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林火旺 結果共35筆

  • 我很氣蘇貞昌!他怒譙:搞不清「檢疫」、「防疫」怎區別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引發人人搶購口罩,繼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批評「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大兼任教授林火旺昨(6日)也怒批蘇貞昌根本搞不清楚「檢疫」和「防疫」怎區別,而且在這階段還抱怨武漢人,「我很氣蘇貞昌!」
    2020/02/07 10:32
  • 民調納手機是技術問題 他打臉賴清德:跟民主有啥關係?

    前閣揆賴清德參加民進黨內初選,對於民調可能納入手機與原先規定不符合,他認為不可,應該照規則繼續走下去,並說要守護民主這塊招牌,「不要自己把招牌給拆了」,台大教授林火旺則反問,手機用戶納入民調是技術問題,跟民主有什麼關係?
    2019/05/08 22:15
  • 台獨變成中華民國已獨立? 賴清德改說法被批「馬後炮」

    前閣揆賴清德過去自詡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近來改變說法,把台獨轉向「台主」,說台灣是主權國家叫做中華民國,不須宣布獨立。對於賴清德的說法,台大教授林火旺認為他「政治智慧有問題」。
    2019/03/28 22:32
  • 蔡說「台灣需要我」 台大教授:台灣沒有妳更好

    總統蔡英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初選,並發表談話,其中提到「我知道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台大教授林火旺直言蔡英文所做所為都是只要繼續執政,「台灣沒有你會更好」!
    2019/03/21 20:47
  • 蘇貞昌反自經區 台大教授:因為是國民黨的利多

    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爭取的自經區,閣揆蘇貞昌以「四個不可行」回應。台大教授林火旺直言,蘇貞昌就是因位政理由,因為「跟老共這一條路他們完全走不通」,這是「國民黨的利多」,蘇貞昌當然會反對。
    2019/03/13 21:22
  • 林火旺:吳敦義可帶領國民黨壯大

    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今天說,吳敦義兼具行政能力及選舉經驗,可帶領國民黨壯大;應選出最強的黨主席,吳敦義是國民黨現今最強的參選人。
    2017/02/13 12:40
  • 一路好走!臉書沉痛哀悼辜成允 林火旺:難以接受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赴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離去時不慎在樓梯處踩空摔跌,導致頭部撞地重傷陷入昏迷。而他的好友,同時也是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的林火旺今天也證實,辜成允已在今天清晨6點多逝世,並於臉書寫下哀悼文。
    2017/01/23 09:00
  • 林火旺證實 辜成允06:20逝世

    最新消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參加喜宴的時候,摔成重傷住院,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證實,辜成允在今天早上已經過世,台泥跟振興醫院目前還沒正式對外回應。
    2017/01/23 07:43
  • 韓國瑜宣布選黨魁 林火旺:誰選都OK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說,對國民黨來說,國民黨已民主化,誰來參選,都是OK的。
    2017/01/12 10:59
  • 吳敦義選黨主席 林火旺任發言人

    將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今天表示,台灣大學教授林火旺將擔任發言人。
    2017/01/11 18:04
  • 扁爭特赦火燒藍綠 蘇為難、藍矛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下週領表角逐民進黨主席,就在這個敏感時刻,扁媽上電視專訪,哭訴藍綠出力,幫忙特赦陳前總統,沒想到曾經在「馬市長」時代,擔任輔選總幹事的林火旺,跳出來呼籲馬總統,思考社會和諧特赦阿扁,讓藍營大感意外,至於蘇貞昌,他認為應該保外就醫,案件速審再談特赦。
    2012/04/04 18:00
  • 馬前幕僚林火旺 籲「為和諧特赦扁」

    一邊一國連線掀起「救扁盼特赦」行動,府方以「仍在司法審判中」,馬總統不考慮特赦問題來回應,不過這時泛藍陣營,也就是馬團隊前幕僚-前國策顧問林火旺,拋出「總統應該思考為了社會和諧特赦扁」的條件說,引發政壇議論紛紛。
    2012/04/04 13:05
  • 泛藍名嘴開槍:若我是郝 我就退選

    郝龍斌被捲進「花風暴」,藍軍首都陷入苦戰!今天更有泛藍人士公開表示「要是我是郝龍斌、我就會自動退選」!曾經是馬團隊幕僚的台大教授林火旺,和前立委沈富雄都說,郝龍斌進退失據,已經無法收拾花系列殘局。在內外包夾之下,郝龍斌今天低調表示「很心痛、但仍會堅守崗位」。
    2010/09/08 18:16
  • 批台大生「吃飽等死」 林火旺澄清

    昨天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參加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演講時,講解品德教育,但平面媒體報導,林教授演講中批評台大學生「吃飽飯等死」,還說台大生只是比較聰明的動物,在台大校園中,引起討論,不過林教授今天出面澄清,根本沒有批評台大。
    2010/01/22 12:34
  • 批台大生吃飽等死 林火旺出面澄清

    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遭到平面媒體指稱,昨天參加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演講時,批評台大學生「吃飽飯等死」,還說台大生只是比較聰明的動物;不過今天林教授出面澄清,根本沒有批評台大。
    2010/01/22 11:29
  • 林火旺投書批馬 府未再聘國策顧問

    八八風災時,國策顧問林火旺爆料薛香川吃父親節大餐,最後內閣總辭他也辭職,而總統府後來再聘請國策顧問時,名單中也沒有林火旺了,今天他投書媒體,似乎是對近日的A咖、C咖說有感而發,認為問題是在馬總統自己,如果不能尊重別人、傾聽別人意見,最後會變成只有一種聲音治國,這是馬總統的危機。
    2009/12/29 13:22
  • 〈快訊〉國策顧問林火旺除名 綠委批馬一言堂

    總統府發布明年國策顧問名單,年中在電視節目爆料批評劉兆玄內閣的台大教授林火旺,已不在名單之內。府方回應表示,林火旺已主動請辭,對此,綠委痛批馬總府一言堂。
    2009/12/29 10:24
  • 撇私誼看劉揆請辭 林火旺:給人民交代

    莫拉克風災吹垮整個內閣,別忘了當初前國策顧問林火旺在災後首先點燃烽火,帶頭質疑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颱風天還吃大餐,踢爆行政院長劉兆玄救災還抽空染髮,對於內閣做不好而總辭,他表示這不過是對人民交代。
    2009/09/07 23:00
  • 「爆料引發陰謀論」 林火旺嚴辭反駁

    大爆在八八水災期間,行政院長劉兆玄剪髮、秘書長薛香川還慶祝父親節飯店用餐的前國策顧問林火旺,20日請辭之後,晚間再上2100全民開講;談到為什麼要爆料,林火旺說他太瞭解馬總統了,救災如同作戰一刻都不能延遲,林火旺並說,他知道他這麼一爆料後,馬英九一定會生氣,不過現在行政團隊動了起來,一切都值得了。
    2009/08/21 23:58
  • 〈快訊〉總統府證實 林火旺請辭國策顧問

    總統馬英九今天持續南下勘災,下午2點來到了六龜育幼院,而外界關注國策顧問林火旺已經請辭,總統府也證實這個消息。
    2009/08/20 14:45
  • 水患發生 邱毅爆劉揆回新竹過節

    八八水患災情慘重,國民黨立委邱毅度爆料,控訴行政院長劉兆玄當天晚上,跑回新竹老家過父親節,沒有守在第一線。這樣的指控,行政院認為並不公平,強調當天晚上,劉兆玄一樣掌握災情,沒有延誤救災。只是在昨天劉兆玄召開記者會前,他足足消失了36個鐘頭,外傳劉兆玄是對林火旺爆料他去染髮感到訝異,一度打算請辭,不過行政院強調,院長有很多重建會議要開,真的很忙。
    2009/08/20 13:15
  • 高分貝批馬政府 林火旺辭國策顧問

    曾經是馬總統核心幕僚的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強力批判劉內閣,風災期間狀況外,引發軒然大波!今天早上林火旺迅速請辭了!林火旺說他批評政府,很多人質疑他,為什麼不乾脆跟馬總統諫言,他透露之前也寫傳真到馬總統家,建議內閣改組卻沒得到回應,乾脆辭掉,不戀棧。
    2009/08/20 12:11
  • 曾為馬核心幕僚 林火旺轟內閣該換

    國策顧問林火旺上政論節目,批評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颱風天還在過節吃大餐,今天更是點名內閣團隊,都是冷血不能苦民所苦,應該全數換掉,曾經是馬總統競選台北市長,核心幕僚的林火旺,還曾傳真建言給馬總統,一定要撤換內閣,不過最後沒得到回音。
    2009/08/18 20:04
  • 這叫苦民所苦? 劉揆被爆勘災完染髮

    不只薛香川被點名,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被總統府國策顧問林火旺爆料,在8月11日救災期間,還有心情到理髮店染髮,接電話時還有說有笑,劉兆玄的幕僚聽了很不高興,他說院長只是例行理髮,並不影響救災。
    2009/08/18 18:30
  • 林火旺:曾建議馬內閣冷血該全換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8月8日颱風天,災民飽受水患之苦時,過父親節吃大餐,還Call-In到電視台,強調自己並沒有不妥之處,爆料的國策顧問,台大教授林火旺,也曾是馬總統競選市長的核心幕僚,痛批整個行政團隊冷血麻木都該換掉,也曾建議過馬總統,只是沒得到回音。
    2009/08/1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