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林福地網拍金鐘獎 拍出516萬高價

記者 周育鋒 / 攝影 丁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年的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創下了超高收視率,也捧紅了許多的大明星,像是小彬彬、吳靜嫻都是靠著這部電視劇走紅的,而這部戲的幕後推手就是導演林福地,如今高齡78歲的他,再燃鬥志,準備以台灣4百年為題材,開拍新電視劇,為了籌措拍攝資金,還將自己27年前得到的金鐘獎拿出來上網拍賣,如今以516萬的高價結標,林福地直說很驚訝也很高興。

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片段:「昨夜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當年的星星知我星,不但創下超高收視率,也捧紅了不少大明星。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片段:「星星一眨眼,人間數十寒暑。」

這部片的幕後推手就是他,導演林福地,頭髮花白,已經高齡78歲,曾經罹癌,手有時拿東西還會微微顫抖,但現在為了籌拍新片「台灣4百年」。林福地拿出27年前,因為星星知我心拿到的金鐘獎上網拍賣,經過將近兩個競標,最後以516萬高價結標。導演林福地:「我沒有想到說我為了要拍戲,我必須出賣我的金鐘獎。」

據了解,這座金鐘獎的買主是家生技公司老闆,暫時不想曝光,這拍賣結標的數字5168400,似乎象徵「我一路發4百」的意味,讓林福地要再導戲更具信心,不禁懷疑買下獎座的是自己的好友,刻意下標贊助。林福地:「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將來還是能夠把它(金鐘獎)贖回來。」

眼眶泛紅滿懷感謝,狠狠的親一口金鐘獎,林福地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這個獎座能募款5百多萬,讓他離再導戲的夢距離更近。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福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36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