    2021/09/02 15:45
  • 吳靜嫻描述導演教哭戲 林福地台下落淚

    本屆金鐘獎中,執導過超過百部電視連續劇的台灣傳奇導演林福地獲頒終身成就獎。主辦單位請來林福地最知名作品《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吳靜嫻當頒獎人。當她在台上描述林福地是如何教戲,如何給她機會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時,鏡頭轉到台下,只見林福地已經眼眶含淚,只差沒落下來。林福地上台受獎後兩人相互擁抱,全場起立鼓掌,對這位83歲仍奮戰不懈,持續執導的台灣「導演教父」致上最高敬意。
    2017/09/30 20:28
  • 83歲奮戰不懈 林福地導演獲「終身成就獎」

    在台灣有「導演教父」外號,曾執導《星星知我心》一劇獲得金鐘獎的林福地,長期耕耘電視圈,拍出無數感人肺腑的好戲,在83歲高齡的當下,仍持續執導拍攝新戲,獲頒52屆金鐘「終身成就獎」,但年輕一輩可能很少人知道,他原來是從拍台語電影起家,執導過超過50多部台語片。
    2017/09/30 17:42
  • 呂金象打球斷鼻 「小金城武」差點破相

    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在金門拍攝導演林福地《四月望雨》之《月夜愁》單元,戲還沒殺青,愛運動的他鼻子卻遭球友打斷;好在經過治療復位,情況已無大礙,保住「小金城武」名號。
    2017/08/01 17:26
  • 大久保麻梨子吃芒果吃到過敏 花700元還以為很便宜 

    藝人大久保麻梨子(Mariko)今年4月與台灣老公Jerry(盧德張)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她正在拍攝林福地導演新劇《四月望雨》,劇中許多台語台詞讓她傷透腦筋,加上導演時不時喜歡即興改詞,讓她不免大呼:「我的經紀人都會在片場拜託導演饒我一馬。」
    2017/07/19 14:56
  • 「星星知我心」林福地再執導演筒 新戲金門取景

    曾拍攝「星星知我心」導演林福地今天拜會金門縣長陳福海,洽談拍攝「四月望雨」新戲事宜,希望藉由新片與金門的地緣關係,來舖陳大時代血淚交織劇情,讓更多人了解金門。
    2017/02/10 19:37
  • 小彬彬百年再婚 拚龍子龍女隨緣就好

    搶搭百年結婚潮,藝人小彬彬和小他9歲的妻子陳羿君,在晚間甜甜蜜蜜步上紅毯,還席開15桌宴請賓客,包含一路提攜小彬彬的導演林福地,以及藝人紀寶如和曾國城等圈內好友,全都親自獻上祝福。而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及迷你彬,也難得盛裝擔任花童,但小彬彬被問到想不想在明年拚個「龍子龍女」?兩位新人異口同聲回答「隨緣就好」。
    2011/12/13 07:30
  • 萬人迷金城武 18歲時有風塵女想包養

    看準今年已經38歲的金城武還是很有魅力,導演林福地籌拍電視劇「台灣400年」,就想找金城武演鄭成功,而其實金城武20年前的電視處女秀「草地狀元」,就是林福地執導的,林福地還爆料,萬人迷金城武當時已經很會放電,連風塵女郎看到都想包養他。
    2011/11/04 11:39
  • 導演林福地網拍金鐘獎 拍出516萬高價

    當年的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創下了超高收視率,也捧紅了許多的大明星,像是小彬彬、吳靜嫻都是靠著這部電視劇走紅的,而這部戲的幕後推手就是導演林福地,如今高齡78歲的他,再燃鬥志,準備以台灣4百年為題材,開拍新電視劇,為了籌措拍攝資金,還將自己27年前得到的金鐘獎拿出來上網拍賣,如今以516萬的高價結標,林福地直說很驚訝也很高興。
    2011/10/28 19:36
  • 小彬彬有子承衣缽 林福地直呼太像了

    1980年台灣有個連續劇叫做「星星知我心」,說的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5個小孩的故事,20年後這些童星都長大成人,其中拍片時才3歲的的小彬彬,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連導演林福地看了之後都很驚訝。
    2009/11/09 21:23
  • 秘密武器! 演藝工會力邀林青霞

    大選倒數,演藝圈挺馬動作也更加緊鑼密鼓!318、320兩場晚會到底要怎麼辦?許安進和演藝工會決定攜手合作,不過擔心藝人同質性太高,產生遞減效應,演藝工會積極力邀林青霞回國助陣。許安進則找來本土代表導演林福地站台,分進合擊。
    2008/03/12 19:14
  • 佩佩長大了!搖身一變成法律顧問

    20年前飾演「星星知我心」的佩佩,現在搖身一變,已經變成一家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因為和歌手蘇慧倫同名,佩佩在大學時還發生過不少的笑話,已經淡出演藝圈佩佩說,林福地導演也曾找過他復出演戲,但是當律師還是她最大的夢想。
    2003/10/23 19:16
  • 70歲新人生 導演林福地投入防癌

    導演林福地當年執導「星星知我心」賺人熱淚,不但讓飾演罹患胃癌的苦命媽媽吳靜嫻一炮而紅,更讓他對癌症有特別的體驗。今天(10日)正好是林福地70歲生日,他也決心從今天開始投入癌症預防的工作。
    2003/08/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