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武器! 演藝工會力邀林青霞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倒數,演藝圈挺馬動作也更加緊鑼密鼓!318、320兩場晚會到底要怎麼辦?許安進和演藝工會決定攜手合作,不過擔心藝人同質性太高,產生遞減效應,演藝工會積極力邀林青霞回國助陣。許安進則找來本土代表導演林福地站台,分進合擊。

緊鑼密鼓,演藝工會裡氣氛嚴肅,籌畫318、320挺馬大會,演藝工會和許安進決定一起行動。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318、320兩個節目內容是不一樣的,你說這邊小燕是徐乃麟主持,那邊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他是兩種不同性質的人在那邊一塊做。」

用活動調性作區隔,因為318、320初步敲定的表演名單,真的是「藝」同挺馬演藝工會藝人,楊宗緯、白冰冰、劉福助是固定班底,就連主持人徐乃麟也兩場都會出現,擔心遞減效應,雙方各自祭出秘密武器。

康凱:「我們會連絡海外歸國的藝人來參加,現在還在連絡,但連絡到底是哪些人參加?還不知道。」記者:「有邀林青霞回來?」康凱:「我相信她百分之一百會回來。」

除了神秘嘉賓,演藝工會和小燕家族藝人還打算坐吉普車上街遊行,許安進也招兵買馬,找來中華民國電視工會導演協會助陣,甚至請出曾經導過星星知我心的本土導演林福地,在318上台挺馬,分進合擊,就希望在選前倒數,發揮最大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27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