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有子承衣缽 林福地直呼太像了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陳蜀強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980年台灣有個連續劇叫做「星星知我心」,說的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5個小孩的故事,20年後這些童星都長大成人,其中拍片時才3歲的的小彬彬,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連導演林福地看了之後都很驚訝。

連續劇「星星知我心」歌曲:「星星一眨眼,人間數十寒暑。」

經過了數十寒暑,看到了小小彬,不難猜到他的父親是誰。「星星知我心」導演林福地:「很像啊!根本一模一樣,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起先沒有看到,後來他在拍台視那個戲,我一看怎麼那麼像啊!」

抱起了小小彬,導演林福地彷彿回到時光隧道,有感而發。林福地:「比你老爸當年聰明一點啦!比較會講話啦!」

童星小小彬:「聽說我會落跑喔!」林福地:「喔,那你爸不會,就愛吃雞屁股,你呢?」小小彬:「我只愛吃我的腳。」

小彬彬父子不僅喜好不同,連當初演戲的年紀也不一樣。在劇中表現自然的小彬彬當年3歲多,一切要靠導演幫忙。林福地:「當出我跟小彬彬講戲的時候,他也聽不懂啊,我只好倒過來拍,先拍我要的鏡頭啊。」

小小彬:「我年紀這麼小,我才4歲啊。」林福地:「當時你爸才3歲,2歲多而已。」記者:「小小彬,你聽得懂爺爺在講什麼嗎?」小小彬:「聽不懂。」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平常帶他拍戲的時候,都是我在指導他,就是一直在教他怎麼演。」

老爸小彬彬怎麼教兒子演戲,他能讓小小彬在10秒鐘落淚嗎?主持人白冰冰:「8、9、10,你哭了嗎?拍這個拍這個。」

看來小彬彬這個老爸挺稱職的,也因次讓小小彬有了代言和偶像劇演出機會。工作人員:「你看,VanNess和Jerry哪個帥?」小小彬:「Jerry是最帥的。」藝人安以軒:「你剛剛不是說VanNess比較帥?」

藝人吳建豪:「你覺得我跟Jerry哥哥,叔叔比,誰比較帥?」小小彬:「也是你啊!」

熬了2年,小小彬也從一集5千元調整到現在每個月有20萬收入,只是當年風風光光拍戲,小彬彬家裡拿下了千萬收入,現在帶著兒子闖蕩,小彬彬這個星爸有更多的體會。

小彬彬(溫兆宇):「我從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吧,小時候雖然是我父母親帶我去拍戲的,但是現在我覺得都還是靠自己。」

◎翻攝網路、緯來電視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彬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6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