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好走!臉書沉痛哀悼辜成允 林火旺:難以接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09: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赴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離去時不慎在樓梯處踩空摔跌,導致頭部撞地重傷陷入昏迷。而他的好友,同時也是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的林火旺今天也證實,辜成允已在今天清晨6點多逝世,並於臉書寫下哀悼文。
 
辜成允於今晨6:20過逝,享壽62歲;而好友林火旺也於1小時前在臉書PO文哀悼:「辜成允不只是生意人,他是關心社會國家的愛國商人,一路好走…」

 
 
林火旺沉痛地寫下,「今天早上6點20分,我的好友辜成允往生了!從前天晚上9點40分摔跤,其實他都沒有醒過來,從死亡的方式來說,這是『好死』,但是對關愛他的朋友而言,情何以堪!
 
雖然我經常說:人生就是走向死亡的過程,但是碰到20年交情、對我的支持從不打折扣的好友,難以接受。
 
沒有成允就沒有『愛智營』、也沒有『生命饗宴營』以及後來轉換成的『教師品德種子營』。去年和他去宜蘭,才知道他出錢在扶植對社會有心、有理想的青年創業團隊,他已經不只是企業家,而是他父親心中的『儒商』。
 
 
這兩天想了很久,一起打拼的朋友走了,我的氣力弱了,品德教育還要繼續做下去嗎?上星期和他在簡訊中才提到,他和楊董設計我跳火坑,讓我又投入選舉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擔任吳敦義的發言人。
 
他在簡訊中回我:很高興又害你一次!我說:交友不慎,他說:你知道太晩了!他不只是生意人,他是關心社會國家的愛國商人,20年前我們彼此欣賞,因為我們流著同樣的血液!成允,好走!你最後陷害我的這一仗,我會努力爭取勝利,以安慰你在天之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成允#台泥董事長#林火旺#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愛智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771

0.1801